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刀剑乱舞][一期女审]行星与恒星

我决定捡起乙女心了,先拿小段子复健。

OOC,为了苏而苏。


============================================

行星与恒星 2015-11-29


忙里偷闲的时候,审神者会看纪录片。内容很杂,从名胜古迹到天体宇宙,什么都会看一点。起初并没有刀会留意他们的主人在看什么,谁都是有私人时间的;然而时间一长,就有刀出于好奇或是关心而进她的房间一起看,而她也从来不会拒绝他们的闯入,或者说根本就不在意吧。

“开普勒……第一定律?”

付丧神在被召唤的那一刻会随着灵力被大量灌输当今人类社会的知识,但也仅限与他们工作和日常所能接触到的方面,至于天体物理这种的并不在必须知识范围。一期一振艰难地念着对于他来说有些拗口的新名词,刚想求助于一边的审神者,却看到后者的头已经一点一点地在往下垂。

太累了吧。

他伸手把视频点了暂停,再要把她从沙发上抱起的时候对方猛然睁开眼。

“我睡着了?”

“是的主殿。天色已晚,不如就此休息吧。”

“嗯……也是呢。”

他的手还垫在她的肩后和膝弯,正在犹豫是要撤走还是顺势抱起,她的视线直接转向了他。

“开普勒第一定律,说的是行星围绕恒星公转的轨道是椭圆,恒星在椭圆的一个焦点。”她仰脸微微一笑,“如果我是恒星的话,你是我的行星吗?”

他觉得她的眼睛是黑洞,看过去就会被吸进去再也出不来了。

“……是的,在这里的一期一振,焦点永远是您。”


-Fin-

评论

热度(8)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