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荒木田蒼生 2017生日卡ssr+ 翻译

荒木田蒼生SSR「寝起きのオオカミ」SSR+ 乱れるばかりの思い


意乱情迷





荒木田 蒼生

「………………」

在酒店的床上。知道自己必须得起床了……却抵挡不了困意,睁不开眼。

就这样一边稍微翻着身,正被困在迷迷糊糊中时——


泉 玲

「……荒木田先生,我进来了哦?」


荒木田 蒼生

「…………?」

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女人的声音进入耳中。

(……这个声音是……泉?)

虽然一开始觉得是自己睡迷糊了。


泉 玲

「荒木田先生?那个……」

「听说你今天之内要离开这个房间,我是来帮忙整理行李的……」


光是听到声调和话语里确实的内容,就知道不是幻听。

那么如果不回答的话,会来叫醒我吗——在这之前。


泉 玲

「——荒木田先生,荒木田先生」

「请醒一醒。已经快到退房的时间了哦?」


(…………!?)

泉毫不犹豫地就爬上了床——也就是到了我的身边,开始摇晃我的肩膀。

虽然她是打算彻底地叫醒我吧……

(……满不在乎地进到男人的房间里来,还爬上了床?)

这家伙,是把我当成什么了。

做这种事情也满不在乎,大概错以为我是木头人了吧。

或者,错以为我是……对自己什么都不会做的无害的男人。


泉 玲

「请醒一醒,荒木田先——」


(既然如此……真遗憾)


泉 玲

「…………!?」


反手抓住了泉再次摇起我肩膀的手臂。

然后就这样把吃惊的泉以压倒的形式钉在床上。


泉 玲

「难、难道是还在做梦吗?」


荒木田 蒼生

「怎么可能」

「喜欢的女人,爬到自己的床上。毫无防备地触碰我」

「如果是睡糊涂的情况才比较奇怪吧」


泉 玲

「诶」


在瞪大了眼睛的泉开口再说点什么之前。


荒木田 蒼生

「……眼睛,闭上」

我没等同意,就强行逼近了她的唇——


【闹铃声】


…………。

………………。

(…………都做了什么样的梦啊,我)

没想到竟然梦到了和现实类似的状况。拜之所赐,即便现在是醒了也有点分不清梦和现实。

然而旁边并没有泉的身影,再度确认刚刚果然是梦,就安心地叹了口气。

(压倒了没有同意、也不在交往的女人并对她出手……是确确实实的犯罪吧)

但是,

(应该是那一步之前的事情,已经做了啊)

是啊。昨天不是梦境而是现实——控制不住感情,顺着冲动就抱住了泉。【见云歌太太之前的翻译,该卡lv50的剧情】

(这样下去要不了多久,我搞不好就会做和那个梦类似的事情)

不想做那种事情伤害到泉。既然如此,

(在擅自再有那种行为之前……)

(向泉告白。成为恋人)

那样就能堂堂正正地触碰她,应该也可以亲吻。但是——

(……因为刚才的梦,跟泉见面的话会很难熬啊)

虽然是梦却有着奇怪的真实感,总觉得抓住的泉的那份温暖和柔软还留在掌心。

以这个状态和泉见面的话,毫无疑问会有不轨行为吧。

(告白什么的,能做到吗……)


我一边深深地叹着气,一边再次仰面倒在床上。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