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宮瀬豪 本篇1章story09翻译

微博翻译补档。

============================================


2018-9-25 23:27

スタマイ 宮瀬豪 本篇剧情1章 story09 翻译


即便告白也满怀猜疑。

============================================


9-1


沿着矮桌美丽的木头纹理,摆放着豪华丰盛的纯和食的早餐。


桐嶋·新堂

「…………」


九条·kaname

「…………」


(气、气氛……!总觉得特别温吞呢!)


桐嶋 宏弥

「啊——……那个啊」

「宮瀬和玲,不用流星碗可以吗?」


宮瀬·泉

「流星?」


山崎 kaname

「流星……?」


新堂 清志

「是不是想说夫妻碗?」

【夫婦茶碗:夫婦meoto,流星meteo,夫婦茶碗是花色相配而一大一小的碗,一般用来庆祝新婚】


桐嶋 宏弥

「就是那个」


宮瀬 豪

「咦……」


(夫妻!?)


山崎 kaname

「宏弥君……」


新堂 清志

「还在想会由谁来怎样开口呢,这就来了吗」


宮瀬 豪

「呵呵。不错啊,夫妻碗」

「那种有可爱的花朵图案的,怎么样?」


泉 玲

「宮瀬先生……是觉得很有趣吧?」


宮瀬 豪

「是觉得好开心啊」

「各位,昨夜留了我和玲小姐独处,真的是非常感谢」


(宮瀬先生————???!!!)


桐嶋 宏弥

「哦~哦~。这不是在显摆嘛」


山崎 kaname

「……怎么觉得有点无趣了」


新堂 清志

「表现得这么坦率,确实是没有了寻开心的价值了啊」


宮瀬 豪

「哈哈」


(啊……难道是宮瀬先生的态度并不是很有趣,才故意那么说的?)

如果可以的话就达到他的目的,让那因为查问而变得微妙温吞的气氛能减弱一点。


九条 壮馬

「……回去之后,你们两个可以一起去春季祭典」


宮瀬·泉

「春季祭典……?」


桐嶋 宏弥

「哦哦,说起来跑步的时候,看到了电线杆上贴了广告」


山崎 kaname

「啊,我也看到的。附近的神社,今年举办的第一次来着」


新堂 清志

「春天的祭典吗。颇有风情,应该挺不错的」


宮瀬 豪

「确实,很适合去约会」

「玲小姐,可以的话能和我一起去吗?」


……来自宮瀬先生的邀请。

想要恨不得立刻就答应的想法确实是有。

然而也有『这段时光也全部都是工作的一环』这样的自我压抑的心情——

心里的感情对立着,我一脸暧昧的笑容含糊其辞。


桐嶋 宏弥

「玲,别害羞啦」


九条 壮馬

「那天的工作,你和豪都可以早一点做完」


宮瀬 豪

「多谢照顾」

「玲小姐,好期待啊」


泉 玲

「是、是的……」

(……好狡猾啊。我)


九条 壮馬

「…………」




(……哈啊。总觉得,太累了)

把行李扔在一边,为了换一下闷了一天一夜的空气而走近窗户。

(……啊。果然小叶丁香的花,还是没有精神)

蹲下身,慢慢地触碰着像是失去了生机的花。

凉飕飕冷冰冰的丁香的花瓣。

描摹着表面的那指尖——昨晚,感受到的是宮瀬先生的颤抖。

(花语是,『恋情的萌芽』)

明明还没有确定九条家是清白的。

(说起来潜入之后谈起恋爱什么的……)

(………………)

(…………)


泉 玲

「……——好了!就不要再胡思乱想了!」

察觉到的对宮瀬先生的感情,只能暂且先放在一边了。

今后我也得做我该做的事情。

想认真对待眼前的工作和生活。

「作为麻取,作为泉玲」

「……嗯」

利落地理清了想法,点了点头,触摸着惹人怜爱的混栽的土——……

湿润柔软的触感,似乎治愈了因为萌芽的感情而变得迷茫的心。




九条家前家主,九条壮一郎的“假葬礼”的这一天。

参加者持续增加的会场遭受了暴雨的侵袭。

浸湿丧服的寒冷,简直就像是在嘲笑那个变成死人的男人深不可测的傲慢。

我心不在焉地混在清一色的黑色光景里。

觉得盯着的放在那儿的美丽的供花,有特别鲜艳刺眼的存在感。

——所以,找到由九条壮一郎的秘书陪同的母亲的身影,是壮馬先生那边比较快。


九条 壮馬

「豪,我都安排好了,可以在那个房间慢慢说」


宮瀬 豪

「……真的非常谢谢你。壮馬先生」


九条 壮馬

「去好好享受和母亲在一起的时间吧」


————别那么做就好了。


宮瀬 豪

「哈哈。总觉得……好久不见了啊,妈妈」


涼子

「妈妈……?」

「你说妈妈!?」


宮瀬 豪

「诶……」


涼子

「父亲是谁……是谁!?」


宮瀬 豪

「!」


涼子

「啊……好像啊……这双眼睛…………我的……是我和壮君的孩子呢……」

「明明我有未婚夫的……壮君他、强迫我……」

「说要剥夺爸爸的职务……要那样的……无比残忍的事情……」


宮瀬 豪

「妈妈……?」


九条 壮馬

「豪,声音都传到外面——」


涼子

「壮君就根本没把我们当人看啊!!!!」


九条·宮瀬

「唔……!」


涼子

「我是……啊啊……给好多人都带来了不幸」

「无可挽回的事情……」


宮瀬 豪

「冷静一点,妈——」


涼子

「不要!」


宮瀬 豪

「呃——!」


涼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不要再见面了……」

「不想、再看到这张脸了」

「对不起……」


涼子

「呜……————对不起啊」




9-2


九条 壮馬

「……豪,抱歉」


宮瀬 豪

「被壮馬先生道歉也毫无意义……!」

「妈妈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把我、给拒绝了……」


九条 壮馬

「…………抱歉」


宮瀬 豪

「……刚才,接到了壮一郎先生打来的电话」


九条 壮馬

「咦……」


宮瀬 豪

「说让我不要再和妈妈见面了」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哈哈。为了避开我吗……全部,都很详细地说了哦」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壮馬先生,你知道吗?」

「妈妈和壮一郎先生是青梅竹马,以前开始就交往过」

「壮一郎先生,即便和你的母亲结了婚,也坚决不对妈妈放手」

「妈妈羞耻于壮一郎先生的不忠而和他分手、想和新的恋人一起真诚地生活下去的,他践踏了妈妈的心意!」

「还强迫妈妈怀了孩子……!」


九条 壮馬

「…………」

「那个人……是那么说的吗?」


宮瀬 豪

「怎么会。是我的解释哦」

「壮一郎先生只会说对自己方便的话」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妈妈,明明作了正确的判断,从壮一郎先生那里逃开了……」

「你的父亲,是个太过无情的人!从我这儿把妈妈抢走了」


九条 壮馬

「……从父亲那儿听到的,就这些吗」


宮瀬 豪

「别的还有吗!」


九条 壮馬

「………………没有」

「豪,真的很抱歉」


宮瀬 豪

「呃…………」

「……不…………不对,对不起」

「明明即便是指责壮馬先生也不能怎样」

「而且最开始我……就有错。变成了现在这样,是我自己的责任」


九条 壮馬

「豪,不是这样——」


宮瀬 豪

「没有不是哦——哈哈」

「我为了自己能生活安定,拜托了壮一郎先生」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我第一次与壮一郎先生见面那天的事情,没有对壮馬先生说过呢」


九条 壮馬

「……是啊」


宮瀬 豪

「那一天……从早上开始,就下起了雨」

「壮一郎先生突然来到我和妈妈住的家里」


九条 壮馬

「下雨的那天……」


宮瀬 豪

「两个人的交谈,我听得不是很清楚」

「但是妈妈从那一天开始状态就变得有点奇怪。渐渐地精神上也变得不安定了……」

「……不认识我的日子也出现了」

「取而代之的是,变得经常会说『壮君』这个词」


九条 壮馬

「……是父亲吗」


宮瀬 豪

「我是这么想的。毫无疑问,就是下雨的那天来的、肆无忌惮地闯进妈妈心里的那个男人」

「所以我……在妈妈的针线盒里找到壮一郎先生的名片的时候,等回过神来就已经在联系他了」

「为了问出造成妈妈不安定的原因」

「————这么说也是对外的说辞」

「毕竟要一个人照顾母亲的生活,实在是太过辛苦了」


九条 壮馬

「豪……」


宮瀬 豪

「第一次和壮一郎先生单独见面交谈的那天也是,非常冷,下着雨」

「用高级轿车到学校来接我,带我去了一家和妈妈一起生活的话绝对不可能来的店……」

「在那儿等着的壮一郎先生,始终一脸温柔的微笑,跟我说着话」



九条 壮一郎

『豪君,我一直想走进你和涼子小姐的人生里。到现在也是这么想的』

『能证明这份心情不是谎言的证据,就是我每个月都会往涼子小姐的银行账户上打生活费。没有听说吗?』

『因为地位差别这种无聊的障碍而没能和涼子小姐结婚,我真的很后悔』

『我只爱着涼子小姐』

『——然后,豪君』

『你是我的儿子,而我是你的父亲』



九条 壮馬

「父亲……这么说了吗。那个人」


宮瀬 豪

「……是的。我知道的,净是为了自己方便说的谎言」

「所以我拒绝了。说没办法信任」

「但是其实那个时候,九条壮一郎温柔的笑着,让我生来第一次感受到“父亲”这样的存在……」

「……下雨那天的事情,怎样都没有听到」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自从与九条壮一郎再会之后,妈妈就变得很奇怪。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

「如果什么都没发生的话,那么再会这件事本身就已经……对于妈妈来说,就等同于是残酷的暴力」

「所以我想,至少能够拜托九条壮一郎的事情。不要再次相见而让她崩溃」


宮瀬 豪

「————但是,初中的毕业典礼那天。妈妈出了事故……」



『……你是,谁?』

『为什么要这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呢?』

『没关系的,没关系』

『很快壮君就要来了。困扰的时候,他随时都会来帮忙的』

『壮君啊,是非常的厉害…………』


『非常的,温柔呢』



宮瀬 豪

「……妈妈想要陪在她身边的,不是我」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我,虽然非常担心妈妈,虽然想着理应要支撑着她」

「但是……也想要普通地上高中」

「和妈妈一起的看不到希望的每天,无论如何都是沉重的负担」

「这样盘算着,结果,我联系了壮一郎先生」

「我……让妈妈和壮一郎先生,再会了」

「所以今天妈妈的状态,是我自己招来的结果」

「也许我所认识的妈妈已经回不来了……」


九条 壮馬

「…………积攒的事情,全都说出来了啊」


宮瀬 豪

「咦……」


九条 壮馬

「刚才,我接到了联络。我打算把涼子小姐带回来,已经准备妥当了」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豪应该也隐隐约约察觉到了吧?」

「有派系不支持父亲,豁出命来想要接近我」

「是父亲的假葬礼已经结束的现在,想要把那个人当做真正的死人来对待的一群人」

「他们这回,实际上非常迅速地在行动着」


宮瀬 豪

「那是……但是,把妈妈带回来?能做到吗?」


九条 壮馬

「我会委托让她在完全不靠近父亲的地方疗养」

「保证绝对会让优秀的医生和顾问给她诊疗」

「她并不是总会忘记豪的」

「涼子小姐,毫无疑问即便现在也是豪的母亲。不是父亲的东西」


宮瀬 豪

「唔……」


九条 壮馬

「来,去迎接她吧」

「去把涼子小姐带回来」


宮瀬 豪

「壮馬先生……唔,我……抱歉」


九条 壮馬

「道歉就不用了」


宮瀬 豪

「……谢谢你」


九条 壮馬

「道谢,也不用」

「豪,你是我的弟弟,我是这么想的」



……————别那么做就好了。



宮瀬 豪

「——喂?等着你的联络呢」

「咦……?那么,又是派对被搅黄了吗?」

「那是……变得让人稍微有点困扰了呢」

「——现在开始吗?但正是控制一下会面会比较好的时期啊」


电话里的声音

『——打算背叛吗』


宮瀬 豪

「…………」

「——怎么会。请告诉我地点。马上就过去」




宮瀬 豪

「——总之,花月组和这个韩国企业的来往不是很可疑吗」


泉 玲

「好厉害……。这么详细的资料」

擦得锃亮的厨房映出了画风不太对、厚厚一叠的搜查资料。

内容是与花月组有关联的韩国组织相关,涉及了很多方面。

附有所有干部的脸部照片。

「全部都是宮瀬先生一个人准备的吗?」


宮瀬 豪

「没有。是拜托了九条家经常会受其照顾的、能干的侦探先生」


为了不让「请务必介绍给我!」这句话脱口而出,使劲地忍耐着。

因为觉得这是一脚踩过互相之间领地分界的行为。


泉 玲

「也请向优秀的侦探先生转达我的感谢啊」


宮瀬 豪

「呵呵,一定会很高兴的」


泉 玲

「从这些资料来推测,flower drug的生产地转移到了韩国的可能性,大致就可以确定了呢」


宮瀬 豪

「嗯嗯。只是那边和交易相关的,都颇为小心谨慎,手法熟练」

「为此工厂的查明啊、实物的确认啊都看起来不可能了。真不好意思」


泉 玲

「不会!只是查到这个企业,也已经非常感谢了」

「我立刻就向上司报告——」


桐嶋 宏弥

「啥呀,这么厚的书」


宮瀬 豪

「!」


(桐嶋先生!?不知不觉……)


桐嶋 宏弥

「料理的书吗?」


泉 玲

「是、是啊这是菜谱书!」


宮瀬 豪

「今天晚饭要做什么,在和玲小姐商量呢」


桐嶋 宏弥

「嗯——,今天总觉得想吃肉的意面啊!」


宮瀬 豪

「啊啊,可以啊。那么就做意式餐吧」


桐嶋 宏弥

「哦。我很期待哦」

「——啊。你们俩,工作当中别太卿卿我我哦?」


(!?)

一脸灿烂笑容地留下出乎意料的话语,然后桐嶋先生就走开了……。


泉 玲

「……总觉得,从温泉那时候开始,我们就完全被误会了呢」


宮瀬 豪

「刚才……否定的话,会比较好吗?」


泉 玲

「…………」


#是啊

#不

#宮瀬先生觉得怎样呢?【map選択】



#是啊

(是啊……)

(等、明明像开玩笑一样笑着说的话就比较轻松了)


泉 玲

「那种的,宮瀬先生觉得怎样呢?」



#不

泉 玲

「……不。也没有特别不方便」

为了听起来像玩笑话,稍微带着一点笑回答了他。


宮瀬 豪

「哈哈,原来如此」


泉 玲

「所以宮瀬先生也不否定了吗?」



#宮瀬先生觉得怎样呢?

玩笑一样的提问,让心里隐隐作痛。

我没有说yes或者no,而是以逃避的方式回答。


泉 玲

「……宮瀬先生、觉得怎样呢?」


#分支结束



宮瀬 豪

「我的话,当然是觉得对象是玲小姐的话就很高兴——……」

「…………」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对不起。当着这样粗野的情报面前告白什么的,很不风雅呢」


泉 玲

「诶」

「——哎诶诶!?」

(告白?!)

宮瀬先生一边收拾着捜査需要的资料,一边很明显地加深了笑容。


宮瀬 豪

「因为明天就是春季祭典了,就把这个话题郑重地留到那个时候」

「就承蒙九条先生的关心,尽情享受吧」




9-3


——翌日。


宮瀬 豪

「哇啊,好热闹」


泉 玲

「真的呢。穿着浴衣的人也有很多」


宮瀬 豪

「我们也把浴衣穿来就好了」


(宮瀬先生,一如既往地和平时一样啊……)

昨天,用他那柔和的声音说了『告白』。

说要郑重地留到今晚的祭典。

(应该不是我的自作多情……吧?)

(顺着话题的流向,“那样的告白”……是的吧??)

还是说仍是他随随便便的玩笑话呢。


宮瀬 豪

「啊,有杏子糖哦。很漂亮的颜色呢」


泉 玲

「真的。好怀念啊」

「说是杏子糖,应该也不是全部都用杏子做的吧」


宮瀬 豪

「嗯嗯。所以小的时候,李子啊柑橘啊,还有菠萝啊」

「觉得拌上水饴放在最中饼上的,全部都会变成杏子」


泉 玲

「啊哈哈,有的有的,这种可爱的误会」


宮瀬 豪

「玲小姐,见过杏子的花吗?」


泉 玲

「是和梅很像的花吧?很香的那种」


宮瀬 豪

「嗯嗯。是十分可爱的花呢」

「因为九条家的庭院里没有,虽然也想什么时候迎进一位杏子的小伙伴来……」

「已经过去了多少个春天了。真遗憾」


(……?)

“被祭典的气氛所煽动,稍微陷入了沉思”

明明应该是这么安稳的对话——……

是为什么呢,宮瀬先生的话语,让我有很不舒服的焦躁感。


宮瀬 豪

「啊,有面具卖哦。看,在那儿——」


泉 玲

「接下来,把杏树也迎接进来不就好了吗」


宮瀬 豪

「咦……」


不由得脱口而出的话语打破了焦躁感的真面目。

感觉宮瀬先生就像是在说「以后也不会在庭院里种杏子」。

这样的机会如果不会到来的话。

就好像是把未来都截断了一样……。


泉 玲

「种吧,杏子。我也会帮忙的」


宮瀬 豪

「玲小姐……」

「呵呵,真是温柔呢」

「……但是,你不能永远待在九条家的吧?」


泉 玲

「唔……」


宮瀬 豪

「在我种杏树之前,请求你一刻也不要离开,考虑一下吧?」


泉 玲

「那是……」


宮瀬 豪

「因为,一定是不会有那么长时间的」


泉 玲

「哎……?」


小摊的男性

「来来来!看一看嘞瞧一瞧!」


宮瀬 豪

「哎呀?去那个摊子上稍微看一下吧」


泉 玲

「啊……」


小摊的男性

「哎哟!俊男靓女的小情侣,热烈欢迎!」

「怎么样?这是在女性里面人气很高的树脂项链哦!」


宮瀬 豪

「嘿诶。这个,里面的都是真的花吗?」


小摊的男性

「那当然!毕竟我们家的评价都很好」


(虽然好可爱啊……)

气氛让人不安又中断了的对话,浮现出的疑问就像昏暗的夜雾一样笼罩在心头。


宮瀬 豪

「那,这种白花三叶草的项链,请给我两个」


宮瀬先生的指尖指着的,是四叶的三叶草周围分散着白色小花的设计。


小摊的男性

「多谢惠顾——!」

「情侣用一套吗?很相配啊!」


宮瀬 豪

「谢谢你」


宮瀬先生没有拿着包裹的那只手,偷偷地就牵住了我毫无防备的手。


泉 玲

「!」


宮瀬 豪

「天要黑了,这之后人会更加增多的」

「稍微从嘈杂的地方离开一下吧」


(离、离开一下说是……)

只是控制着牵着的手不要颤抖起来,就已经竭尽了全力。




(虽然来了个完全不像有人的地方……)


宮瀬 豪

「——那么,玲小姐」


泉 玲

「四、四!」


宮瀬 豪

「四?」


(太紧张了把舌头给……!)


宮瀬 豪

「噗……啊哈哈。抱歉」

「因为牵了手什么的,让你紧张了吧?」


泉 玲

「唔……宮瀬先生,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宮瀬 豪

「那是……要听听,我对你是什么想法吗?」


本来就有些发热的脸颊啪地更热了。

因为察觉到了这是被无意识地缠着要“告白”而终于吐露的话语。


宮瀬 豪

「是啊。现在,我在考虑的事情是……」

「——想就这样,不想放开玲小姐的手啊这样」


……不行了。


宮瀬 豪

「但如果你讨厌的话,我就必须马上放手,向你道歉」


就这样一个劲地被戏弄下去,是麻取失格。

我和宮瀬先生会有这样的时间,是因为现在正是在潜入搜查中。

振作一点啊。

已经决定了要把个人的心情暂时放在一边。


宮瀬 豪

「……玲小姐」

「白花三叶草的项链,就收下一个吧?」


暂时、放在一边……


宮瀬 豪

「我发自内心希望,你能把幸运的四叶的三叶草戴在身上」


要暂时……放在……………………………………一边的。


泉 玲

「那个……、宮瀬先生我——」


宮瀬 豪

「不是现在,也没关系」


泉 玲

「咦……」


宮瀬 豪

「并不是不知道你的立场和状况,也不是我考虑不深」

「但是……惦念着你这件事,我无论如何也要说出来」


握在一起的手,终究还是颤抖了起来。

这就能传达过去了吧。

我没法在现在这个场合作出回答的,对宮瀬先生的感情。


宮瀬 豪

「如果能接受我的心意的话,就是一切都结束了的时候」

「等待也好,变心也好,我都会接受」

「即使变成任何别的关系,我无论何时、最先想到的都是祈愿玲小姐的幸福」


泉 玲

「宮瀬先生……」

相握着的温暖的手,慢慢地放开了。


宮瀬 豪

「知道这个神社供奉的是结缘的神明吗?」

「如果可以的话,就参拜一下吧。这之后,我就会好好地送你回去」




在参拜区和宮瀬先生并排站着。


宮瀬 豪

「玲小姐觉得,会有神明的存在吗?」


泉 玲

「咦……在这里,问这个问题吗?」


在神明的面前。

如果说了『不存在』这种话,感觉会遭报应。


宮瀬 豪

「呵呵,抱歉」

「但是像玲小姐这样的人,会怎么想呢」


泉 玲

「我这样的……?」


宮瀬 豪

「你是……十分的坦率」

「自己的人生是由自己来开拓出来的,有这种感觉」

「这样的人,会认真地向神明提什么愿望,会有想要依靠的东西吗——」

「突然,就有了这样的疑问」


想用『宮瀬先生觉得怎样呢?』这句话来反问他。

但是,他不就一定会用「神明是不存在的」来回答吗。

我有这样的感觉。

是很接近确信的感觉。


泉 玲

「我……觉得,如果有神明在就好了」


宮瀬 豪

「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

「开始参拜吧」


泉 玲

「好……」


摇响了铃,行礼两次。

听到了漂亮地重叠在一起的拍手声音的我,怀着像是被逼到走投无路的心情而闭上眼睛。


……祈愿的是,九条家的清白。

事件的解決。

危険药物的消灭。

……——神明啊。拜托了。

如果确实存在的话,拜托了。

希望阳台上的小叶丁香能变得有活力起来。

希望让我所抱有的不安全部都成为杞人忧天。

希望宮瀬先生,能够得到幸福。

希望他往后也能一直多多地欢笑着。




9-4


宮瀬 豪

「……到了呢。今天很开心」


泉 玲

「我也是,很开心。……谢谢你」


宮瀬 豪

「我才想向你道谢呢」

「……晚安,玲小姐」


泉 玲

「晚安……」

像是要从这难以捉摸的气氛里逃开,我转身背对了他——……


宮瀬 豪

「玲小姐」


希望着会被他叫住的卑鄙的我,对他报以强烈的目光。

但是互相大概都没有想说要结束这个夜晚的话。

只是难舍难分。只有这样的心情。


宮瀬 豪

「啊……那个、」

「小叶丁香的情况,怎么样了?」


泉 玲

「其实……还是没有精神」

说不定,可能会就这样枯萎。

脑内过了一遍的凄惨结局,看样子是从我的表情传达给了宮瀬先生。


宮瀬 豪

「玲小姐认为枯萎了的话,花就结束了吗?」


泉 玲

「……不是这样的吗?」

一边这么问、一边抬头看到的宮瀬先生的笑容,只被月光照亮了一半。


宮瀬 豪

「花,是非常坚强的」

「远比人类什么的强很多」


人类什么的……。

虽然语气声调都很温和,却感到了犹如断念一样的自卑而吓了一跳。

突然转身背对这边的宮瀬先生蹲了下来,像是邀请一样回过头来看着我。

————我想知道,他在想着什么。

想向他笑容下的内里稍微靠近一点,我在宮瀬先生的旁边坐下来。


宮瀬 豪

「长了很多呢」


温柔地注视着的,是路边丛生着的蒲公英的冠毛。

宮瀬先生轻轻地抚摸着其中的一个,让绒毛随夜风飘去。


宮瀬 豪

「花即便枯萎了也会留下种子、把根留在大地里,还会再开出花来」


泉 玲

「也就是说……即便枯萎,也不是结束啊」


宮瀬 豪

「嗯嗯。所以玲小姐的丁香也没事的」

「……虽然人类如果什么都没留下就死去了,那就是全部都结束了呢」


感到胃里很重。

(果然宮瀬先生,并不单单是在说花)

但是还是看不到他的内里。

就像完全没法预测飞扬的绒毛会落到哪里一样。


宮瀬 豪

「——啊」


一片乘着夜风飘浮的绒毛,最终落到我的刘海上。

宮瀬先生嗤嗤地微笑着,指尖小心地动作着把绒毛掸去了。


宮瀬 豪

「……很不可思议呢」


泉 玲

「……?」


宮瀬 豪

「为什么呢,总觉得只有玲小姐……」

「就像花一样」


泉 玲

「花……」


宮瀬 豪

「——有电话呢」


泉 玲

「是我的。不好意思……」


宮瀬 豪

「请接起来吧」


泉 玲

「谢谢你……」

(——由井先生打来的。可能是紧急传唤)


宮瀬 豪

「…………」




泉 玲

「哎!?」

「也就是说,flower drug有可能是在日本进行买卖交易的吗……?」


関 大輔

「是啊」

「根据以前宮瀬豪提供的那个不动产案子的情报,我们重点留意了花月里叫上村和寿的这个男人」


由井 孝太郎

「昨日提供给我们的情报资料,也没有怀疑伪造的地方」

「终于查到了上村接触了韩国那边结算地下贸易的有影响力的中间人、从而进行交易的可能性」


今大路 峻

「虽然是3天后这么勉勉强强的时间点,如果能查获现场的话搜查就能有实际进展了」


泉 玲

「好厉害……!一下子推动起来了呢!」

「与宮瀬先生合作果然是正确的,太好了」


由井·今大路

「…………」


(嗯……?)


関 大輔

「……泉,我的S前几天在六本木目击到了宮瀬豪」

「似乎是和上村在亲密会面」


泉 玲

「诶……?」

没法马上对这别有深意的话作出回答,我只是沉默地看着関先生。


関 大輔

「虽然他好像挡住了脸,但根据S从店员那里得来的情报,我认为是另一个人的可能性为零」


由井 孝太郎

「花月对flower drug的参与已经是确定了的」

「——然后对宮瀬豪,有必要查清楚他到底是在一个什么位置上」


泉 玲

「请、请等一下……!」


由井·今大路

「…………」


関 大輔

「……泉」


泉 玲

「啊……」

…………有什么要“等一下”吗?

对宮瀬先生调查的事情?

这个对话?

还是绝对不希望到来的,最坏的结局……?

(可是…………这样的)

至今“宮瀬先生”这叫得极为自然的名字。

直到刚才还在一起的时间。

牵着的手的温度……

他的话语和笑容的全部。

仿佛扑簌扑簌地,失去形态开始崩落————……


由井 孝太郎

「……别露出这种表情啊」


由井先生的手,轻轻地拍了拍我的肩膀。

摇摇晃晃的脚下也稍微稳定了一些。


関 大輔

「也有可能是他为了得到能够证明九条家清白的情报,独断地与上村接触」


今大路 峻

「为了判断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还是加快搜查进度比较好呢」


——是啊。因为动摇而轻易地就崩溃了,作为麻取是行不通的。


泉 玲

「我也会仔细关注宮瀬豪的情况」


関 大輔

「啊啊。能做到那个的只有泉了」

「拜托你了哦」


泉 玲

「是……」


由井 孝太郎,

「泉,还有一件事要向你报告」


泉 玲

「是什么……?」


由井 孝太郎

「是和韩国生产的新型flower drug『劣化F』有关的」

「这会成为喜讯还是凶信,虽然要看今后事件的动向来定——」


说了这样的开场白的由井先生的“报告”是——……


给因为对宮瀬先生有了疑心而动摇的心里,带来了更多的混乱。




被焦急等待着开花的薰衣草,沐浴着从浇水管中慷慨洒出的水,变得湿漉漉。

一边只是把这让人心情愉快的风景当做“现象”而看的我,一边还在继续消化昨晚的搜查会议。

(宮瀬先生……可能和花月组有牵连)

(但是为了搜查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泉 玲

「现在这个阶段,要决定的是……」


山崎 kaname

「嘿诶,是对植物说话的类型的人啊」


泉 玲

「!kaname君……」


山崎 kaname

「姐姐一般给人的印象,是无论何时看到都在手脚麻利地工作」

「刚才的,明显是在发呆呢」


泉 玲

「是的……啊。抱歉。偷懒是不行的呢」

「在想薰衣草很快就要开花了,会开得很漂亮吧」


山崎 kaname

「在说谎吧」


泉 玲

「咦?」


山崎 kaname

「……和豪先生交往,是什么感觉?」


虽然对意想不到的问题惊慌失措,说起来在九条家是“公认”了的……。

和宮瀬先生的关系,明明是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实际到底在哪里的状态。

为了不被kaname君看穿内心,我用明快的笑容藏起对他的疑虑。


泉 玲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了?」


山崎 kaname

「刚才被豪先生猛塞了一把狗粮,就很在意啊」


泉 玲

「啊哈哈。那么,我也得竭尽全力发狗粮啊」


山崎 kaname

「我可是还比较认真地在问哦?」


kaname君把视线从我这儿一下子转向了薰衣草,眺望了起来。


山崎 kaname

「说实在,我对豪先生的事情……」

「『宮瀬豪』这个人的事情,仍旧不是太懂」

「啊,别误会啊。不是说讨厌啊那种的」


泉 玲

「……嗯」


山崎 kaname

「但是,想一想的话,发现豪先生他个人的事情,除了从宏弥君那儿间接听来的就都不知道了」

「所以啊。即便说了,也是用一直的笑容来避开话题的感觉」


泉 玲

「啊……那是,嗯。大概有点懂」


山崎 kaname

「对恋人也是这种感觉啊」

「那……3年前的事情之类的,没听说过吗?」


泉 玲

「3年前?」


山崎 kaname

「想知道的话,直接去问豪先生比较好」

「毕竟我无意中从宏弥君那儿听到了……很后悔」


泉 玲

「……?」




(宮瀬先生,也不在厨房啊。到底去哪儿了……?)


新堂 清志

「哦,正好」


泉 玲

「新堂先生」


新堂 清志

「九条找你。手上空的话,就去一趟书房」


(九条先生,找我……?)


新堂 清志

「话传到了哦」


泉 玲

「啊,新堂先生请等一下!」


新堂 清志

「怎么了?」


……kaname君说了,直接去问宮瀬先生。

但是现在无论如何都觉得,只有从他那儿得到的回答是没办法认可的。


泉 玲

「虽然这么突然我很抱歉……」

「那个……3年前,宮瀬先生发过什么事吗?」


新堂 清志

「…………」


泉 玲

「啊……不是、那个,对不起!是普通的个人信息」


新堂 清志

「……桐嶋和kaname,不是认为九条家前家主的过世是在那个时候的么」


泉 玲

「咦……」


新堂 清志

「宮瀬和九条,在桐嶋因为感冒病倒的那段时间,好像有一次突然穿了丧服出门」

「去的是九条家家主的葬礼,在那儿宮瀬与失踪的母亲再次相会,却被残酷地拒绝了的样子」

「从桐嶋那儿听说,是喝醉的宮瀬自己那么说的」


(但是,“妈妈的失踪”应该是宮瀬先生说的谎……)


新堂 清志

「……九条家的前家主的亡故,实际上在更久以前」


泉 玲

「!这是怎么回事啊?」


新堂 清志

「kaname和桐嶋不会去特意调查宮瀬说过的事情的吧」

「但是,九条集团这样的组织的家主,去世的年份一般人也没那么容易能知道」


泉 玲

「那,穿了丧服出门的两位是去了哪儿?」


新堂 清志

「谁知道。可能是工作上的关系,也说不定不是的」

「我知道的事实,就只是九条家的上代,在12年前就去世了这件事」

「葬礼也在那个时候就办了」


(12年前……)



宮瀬 豪

「然后母亲在我高中2年级的时候自杀了」



(在宮瀬先生的妈妈自杀的同一年,九条先生的爸爸也去世了……?)


泉 玲

「为什么宮瀬先生,要说这样的谎啊」



宮瀬 豪

「毕竟,能对别人简单说的事情,一个都没有啊」

「我和九条先生之间的事情」



新堂 清志

「抱歉啊,这个问题我不知道答案」


泉 玲

「……对不起」


新堂 清志

「不道歉也没事啊……」

「假如想要知道宮瀬的事情,对他本人的话如果就这样全部都相信的话,只会一直都没办法明白哦」


…………怎么办。

都没办法顺畅呼吸了。




9-5





泉 玲

「九条先生,我是泉」


九条 壮馬

「——进来」


泉 玲

「打扰了」


一踏进房间,装饰在桌上的美丽的花就映入眼帘。

——是百合。

鲜艳的黄色和一尘不染的白色,给这个满是书的房间增添了一些色彩。


九条 壮馬

「抱歉把你叫过来。就直截了当只说要紧事了」

「——希望你看一下这张照片」


我快步上前,视线落在递过来的照片上。


泉 玲

「!?」

(宮瀬先生和…………花月组的、上村……)

「……这、这张照片是……?」


九条 壮馬

「觉得你需要这个,就准备了的」


屏住了呼吸凝视着九条壮馬。

他了解到什么程度了呢。

在考虑着什么呢。

现在更加在意的是——……


九条 壮馬

「不要相信豪」


泉 玲

「呃……!」


九条 壮馬

「但是…………希望你陪在他的身边」


泉 玲

「咦……」


九条 壮馬

「抱歉。很矛盾吧」


那个微笑在我看来就是“兄长”的表情,然而我就连自己的感觉都已经没办法相信了。




宮瀬 豪

「那么玲小姐,今天也辛苦了。晚安」


泉 玲

「晚安,宮瀬先生」


脸上浮出了现在能做出的最大限度的笑容,低下了头。

明明不想再对上眼神而背过身去——


宮瀬 豪

「啊啊,请等一下。拿上这个」

「是杏茶的茶叶」


泉 玲

「茶叶……」


宮瀬 豪

「因为昨天在祭典上看到了杏子糖,就想到了应该会有什么美味的东西」


泉 玲

「哇啊……好高兴」

没有带上感情的声音。话语。笑容。


宮瀬 豪

「因为没有咖啡因,可以在睡前啊闲暇时间啊享用」


泉 玲

「特地送给我,谢谢你」

我现在,有在宮瀬豪这个人面前,巧妙地掩饰好了一切吗……?




一踏进家门,还没来得及放松一下电话就响了。


泉 玲

「——是,我是泉」


由井 孝太郎

『泉!现在你在哪儿!?』


泉 玲

「咦……啊、那个,才刚回到搜查时住的公寓里」


由井 孝太郎

『会有人去接你。在那之前把门锁好,躲起来』


泉 玲

「!?发生了什么吗」


由井 孝太郎

『九条家从上一代开始,就和花月组有牵连了!』


泉 玲

「诶……——也就是说」


由井 孝太郎

『为不动产起纠纷的事情一下子就不足凭信了!』


泉 玲

「!」


由井 孝太郎

『更何况宮瀬和上村秘密碰头的那个酒吧,从店员那儿把我们的搜查状况泄露给花月那边的可能性也有』

『总之,现在樹已经往你那边去了,绝对不要从家里出来——』


泉 玲

「啊……」



由井 孝太郎

「泉……?喂!泉!?」


関 大輔

「怎么了?」


由井 孝太郎

「通话中断了。有轻微的开门声和——动摇的、声音」


関 大輔

「!」


由井 孝太郎

「——……不行。回拨过去,也没有人接」


夏目 春

「小玲……」




……。

…………。


男性

「真是的。麻取什么的,从一开始就这么做不就好了嘛」


……充满敌意的,粗暴的声音。


男性

「不啊。因为凡事都有先后顺序的」


这次的是非常稳重温柔的声音。但是——……


男性

「请别太粗暴地对待啊。她可是,重要的珍贵商品」


……——我,认识这个声音。


泉 玲

「唔……!」


宮瀬 豪

「哎呀,你醒了吗」


泉 玲

「宮瀬先生……」


对动一动嘴唇能发出声音这件事感到不可思议,然而其他的部分并不自由。

我全身都被塑料带一样的东西绑着,倒在冷冰冰的混凝土地面上。

于是抬头看向坦然站着的宮瀬先生。


宮瀬 豪

「别啊。请别一脸这样的表情看着我。我会伤心的」


他的旁边,花月组的干部上村一边吐出紫烟,一边斜眼看着我。

年龄在30岁上下的文雅男子。

品味很好的意大利定制西装。

就跟宮瀬先生提供的资料上记载的外貌气质一样。

身后应该是组员的男人有十人左右。

(这个状况是……)


#一言不发注视着宮瀬先生【map選択】

#这是怎么回事……?

#……是骗了我吗?



#一言不发注视着宮瀬先生

只有能看到的情报,冷静地把握了。

但是心中乱七八糟的……。

我赌上还残留的一点微薄的信赖,注视着宮瀬先生。


宮瀬 豪

「呵呵,没关系的哦」

「不会立刻就杀了你的」


泉 玲

「!」



#这是怎么回事……?

泉 玲

「……这是怎么回事?」


宮瀬 豪

「就如你所见」



#……是骗了我吗?

泉 玲

「宮瀬先生……这、是骗了我吗?」


宮瀬 豪

「……」


#分支结束



上村

「好可怜啊。但是这次的交易,只要打倒了也就不构成威胁咯」

「就把麻取也跟九条家一道击垮吧」


(咦……九条家也?)

这是什么意思。

敌视的话就是说,九条家与花月的勾结关系已经切断了吗?

…………如果这样,现在宮瀬先生在这里是?

拼命地全速旋转被慌乱影响的思考——……想到了一个很可怕的可能性。

(难道是,宮瀬先生……)

作为“打垮九条家的一方”,以个人与花月组扯上了关系——?


宮瀬 豪

「玲小姐,非常遗憾」


泉 玲

「……」

从跪在眼前的宮瀬先生那儿,飘来了杏子花一样的芬芳的味道——……

他的指尖慢慢地描摹着被拘束工具勒紧而发热的皮肤,让我的呼吸都颤抖起来。


宮瀬 豪

「如果仅仅满足于我给的情报的话——」

「就不会被这样过分地对待了哦?」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