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菅野夏樹 2017生日卡ssr+ 翻译

菅野夏樹SSR「お前が欲しい」SSR+ もっと色々見せて


接lv50剧情,前情走这里→lv50&70


各种各样想看更多



(真的,那种的怎么可能会忘记啊)



菅野 夏樹

「礼物是不需要啦,作为替代,能不能好好地意识到我也是男人啊?」


泉 玲

「已、已经早就意识到菅野君是个男人了啊!」



为了躲雨,把玲带回家里的第二天。

想起了那个时候的事情,熟悉的声音传入耳中。


菅野 夏樹

「嗯?」

(莫非是玲来了?)

放下了托着腮的手抬起头,发现了正在和司先生说话的玲。

「玲,怎么了?」


泉 玲

「是、是送一些……文件过来」


尽管出声招呼了,玲和司先生还是在说话中的样子。


朝霧 司

「我话还没说完哦。而且,提起这个话题的是泉小姐」


泉 玲

「确实是,我问了在吃什么拉面……」


菅野 夏樹

「妈诶~,被司先生抓去闲扯拉面了吗」


朝霧 司

「说闲扯真是失礼啊。我现在可是正宣扬到了拉面的精髓」


荒木田 蒼生

「……夏樹,总之稍后再说」


蒼生先生轻声说道,我暂且点头回应。


朝霧 司

「继续刚才的话吧。听好了,拉面是从面条开始……」


(嗯——,错过了插嘴的时机啊)

(但是,就这样一~直陪着司先生闲聊的话也……)


菅野 夏樹

「!」

(稍微捉弄一下好了)

「话说玲啊,那之后没有感冒吧?」

「昨天互相不都穿的很少嘛。我很担心呢」


泉 玲

「等、等一下、菅野君?」


菅野 夏樹

「啊,不过我有好~好地温暖你所以不要紧吧」


泉 玲

「!」


夸张地做出了抱住的动作并对玲轻轻一笑,她的脸就慢慢地染上了红色。


朝霧 司

「你们是那样的关系吗」


荒木田 蒼生

「……真的假的」


泉 玲

「咦、不是、那个、不是那种关系什么都没有啦!」


菅野 夏樹

「但是我也没说谎呢」


泉 玲

「那种表达方式会引起相当的误会啊……!」


慌慌张张的玲把一直夹在腋下的文件交给司先生。


泉 玲

「拉面的话题下次吧!那个,我失陪了!」


(啊啊,逃走了呢……)

(但是不行,我还不会放过你)

去追赶匆匆忙忙离去的玲。


菅野 夏樹

「那么,我也去休息一下~」




菅野 夏樹

「我送你到那边吧」

出了搜查一课找到了玲,并排走在她旁边……。


泉 玲

「菅野君,那种的我会很困扰的」


面向这边的玲,稍稍皱起了眉头说道。

(什么啊这个表情,也太可爱的吧)


菅野 夏樹

「那种的?」


泉 玲

「温、温暖什么的……明明谁听了都不会明白的」

「虽然觉得朝霧先生和荒木田先生也不会当真」


菅野 夏樹

「啊啊,那个啊。抱歉抱歉」


泉 玲

「真的明白了吗……」


菅野 夏樹

「明白了嘛」

「那这样,为了给你造成困扰而赔罪,明天一起去吃饭吧?」


泉 玲

「……真没办法啊。那样的话就原谅你」


玲的表情忽然就缓和下来,露出了笑容。

那个表情,一瞬间就夺走了我的目光。


菅野 夏樹

「因为我请客,你就考虑一下吃什么吧」


泉 玲

「嗯——,吃什么好呢」


菅野 夏樹

「吃什么都可以哦。烤肉啊,牛排啊,汉堡包啊」


泉 玲

「等,这不只有肉吗」


菅野 夏樹

「喜欢的吧,肉」


泉 玲

「喜、喜欢是喜欢的但是……!我最近在节食,有点」


一边说着,玲双手捂住了自己的肚子。


菅野 夏樹

「节食?」


泉 玲

「我以后会瘦的,真的」


菅野 夏樹

「好好」


泉 玲

「这个回应也太随意了」


菅野 夏樹

「因为你没有节食的必要嘛」

「昨天你倒在我身上时的触感,感觉刚刚好……」

(不如说,这种程度的体型……等,我才没想亏心事!)

嗡嗡地摇着头,把快要过来的邪念赶走。


泉 玲

「触、触感……」


看到喃喃说着的玲脸上又慢慢地染红了。


菅野 夏樹

「就是说,决定是自助餐那类的?」


泉 玲

「……蔬菜,我会吃很多的」


菅野 夏樹

「嘛啊,别那么生气嘛。……那,这个怎么样?」

用手机搜了若干酒店自助餐,再拿给玲看。

其中发现了以均衡饮食为卖点的自助餐厅。


泉 玲

「这个感觉不错呢。啊,可是,好贵的呢」


菅野 夏樹

「不用在意啦。好,已经预约了」


泉 玲

「谢谢。很期待去吃饭呢」


慌张,焦急,生气,欢笑,玲的表情变化不断。

(更多的……各种各样只让我一个人能看到的表情再多一点就好了)

一边意识到胸中隐隐的心跳,我一边这么想着。





-------------

SSR+剧情之前有太太翻过但是好像删了。正好站起来前也是我翻的,有头有尾。

17年搜一4张生日卡都是这种露出度很大的,然并卵(各种意味

评论(7)

热度(13)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