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宮瀬豪 本篇1章story11翻译

微博翻译补档。顺便稍微再做了一下修改。

============================================


2018-10-20 12:05

スタマイ 宮瀬豪 本篇剧情1章 story11 翻译


我们约好了要在一起。

解决了flower drug的案子以后,一起去温泉吧。……就我们俩。

============================================


11-1

【※本段宮瀬第一人称除了回想都是俺】





宮瀬 豪

「毫不怀疑地坚信只要自己诚实就能够靠近我」

「认为只要正直坦率,就能改变我」

「你是什么都做不到的」


我是……——什么都做不到的。

什么都……。


……————真的吗?

如果宮瀬先生的心中确实是有感情的话。

察觉到他是特意对我没有明显表示出厌恶和幻灭。【这逻辑我没理清】

所以现在想要相信他说出来的只是单纯的话语而不是心情。

————不这么想的话,仿佛就会脚下脱力,就连站着都很痛苦。


宮瀬 豪

「如果连打发时间的游戏都玩不来的话,至少请闭嘴吧」


泉 玲

「宮瀬先生拜托你了,好好地谈——」


宮瀬 豪

「哎呀,有电话」


同时门被猛的打开。


Ru-Ron

「抱歉打搅你们好事但是有紧急情况——」

「啊,完全没在做啊」


宮瀬 豪

「紧急情况是?」


Ru-Ron

「花月组绑架了九条壮馬」


宮瀬 豪

「!」


(把九条先生绑架了!?)


Ru-Ron

「甘草会负责监视的弟兄联络了我」

「花月那边的人数很多,看样子没办法救人」


宮瀬 豪

「…………我接个电话。上村打来的」


(舍掉了敬称……?)


宮瀬 豪

「——是,我是宮瀬」

「……!」


Ru-Ron先生轻巧地比划着要求切换到扬声器。

宮瀬先生瞥了我一眼,还是在液晶屏上点了起来。


宮瀬 豪

「……是怎么一回事,上村先生」


上村

『这可是为了加强我和你的羁绊哦?』


(上村和寿……!)


上村

『在我们无数次讨论过九条壮馬击溃计划的度蜜月地点,立刻就来』


通话啪地被切断了——……数秒间,只有沉默充满了房间。


Ru-Ron

「……特地叫小豪过去就是说,九条壮馬还没事啊」


宮瀬 豪

「……嗯嗯,恐怕也就现在还是」

「我马上就去上村指定的地点」


Ru-Ron

「哈啊~真是的。工作增加了呢」


察觉到两人的注意力转向了大门的我——


#我也一起!【map選択】

#视线追着宮瀬先生

#请等一下!



#我也一起!

泉 玲

「请等一下!我也一起——」


宮瀬 豪

「一起跟来保护我吗?」


泉 玲

「那……那是……」


宮瀬 豪

「你终究不过是麻取的公主殿下」

「只能被保护」



#视线追着宮瀬先生

(我也想一起去……!)

明明想要这么传达想法却没有出声,只有视线追着宮瀬先生。

——然后,他的注意力回到我这儿来了。


宮瀬 豪

「……一脸想要被带着去的表情呢」



#请等一下!

泉 玲

「请等一下!我也——」


宮瀬 豪

「即便是特意给我们增加累赘?」


泉 玲

「唔……」


#分支结束



宮瀬先生伸出的手抓住了我的双肩。

(做什么……)


宮瀬 豪

「看,只是这样,你就已经连动都不能动了」


泉 玲

「请、请放开我……!」

尽管屏住呼吸想要试着挣脱那大力的束缚——


宮瀬 豪

「反抗我,真是个坏孩子」


泉 玲

「啊……!」


轻轻一放手,我就被放倒在柔软的沙发上。【いなす:相扑中突然一转身使对方失去平衡】

宮瀬先生的笑容在眼前逼近。


宮瀬 豪

「如果我是黑道的话,你刚才一瞬间就已经死了哦」


泉 玲

「唔……」


宮瀬 豪

「请放心吧。我会好好地回来的」

「所以请老老实实待在这里」

「不要想着从我这儿逃走」

「也不要浪费脑筋想些多余的事情」

「以及……」

「——不要,一个人哭泣」


泉 玲

「诶……」


宮瀬 豪

「那么,我走了」


……——脸颊起伏着。

宮瀬先生的手指轻轻地,仿佛是要拭去那并未流下的泪水一样描摹着我的脸颊,然后起身离开。


Ru-Ron

「小花花,乖乖看家哦♪」


——留下了我一个人。

躺在柔软得不太可靠的沙发上,有种自己的存在从背部沉下去的感觉。

一边慢吞吞地起身,我一边整理起了现状。

困惑与现实还有情报混沌着,搅乱了思考……。

(九条先生被花月组绑架。恐怕是上村的独断行为)

(这个状况下把宮瀬先生叫过去的动机……)

(虽然上村说是为了巩固信赖关系……)

拥有“击溃九条家”这样的共同目的的花月组,与宮瀬先生。

如果九条先生是作为那个因素来利用的话。

花月恐怕是————……要借宮瀬先生的手,来除掉九条先生?

(竟然……)

是绝对不想要到来的,最坏的结局。

(但是现在的我,能做到什么?)

接吻的时候。

感觉终于对宮瀬先生感情的内核一样的东西,稍微接近了一点。

即便如此,他拿到的组合牌的意思。

阴沉的双眸凝视着的结局,还是连推测都做不到。

(————好可怕)

害怕得不得了。

什么都做不到的自己。

(怎么办,动不了……)


明明是独处,却像是不想被别人看到没出息的自己一样,低头把脸埋进手臂里。

像是逃避一样躲进眼睑里侧的世界里。

在那儿浮现出来的,净是与宮瀬先生的回忆——……



宮瀬 豪

「那么,一起来做午饭吧」


宮瀬 豪

「秋天的是红叶。到了冬天,就一起悠闲地眺望被雪濡湿的果实吧」


宮瀬 豪

「对于我来说,玲小姐就是治愈系的」

「在一起的时候,能放松下来」


宮瀬 豪

「解决了flower drug的案子以后,一起去吧」


宮瀬 豪

「一起收拾吧」

「一边说着没营养的话,尽情地笑着」


宮瀬 豪

「但是,我很后悔。如果坐了马车就好了」

「……妈妈想说的,不就是想和我一起坐马车吗」


宮瀬 豪

「没关系的。一起得到幸福的方法,肯定会有的」


宮瀬 豪

「不过,如果玲小姐和我在一起的话,就不要紧了吧?」


宮瀬 豪

「请……在一起啊。和我」



泉 玲

「啊——!」

————是啊。

那个时候,我是怎么回答宮瀬先生的?

不是『会在一起的』这么约定好了吗。

同时感觉到『说的关于未来的话语其实没法实现』,想着『就这么下去是不行的』。

就这么下去的话,是不行的。

「……————振作起来!」

咬紧牙关,用双手用力拍打脸颊。




11-2

【※本段宮瀬第一人称,与Ru-Ron和泉玲相处时为俺,面对上村时为僕】


一边深呼吸一边开始寻找逃出去的方法。

门当然是开不了的。

也没有通讯器,没法与外界接触。

靠近窗户,因为锁的做工很好没办法打开。

但是从景色来判断,可以把握到这个公寓在10层左右高的地方。

(到阳台上去的话,可能就可以打破隔板进到隔壁的家里!)

我从宮瀬先生去拿花札时打开的架子那儿,拿了个比较结实的威士忌瓶子。

把身上的开衫脱下来包裹住瓶子。

全力地抡起来,向窗玻璃砸过去————……


虽然被玻璃碎片划出了很小很小的口子,总算是成功到了阳台上。

————但是。

(这是什么!?被堵住了!)

灾害之类的时候本应该可以自行打破的隔板,却被设置成了铁板。

这是彻底杜绝从邻居家入侵的手段。

(这样的话那就……!)

做好了觉悟的我,一边深呼吸一边注视着脚下很小的下脚处。

(虽然掉下去肯定就一切结束了——)


泉 玲

「什么都做不到就这么被关起来,就和结束没什么两样!」

脱下了袜子坐上栏杆扶手,

更加接近了天空,感到了强劲的风。

(要转移到邻家的阳台,一定要越过这厚厚的障碍……!)

猛地吞了口唾沫,向墙的那一侧伸出手。

(唔……啊,勉勉强强能够到指尖——……)

(……——好,抓住了!)

然后小心地把脚——


泉 玲

「啊……!」

因为紧张手出了汗而打滑,身体倾斜了。

(要、要掉下去了!!!!!)

千钧一发立刻抓住了扶手挂在那儿。

但是作为救生索的双手,因为出汗而变得越发的湿漉漉。

(糟了……!)

已经接近极限了。

自己一个人的体重,只凭手腕还能撑到什么时候。

(冷静下来!冷静下来……!)

想办法整理好变浅的呼吸。

(用手臂的力量,抬起身体的话——)

「!!」

残酷的强风,推着我的背直到人生终结的瞬间————那个时候。

(诶……)

手臂被用力抓住,悬吊在死亡深渊上的身体被一口气拉了上去。


宮瀬 豪

「……」


泉 玲

「啊……」

救了我的,宮瀬先生的手。

在颤抖。

不停地。

「宮瀬先——」

在叫完名字之前那个颤抖离开了。


宮瀬 豪

「…………哈哈。

想死吗?

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泉 玲

「不是——」


宮瀬 豪

「哪里不是。我不来的话你确实就死了吧」

「要拿命来换来逃跑,你真是——」


泉 玲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在一起的!」


宮瀬 豪

「——!」


泉 玲

「决不是要从宮瀬先生这里逃走!」

「只是为了遵守约定而行动——」

「嗯——!」

宮瀬先生的手捂住我的嘴。


宮瀬 豪

「……不会」


(说了什么——咦?)

眼前一下子暗了下来。

……不对。

不是变暗了,视野里填满了宮瀬先生的脸,

隔着捂住我的嘴的冰冷的手掌,他的唇——。

(为什么……)


宮瀬 豪

「…………Ru-Ron,低级趣味的偷窥结束了」


Ru-Ron

「啊哈。因为我想会打扰到你们呀」

「刚才,要亲亲了吧」


宮瀬 豪

「不会做的」


仿佛是代替了走开的宮瀬先生一样,Ru-Ron先生立刻站到了我旁边。


Ru-Ron

「小花花,为什么要一个人做像好莱坞电影一样的惊险动作呢?」


泉 玲

「惊险动作……」


Ru-Ron

「哎呀呀。都被玻璃狠狠地划到了呢」

「怎么办,小豪。不能就这么放着小花花不管啊」


宮瀬 豪

「……没办法了」


这么宣告着的宮瀬先生瞬间握紧了拳头。

就像是要把那份颤抖抹杀掉一样。


宮瀬 豪

「Ru-Ron,请把她也带过去吧」


保持着笑容背对我们走了出去。

(总之……就能一起去了吧?)


Ru-Ron

「小花花,怎么办?虽然留在这里等人救你也行」


对不可能的选项油然生出了危机感,我明确地说清自己的意思。


泉 玲

「我要去……!请带我一起去吧!」


Ru-Ron

「合格♪」


泉 玲

「诶……」

在我面前蹲下的Ru-Ron先生——

看着我的脸上被玻璃片划出的小小的伤口,咧开嘴笑得很深。


Ru-Ron

「如果小花花只是一个老老实实被囚禁在房间里的公主殿下,我就打算放着你不管了——」

「但是从阳台上掉下来的话,就是公主失格」

「最棒了哟,你。

一起去吧」




宮瀬 豪

「…………」


宮瀬先生对坐进后排座位的我冷冷地瞥了一眼。

接着向副驾座上的Ru-Ron先生露骨地叹了口气。


宮瀬 豪

「暂且就把她丢在厚劳省门口吧」


(咦!?)


Ru-Ron

「原来如此要这么办啊」


(怎么能……!)

目前我持有的情报仅有那么一点。

(现在离开宮瀬先生的话,虽然暂时自身安全是能得到保证……)

(即便与麻取的大家汇合了,很有可能没法充分地跟踪他们)

(宮瀬先生他们去向、目的和结果,会完全跟丢)

而且『在一起』这句对宮瀬先生说的话,会变成谎言。


Ru-Ron

「哎哟,电话叮铃叮~铃」


宮瀬 豪

「上村打来的。

————是,我是宮瀬」

「现在正要向你那儿去。

……哈?…………我知道了」

「哈哈。请放心」

「背叛花月的事情什么的,我是绝对不会做的。——回见」


Ru-Ron

「说快点来?」


宮瀬 豪

「30分钟以内不能到的话就杀了九条壮馬这样」


泉 玲

「!?」


宮瀬 豪

「还有,说要把麻取的女人也带过来」


Ru-Ron

「哎呀呀。Japanese黑道真的都是些单细胞啊」


宮瀬 豪

「计划一直被打乱呢」


Ru-Ron

「比让花儿枯萎更残酷的计划还没有失败吧」

「小豪,明明知道的」


宮瀬 豪

「…………」


宮瀬先生驾驶的车发动了。


……我暂且是,似乎可以“在一起”再稍微一会儿的样子。




好不容易到达的仓库里,展现在眼前的是比想象中更加残酷的光景。


上村

「踩着时间到的啊,宮瀬」


宮瀬 豪

「不好意思。路上很堵」


Ru-Ron

「我是韩国方的监督人,姑且一起出个席」


上村

「哼嗯。女人也妥善地带过来了啊」


由似乎是护卫的几十人围着、得意地笑着抽着烟的上村,倒在他旁边的人是——


桐嶋 宏弥

「唔……呃、宮瀬……玲……」


(桐嶋先生!?)

四肢被绑起来,衣服凌乱着还被弄脏了。

(虽然看上去没有很明显的伤……)

离桐嶋先生大概10米远的地方,仓库里昏暗深处的一角——

尽管没有受伤但脸色不太好的九条先生,手脚都被绑在管椅上。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


上村

「怎么样,宮瀬。对从心底恨着九条家的你来说,相当壮观吧?」


宮瀬 豪

「嗯嗯,非常的」


桐嶋 宏弥

「宮瀬……」


宮瀬 豪

「不过上村先生,为什么要做这么性急的事呢?」

「突然从金字塔顶端开始崩塌的话,瓦解的瞬间出来的碎片也会砸伤我们」

「正因为如此才制定那个周密的计划的?」


Ru-Ron

「确实这么性急的话,不能接受啊」


上村

「放心吧。计划我想好了」

「『九条集团的年轻的家主,暴露了参与flower drug案子的事实,自杀』」


(自杀……)


上村

「怎么样很好吧!呵呵……哈哈哈!啊哈哈哈!」


(什么……?上村的举止……)


宮瀬 豪

「上村先生,你难道是……」


Ru-Ron

「毫无疑问呢。虽然不知道是flower drug还是别的什么药物,发狂了啊」


(用了违法药物!?)


上村

「宮瀬啊……哈哈。我啊,最讨厌麻烦的事情了哟」

「全部、现在、我就要在这个地方了结。你明白了吧?」

「像你那样在作为复仇对象的男人身边笑嘻嘻地过多少年,我可做不到」


宮瀬 豪

「……打算要在这个地方,杀了九条壮馬吗」


上村

「啊哈哈哈!杀了九条壮馬!杀了九条!!」

「真好啊!真是美妙的反响啊!」

「我可是准备了比关在监狱里还要愉快的结局啊宮瀬!」

「九条壮馬,就由你来做掉」


(考虑最恶劣的事情都到什么程度了……!)


上村

「我说啊宮瀬?没法背叛花月的话就做得到的吧?」

「想用那双手杀了九条的吧?」


说着浓缩了这个世界上所有的污言秽语的上村,从组员手里拿过了一个东西,向宮瀬先生递出。

————是注射器。


上村

「宮瀬啊,作为信赖的证明,给九条壮馬打这个药」

「里面是我们组与韩国企业合作造出来的,致死量特别版的flower drug!」


(劣化F!?)


宮瀬 豪

「……原来如此」


九条 壮馬

「…………」


上村

「我啊,立场也是很艰难的哦?」

「如果flower drug的经营失败了的话,就要被逐出组里」

「所以,要彻底地除掉危险分子」


站在最靠近上村的地方的那个长脸组员,无声地抬起手。

——把枪口指向宮瀬先生。


桐嶋·泉

「!?」


Ru-Ron

「啊~啊」


宮瀬 豪

「……如果看不到杀人秀的话,是打算把我也在这个地方公开处决吗」


上村

「你在我的眼前杀掉九条壮馬的话,这回就相信你」

「一起出席九条的葬礼不也很开心吗。是吧宮瀬?」


桐嶋 宏弥

「宮瀬住手啊……!可恶!给我解了这个让人不爽的绳子!」


宮瀬 豪

「…………」


宮瀬先生以缓慢的步伐走近上村——……


宮瀬 豪

「我明白了」

「九条壮馬,就由我用这双手杀死」


接过了装入致死量的劣化F的注射器。

(宮瀬先生……!)


桐嶋 宏弥

「为什么啊宮瀬……!」


(怎么办……!该怎么做才好?!)


九条 壮馬

「…………」【微笑】


宮瀬 豪

「话虽如此……用毒品让人轻松地死去,是上村先生自有的一套体贴做法吗?」


上村

「体贴!?哈哈哈!怎么可能!」

「……是啊。当作给九条家现任家主去阴间的土产,说个好事情吧」


上村瞳孔扩张的眼睛里映出了九条先生。


上村

「以前啊,被九条家的前代拜托、把我们花月组从中国进货的违法药物大量倒卖,有过这样的时期哦」


Ru-Ron

「…………」


上村

「九条家疯狂的前代,给情人用了这个」

「你明白的吧宮瀬啊,就是你的母亲哟」


宮瀬 豪

「…………」


上村

「你的母亲,自杀的时候好像也用了那个药呢」

「九条家的前代,也用同样的方法追着去了。哈哈!很可笑吧?」

「那个时候的药物,就是这个新型的flower drug的原型」

「连九条的儿子都被同一种药物葬送,感谢我吧宮瀬!」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嗯嗯,很感谢你哦。

————发自内心」


向着被抓住的九条先生,宮瀬先生迈出了脚步。

在丑恶的寂静中。

混凝土的地面上响起的脚步声。

感受不到情感的枪口黑色的光。

上村太过残忍的念头,压在着负担着复仇的背上。

还有几步,宮瀬先生就要用他那双手杀了九条先生。


桐嶋 宏弥

「住手啊宮瀬……!」


在眼前站住了。

只有弟弟就填满了兄长的整个视野的距离感。


宮瀬 豪

「……九条先生」


九条 壮馬

「豪……」


————得去阻止。

即便要赌上我的性命。




11-3

【※本段宮瀬第一人称都是俺】


就在下了那样的决心要跑出去的时候。


宮瀬 豪

「——」


(!!

看了我……)

眼神在一瞬间交汇后很快——


九条 壮馬

「——!」


宮瀬先生,

——————抱住了九条先生,

连椅子一起放倒在上。


(!?)


桐嶋 宏弥

「——!」


注射器的针————……没有刺上去。

取而代之的是宮瀬先生的手上出现了一把小刀。

捆着九条先生的绳子,像是脱力的蛇身体一样掉在了地上。


九条 壮馬

「豪……」


宮瀬 豪

「我是,杀不了你的」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但是……九条先生,最后让我和母亲见了一面」

「只有九条先生,一直作为我的“家人”陪在身边」

「所以,说那个人对我有一生的恩情,是真的」



上村

「宮瀬啊啊啊!你这混蛋果然是叛徒吗啊啊啊啊啊!」


(不好!要被击中了——!)


Ru-Ron

「不会让你开枪的哟♪」


组员E

「咕啊……!」


(Ru-Ron先生……!)


他漂亮的回旋踢正中拿着枪的组员的手腕。

脱手的手枪就到了Ru-Ron先生手里。

解除了被子弹打中的顾虑的一瞬间,宮瀬先生把九条先生脚上的绳子也切断了。

同时Ru-Ron先生一边用枪牵制着一边跑向桐嶋先生——


Ru-Ron

「看门狗君也解放出来。十分努力了呢」


桐嶋 宏弥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非常感谢啊!」


Ru-Ron

「不过我是知道你的啊,不用客气」


从一系列行动的速度、两人的协作中传达出来了可靠的信赖关系。

(Ru-Ron先生明白宮瀬先生是不会杀了九条先生的)

然后宮瀬先生,也知道Ru-Ron先生会阻止狙击。


上村

「开什么玩笑啊啊!杀!连女人一起把所有人都杀掉啊啊啊啊啊!」


组员们都摆出临战姿势打了过来。

完全陷入错乱状态的上村从怀里掏出了枪。

————然而。


桐嶋 宏弥

「打架的时候不能用这种危险的东西啊!」


上村

「嘎……!」


连架势都还没拉开,就被桐嶋先生的身体撞到而把枪弹飞了出去。

掉在地上的铁块——


桐嶋 宏弥

「违反了刀枪法这种程度的我也是知道的哦!」
【ジュートーホー:桐嶋没有念完整的銃刀法,全称铳炮刀剣类所持等取缔法】

桐嶋先生再补了一脚,枪被踢到了扔在仓库里的废旧机械材料下面的深处。


宮瀬 豪

「桐嶋先生,谢谢你」


桐嶋 宏弥

「哦!你快点把九条先生和玲带去安全的地方!」


宮瀬 豪

「好……!」


一边用肩膀撑着九条先生站起来的宮瀬先生看向我这边。

虽然躲开了从旁边挥过来差一点就打中我的铁管,向着宮瀬先生他们的方向跑过去——


组员

「真可惜」


泉 玲

「!?」


被一个组员从背后抓住了两臂。


Ru-Ron

「不许对小花花性骚扰」


组员

「咕啊……!」


Ru-Ron

「一下就倒了吗。这么弱,真亏还是当黑道的呢」


泉 玲

「Ru-Ron先生,谢谢你!」


Ru-Ron

「快去小豪那儿吧。之后收拾完了,应该会汇合的」


宮瀬 豪

「到这里来!」


泉 玲

「是……!」


上村

「不会放你们跑啊啊啊啊啊啊!」


泉 玲

「!」

一瞬间蹲下,躲开了猛地刺过来的刀刃。

然而立刻上村的膝盖逼近了鼻尖。

(躲不过了……!)


宮瀬 豪

「对女性暴力相向什么的」


上村

「唔嘎……!!」


Ru-Ron

「啊哈。小豪的手肘毫不留情」


先被宮瀬先生的肘击打中下巴的上村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


桐嶋 宏弥

「好——嘞!刚才不是很好的攻击吗宮瀬!」


宮瀬 豪

「是桐嶋先生以前教会了我的必杀技」


泉 玲

「谢谢你宮瀬先——」


上村

「呜……咕、可恶啊啊啊!去死吧宮瀬!!」


宮瀬 豪

「——!」


(掷出了刀——)

染了血的小刀掉在地上,发出了空洞的声音。


桐嶋·Ru-Ron

「!」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豪……!」


泉 玲

「血……!」


宮瀬 豪

「只是稍微擦到了大腿」

「你们没有受伤的话,我就不要紧」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来,后面就交给Ru-Ron他们,早点从这儿出去」


(是啊!无论怎样都必须从这里出去!)


上村

「咕……绝对不会放你们跑啊啊啊!死守住出入口!」


——那个时候。【枪声】

像是为了掩盖掉上村的怒号,响起了一发枪声。


九条·宮瀬

「!」


(还有拿着枪的组员!?)


青山 樹

「所有人都不许动!」


(青山先生……!?)


青山 樹

「有个内勤主义的有能狙击手,只瞄准了恶人」

「不想被射中的话,连手指尖都不要动」


上村

「你说狙击手……!?」



由井 孝太郎

「真是的,虽然很不想用枪这种重而无益的东西————为了同伴」

「敢动一下就毫不留情地射击了哦,恶人们」



(是由井先生……!)


Ru-Ron

「还有啊我的family也已经到了哦,人很多的♪」

「违反了规则的花月就不是家人了——」

「做好心理准备吧?」


上村

「怎么回事……?」

「你不是韩国那边的狗吗!?」


Ru-Ron

「甘草会可是比花月还不能饶恕叛徒的」


上村

「什么……你说甘草会!?」

「那你是中国那边的人吗?!」


(中国的!?)

(是说Ru-Ron先生,不是韩国中间人的手下吗?)


Ru-Ron

「因为要把flower drug连同利益全部都回收♪」


上村

「宮瀬你这混蛋,和中国黑帮勾结起来了啊!」


青山 樹

「所有人,别随便说话」


上村强烈的动摇,加深了被枪弹压制的组员的犹疑。

(虽然还不是很明白Ru-Ron先生的立场……)

现在暂且,与花月对立的中国黑帮恐怕是站在宮瀬先生这边的,

而且这儿青山先生和由井先生也在,

同伴的枪口,会削弱敌人的行动。

(而且再好不过的是,宮瀬先生没有背叛九条先生!)


青山 樹

「宮瀬豪、九条壮馬、桐嶋宏弥跟我走」

「这个仓库的周围都已经被麻取控制了。慢慢地走到外面去」


青山先生一边发出指示,一边用目光问我『没事吗?』。

我回之以大力的点头。


青山 樹

「谁都不要动哦。

——好,3个人,还有泉向前走」


(出去了的话,首先要处理一下大家的伤——)


九条 壮馬

「唔……」


宮瀬 豪

「九条先生……!」


(哎!?)

突然就不停咳嗽的九条先生,捂着胸口当场就跪倒在地。


桐嶋 宏弥

「发作吗……!?」


九条 壮馬

「唔……没到、不能走路的程度」


宮瀬 豪

「总之,快点出去吧」


宮瀬先生再次支撑着九条先生的肩膀站了起来。

但是看上去很痛苦的九条先生脚下很不稳。

在那样的两个人面前————……桐嶋先生看向我,

同时我动作了起来。

站到宮瀬先生支撑住的那边的另外一侧,把九条先生的手臂搭到自己的肩上。


桐嶋 宏弥

「好。你们一起撑着九条先生的话,背后就交给我」


九条 壮馬

「唔……把你卷进来了,抱歉」


泉 玲

「不。我是凭自己的意志来到这里的」


宮瀬 豪

「……走吧」


宮瀬先生和我从两侧支撑着九条先生,慢慢地迈出步子。

桐嶋先生一边保护着向着出口的我们,一边大力地推着向前踏出的每一步。


宮瀬 豪

「九条先生,请慢慢地深呼吸」

「很快就要从这里出去了」


九条 壮馬

「豪……」


上村

「开什么……玩笑啊啊啊啊!喂你们所有人都当我的盾!」


桐嶋·宮瀬

「!?」


青山 樹

「不许动……!」


上村

「吵死了!我要在这里干掉九条壮馬!」


一脸疯狂的上村猛地就向这边狂奔而来,手上是新的注射器。

枪声响起。

作为『肉盾』围挡住上村的组员接连不断地倒下。

但是上村的威胁确实地迫近了。


桐嶋 宏弥

「那家伙由我来挡着!你们快逃——」


宮瀬 豪

「桐嶋先生!请把九条先生和她都带走!」


桐嶋 宏弥

「哈!?」


宮瀬 豪

「不会让他杀的」

「在这里的所有的同伴,都是我的家人」


桐嶋·九条

「——!」


Ru-Ron

「小豪……」


听到了这句话,真是太好了。


泉 玲

「这样就可以完全信任宮瀬先生了」


宮瀬 豪

「诶……」


把为了守护家人、一个人对抗着上村的宮瀬先生的身体,用力推向九条先生和桐嶋先生的方向。


桐嶋 宏弥

「玲!?」


青山 樹

「泉……!」


我踏出了比任何人都大的一步。

自己撞上了发着狂乱挥着注射器的上村。


响起的两发枪声在脑内回荡着——……



由井 孝太郎

「泉……!!」



宮瀬 豪

「……骗人……」


上村

「唔咕……嘶!妈的好痛……!」


血的味道,和浓郁的人工花香充斥了鼻腔。

上村突然就膝盖弯折倒了下去。

大概是腿和手臂都中了弹。

见证了恶徒失去了意识的我————……


泉 玲

「唔……哈……」


慢慢地当场坐下。

注射器扎进了锁骨下面一带。

『劣化F』,由于上村的执念全部打进了我的身体里。


宮瀬 豪

「玲小姐……!」


(宮瀬先生……)


……————终于,又呼唤了我的名字。




11-4

【※本段宮瀬第一人称都是俺】


——————大约隔了一年才见到的小豪,明明常常笑着,却常常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来迎接我。


宮瀬 豪

「请用,这是日本茶。虽然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口味」


Ru-Ron

「谢啦。好香」

我向沏好的茶伸出手。

这是为了强调“信頼”。

毫不犹豫地凑上嘴,喝了下去。

「嗯,好喝♪」

「话说,这儿是小豪的别宅?好漂亮的庭院啊」

对我出于礼仪而从家常话开始的话语,小豪立刻就加深了笑容。


宮瀬 豪

「谢谢你。Ru-Ron……看起来很精神呢」


Ru-Ron

「上一次见面的时候,是冬天来着吧?」

记得是个,从白天就开始下的雪转成了雨的夜晚。

「是为我庆祝在甘草会的升职呢」


宮瀬 豪

「还有那种事情吗」


Ru-Ron

「小豪请客我的稀有日本酒,好好喝~♪」


宮瀬 豪

「因为Ru-Ron对日本的东西评价都太宽松了」


Ru-Ron

「因为我好喜欢日本的呀。你还记得吗?小豪」

「以前啊,因为我说想要更加日本通一点,你就给了我一本『古今和歌集』的文库本」

「里面用平假名写着九条壮馬的名字,破破烂烂的那本」


宮瀬 豪

「……抱歉。我不记得了」


Ru-Ron

「真的假的?那个啊,都还算是我爱看的书呢」


宮瀬 豪

「……比起那个,你升职了的话,今后应该不会那么随随便便来日本了吧」


言外之意,就是『久违的来访的理由、就是正题,有话快说』。

(真是性急啊,小豪)

明明我是还想稍微再享受一下与旧友平静的相会呢。


Ru-Ron

「这次是因为工作来的哦」

「————flower drug的事件」


宮瀬 豪

「……毒品,是吗」


(这出色的瞠目结舌的表情也是演得很精湛了)

(但是今天,我不得不稍微说一点严肃的话了呢,小豪)


Ru-Ron

「你又来,打算走装蒜路线?」


宮瀬 豪

「是说什么呢」


Ru-Ron

「花月组,向小豪提出合作要求了吧?」

即便说出了黑道的名字,小豪的笑容也完全没有一丝崩塌。

真不愧是。

但正因为这样,我也用了使坏的说法。

「小豪呀~,是被花月吹了怎样的枕边风才决定合作的呀?」

「让我猜一猜呗?」


宮瀬 豪

「……」


Ru-Ron

「努力调查了小豪与九条家过去渊源的花月,用那令人作呕、装出一副什么都明白的表情这么说」

「『把flower drug的制造、交易、利益侵占的罪行全嫁祸给九条家,击溃他们』」


宮瀬 豪

「……谁知道,是在说什么呢」


我的家族,很酷的中国黑帮甘草会,制造了flower drug。

在日本的流通委托给了以前有些交情的花月组。

但是花月是坏孩子,为了私吞利益背叛了甘草会。

甚至把背叛的罪名推诿给九条家,恐怕连甘草会都出卖给了日本的警察。

是盘算着把对花月来说是障碍的东西都非常方便地一网打尽吧。


Ru-Ron

「小豪,你明白吗?」

「花月组从甘草会盗取了利益,而你要与这样的黑道合作了哦?」

「如果能击溃九条家,那别的仁义啊条理啊,就怎样都无所谓了吗?」


宮瀬 豪

「哎呀哎呀,完全不明白你想说什么呢」


俏皮话就到此为止了。

结束这让人不耐烦的对话,终于要进入正题了。


Ru-Ron

「总之我想说的就是啊——」

「我和小豪明明从老早的以前开始就是家人了,我是觉得想要避开敌对的情况就来见你了」

「所以作为亲爱的证明,这个是土产」


宮瀬 豪

「……SD卡?」


Ru-Ron

「比起花月,甘草会的调查能力可是更优秀的哦小豪」

「虽然很抱歉,但对小豪与九条家的事情,我们彻底地调查过了」

「数据都整理好了,看一下吧」


宮瀬 豪

「……原来如此」

「对我个人的复仇都要过问,是Ru-Ron所谓的家人吗」


(哎哟,这个目露凶光的表情,好怀念啊)


Ru-Ron

「正因为是家人哦,小豪。我是来告诉你真相的」

「小豪了解到的,『九条家把自己的母亲逼死了』是这样的吧」

「——但是,如果不是这样的呢?」


宮瀬 豪

「什么意思」


(这个表情好难得)

我打开了带过来的笔记本电脑。


Ru-Ron

「虽然小豪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行,但和黑道联手的话可能一口气就能摧毁九条家」

「这个机会突然就从天上掉下来了」

「然后就抓住了这个机会呢。是我也会这么做的」


宮瀬 豪

「…………」


Ru-Ron

「母亲被夺走的小豪,即便与花月什么的联手也要整垮九条家的复仇心,我是非~常明白的」

「家人,是比什么都重要的」

「但是————」

「九条壮馬,也和小豪一样的。都被九条壮一郎夺走了母亲」


宮瀬 豪

「…………哈?」


把插入电脑的SD卡里的数据显示在屏幕上,给小豪看。


Ru-Ron

「小豪恨得不得了的九条壮馬,他的母亲,也是被九条壮一郎逼着自杀的」


宮瀬 豪

「————」


Ru-Ron

「好好地读一读吧,这个调查结果。因为无论证据之类的都备齐了」

「九条壮馬的母亲九条紫的娘家也是颇有实力的有钱有势家族嘛,至今为止那个事实都被严格地保密着」

「是即便小豪独自调查大概也没法知道的程度呢」


宮瀬 豪

「唔……」


小豪的视线死死地盯住了电脑屏幕上的——“过去的真实”。


Ru-Ron

「九条紫,对作为情妇的小豪的母亲、以及情妇孩子的小豪,各方面都故意惹不愉快出来」

「因为丈夫执着于自己以外的人,已经完全疯狂了吧」

「好像还肆意地使用娘家的财力,做了相当恶劣的事情」

「察觉到了的九条壮一郎,对九条紫——」

「总之就是对自己的正妻,进行了正经人连说出口都要犹豫一下那种程度的羞辱,逼迫她直到自杀」


宮瀬 豪

「你在……说什么。这是什么这个数据是……」


Ru-Ron

「真相」


宮瀬 豪

「真相……」



宮瀬的母亲

『住口!那样的……』

『那不就像是被你和我杀死了一样吗!』



宮瀬 豪

「我……因为、我和妈妈,让九条先生的母亲死了……?」



九条 壮馬

「不能和母亲见面……很痛苦吧」

「虽然对我来说,这种感情说实在并不是很明白」


宮瀬 豪

「啊……对不起」

「壮馬先生的妈妈,应该是因为生病……」


九条 壮馬

「从父亲那儿听说了吗」


宮瀬 豪

「是的……」


九条 壮馬

「……是啊。我的母亲……生病了」

「完全没有所谓亲子的实感,就那样走了」



宮瀬 豪

「那……啊、那个时候、九条先生对妈妈说的话……」



九条 壮馬

「涼子小姐,我没有恨你」

「你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罪过」



宮瀬 豪

「说了不恨……」

「对我没有作任何『说明』————」

「唔…………是为了让我不要像妈妈一样,背负罪恶感……」


Ru-Ron

「小豪也是,九条壮馬也是,都被夺走了母亲」


宮瀬 豪

「骗人……」


Ru-Ron

「不是骗人哦」

捂着嘴的小豪向盥洗室的方向奔去。

在变成了一个人的空间里,我喝着温热而带有苦味的日本茶。

——几年前。

与小豪相遇变得亲近后没多久。

打算以兴趣为中心试试自己的本事,就调查了他的人生经历。

那个时候我得到的是,『小豪痛恨着把母亲逼到自杀的九条家』这样的情报。

(但是因为这次的事情,在知道了小豪真正的过去的同时,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真实”)

所以把其他的工作全放在一边而来了日本。

(我不想与小豪变成敌人)

(从相遇的那天开始,我们一直都是家人)

于是为了修复因为花月组而产生裂隙的关系,把作为纽带的“真实”打进小豪的心里是必要的。

「……对不起啊,小豪」


宮瀬 豪

「对什么道歉呢」


摇摇晃晃地回来的小豪脸色变成了亡灵一般。

那是当然的。

因为他才知道,自己当做基石的“过去”,仅仅是真实的一部分而已。


宮瀬 豪

「……请让我再一次把数据全部确认一下」


Ru-Ron

「看到满意为止,请吧」


那之后大概1小时,小豪不停地反复读着甘草会『宮瀬豪·九条壮馬以及周围的调查结果』。

————然后。

看到了在庭院里盛开的、灌木一样的紫荆花,被强风刮得猛烈弯曲的瞬间。


宮瀬 豪

「……九条壮一郎」


只轻声说了真正应该去恨、去击溃的男人的名字——


宮瀬 豪

「因为他的利己行为而遗留下来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复仇对象」




11-5

【※本段宮瀬第一人称以及九条回忆里的第一人称都是俺】


————我的父亲九条壮一郎,是个极度自私和丑恶的男人。


九条 壮馬

「应该要让豪和他母亲见面」


九条 壮一郎

「哈哈。我还以为很久没见过面的儿子要跟我说什么,是这种事情吗」


九条 壮馬

「你做的事情是犯罪」

「你践踏了涼子小姐和豪的人权」


九条 壮一郎

「说什么傻话。我是在保护涼子和豪君」


九条 壮馬

「保护……?」


九条 壮一郎

「让两个人见面的话,涼子一定会恢复清醒的」

「因为停药的话,她直到现在还会认为那个女人是因为自己而死而变得精神错乱啊」

「那个女人是指你的母亲,壮馬」


九条 壮馬

「——?」

「妈妈的自杀,不是因为发现得了不治之症……」


九条 壮一郎

「啊啊。那帮亲戚觉得虚弱的你很可怜就这么说的吗」

「正好。为了让你不要做多余的事情,我就告诉你真相吧」


九条 壮馬

「真相……」


九条 壮一郎

「你的母亲,嫉妒涼子怀了我的孩子,就擅自做了安排拆散了我和涼子」

「——哎哟,说乱了啊」

「还是没法忘记当时的憎恨啊」


九条 壮馬

「那是……唔,即便是嫉妒,妈妈的判断绝对是正确的」

「妈妈让涼子小姐逃去了安全的地方」


九条 壮一郎

「正确?哈哈哈!你的思考回路结果和那个女人是一样的吗?」

「那个女人可是确认了涼子在我看不到的地方生下孩子,让这对可怜的母子在社会上被看不起哦?」


九条 壮馬

「!」


九条 壮一郎

「你的母亲的心灵实在是丑陋」

「所以我,为了保护涼子和豪君,贯彻自己的正义行动了」

「非常奏效,那个女人忍耐不了自己的丑陋而自杀了」

「那就是壮馬,生下你的那个女人的真相」


九条 壮馬

「唔……」


九条 壮一郎

「我在那个女人的葬礼那天,用这双脚去迎接了涼子」

「像是歌颂我和涼子的再会,雨下得很大啊……哈哈」

「但是涼子认为那个女人的自杀是因为自己的过错而哀叹着,没有和我一起来」

「非常的……过于温柔了」

「这种地方也是真的很可爱」

「从以前开始,我就一直只爱涼子」


这个男人的血,不光是在我自己、也在豪的身体里流着。

完全无法相信的真相。

但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豪就不可能成为我的弟弟了。

————所以,我。


九条 壮馬

「……不是」


九条 壮一郎

「怎么?想说什么就清楚地说出来」


九条 壮馬

「我的母亲,不是因为你出于正义保护涼子小姐与豪而死的」

「是被你的不正常和自私逼到了绝境而自杀的」


九条 壮一郎

「哈哈。我以为你会说什么」

「不正常也好自私也好,换句话说就是爱啊」

「那个女人输给了从我对涼子的爱中产生的正义,凄惨地死去了」


九条 壮馬

「你不是什么正义……!」

「涼子小姐比谁都明白这个……」

「她没有任何罪过」


九条 壮一郎

「我从一开始就这么说了吧?」


九条 壮馬

「你疯了。没办法理解」


九条 壮一郎

「是吗。可惜了」

「嘛,如果无论如何都想让豪君和涼子见面的话,不管怎样现在说明一下想说的话比较好」


九条 壮馬

「!」


九条 壮一郎

「如果希望涼子坏掉的话,无论什么时候来见她都行」


九条 壮馬

「什么都不要对豪说……!」


九条 壮一郎

「嗬哦。比起凄惨地死去的母亲,更想庇护血缘关系稀薄的弟弟吗」


把想要对眼前的男人揍上去的冲动,狠狠地握紧在拳头里。


尽管在这样的愤怒中,回忆起的是——与豪第一次正经说上话的那天的事情。

一边心情不好地旁观着身穿崭新制服的自己,一边满是讽刺地叫我为『哥哥』。

第一次一起吃饭的那天,一对上视线就露出了十分抱歉的表情。

一起乘上救护车的时候一直呼唤着我的名字。

在病房里睁开眼,窥视着我的豪那皱着眉头快要哭出来的、孩子气的表情。

意识到只有这样的表情和自己非常像的时候,那无法形容的喜悦。


如果没有豪的话,我就不知道家人是什么。

不经意间与弟弟共有的时间,其他任何东西都无法取代,真的非常温暖——……。


九条 壮馬

「妈妈也是……然后,你也是」

「对于我来说会觉得是家人的瞬间,一次也没有」

「但是豪不一样。是我的弟弟」

「只有豪的人生,不会让被卷进你的自私行为的」

「你的罪恶——全部,都由我来承担」




宮瀬 豪

「玲小姐……!」


九条 壮馬

「泉玲……」


两个人都铁青着脸,窥视着被注射器的针头扎进血管、当场坐下来的我的脸。

……突然,注意到了。

皱着眉头的宮瀬先生与九条先生的表情——……


泉 玲

「……好像啊,兄弟俩。呵呵」


九条·宮瀬

「——!」


在震惊的两个人面前深呼吸之后,我,小心地拔出刺进去的针头。


桐嶋 宏弥

「玲!你,没事吗!?」


Ru-Ron

「小花花……」


周围的喧嚣全部都平息了。

对我冲撞到上村而要乘虚而入的组员们,都被桐嶋先生、Ru-Ron先生、还有青山先生拼命地解决掉了。

被影子狙击手击中了要害、痛苦挣扎的人也有几个。


宮瀬 豪

「玲小姐……不要紧吗……?」


泉 玲

「我没事的」


九条 壮馬

「可是药是致死量……」


青山 樹

「对啊,打进去的是劣化F吗!」


九条·宮瀬

「咦……?」



由井 孝太郎,

「泉,还有一件事要向你报告」


泉 玲

「是什么……?」


由井 孝太郎

「是和韩国生产的新型flower drug『劣化F』有关的」

「这会成为喜讯还是凶信,虽然要看今后事件的动向来定——」

「进行了成分的精确调查之后,判明了泉的药效体质是适合的」


泉 玲

「!?」

「那总之就是,万一发展成被用了药的事态,对于我来说也是无效的是吧?」


由井 孝太郎

「啊啊」

「——但是,被用药的事态什么的,也不想去考虑啊」



由井 孝太郎

「也没想考虑啊……——不过,泉没事就太好了」



宮瀬 豪

「药效体质……」


九条 壮馬

「是吗。

……是吗,太好了」


宮瀬 豪

「嗯嗯,真的是」

「————真的是」


泉 玲

「哇……」

被宮瀬先生无比用力地抱住了。

在他的手臂里,确实很温暖。


宮瀬 豪

「太好了。玲小姐没有事,太好了……」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被卷进来的不是九条先生」

「我,想要利用你……呜,我……」


九条 壮馬

「豪……」


宮瀬 豪

「对不起。

……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我也想要与不停道歉的宮瀬先生分享温暖,悄悄地回抱了他的身体。

想对在手臂中颤抖着的他说点什么……说点什么。

想把话语、心情都回答给他。


#在意宮瀬先生没有办法【map選択】

#请不要道歉

#无言地更用力抱紧



#在意宮瀬先生没有办法

泉 玲

「……我很在意宮瀬先生,没有办法啊」


宮瀬 豪

「啊……玲小姐……」


泉 玲

「总觉得现在……是非常、忍不住的心情」



#请不要道歉

泉 玲

「请不要道歉,宮瀬先生」


宮瀬 豪

「玲小姐……」



#无言地更用力抱紧

——但是,没有一句能很好地表达的话语。

惟有无言地,更用力地抱紧宮瀬先生。


#分支结束



对宮瀬先生的,爱恋。

除此之外,还因为放心、脱力而渗出眼泪,湿润了世界。

越过他的肩膀,与九条先生对上目光。

(——啊啊)

现在的话,确实可以自信地说。

看着抱在一起的宮瀬先生和我,九条先生的微笑是————

温柔的,兄长的表情。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