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写在开头

围脖上看到好多人都用这里,发文的,发图的。想起来我高中毕业时在西湖建的博客,一开始还更新了很多,不过很久不去,现在那地方大概荒芜到杂草丛生了吧。

也想过要不要把博搬去新浪,但是那版面我并不是太喜欢。


码原创,也码同人。腐向一般向都会在标题注明。初步这么设想。


以前偶尔也动笔写写字——真的是动笔,来灵感的时候把大段的脑洞产物写在草稿纸上,旁边就是化学方程式。然后等摸到电脑的时候再一个字一个字敲进去。

产出很少。接收信息的时间变多了,相应花在产出的时间就变少。看动画的时候会有很多很多想法,然而时间一长就全部忘记——repo?不管了。萌个CP,也不过就是在欣赏原作的时候默默对着互动花痴半天,看完一概抛之脑后。以前是刷贴吧看文,现在就顾着收同人志,接受着别人的产出,自己的就更少了。

挖了很多坑,有好好结尾的很少。有结尾的通常就是给友人的生贺,现在连生贺我都坑了三篇。说是拖延症,不过就是懒而已。

所以这几年的文力并没有太大长进。最近总是觉得自己语死早,表达能力退化,码出来的东西各种读不通。还总想写些很有深度的内容,但又深刻认为自己的社会阅历不够,恨不得吞完一本厚黑学再写字。便以这些为借口不想填坑。

感谢忍受着我严重拖延症的基友们。


曾经对亲友说我的梦想是写小说,说得具体一点是写出一部能让我此生没有遗憾的小说。说是梦想,但愿最后不要变成梦就好了。


三只皮埃尔 于2014.1.4 16:30

评论

热度(1)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