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宮瀬豪 本篇1章story01翻译

微博翻译补档。顺便稍微再做了一下修改。

============================================


2018-8-3 19:48

スタマイ 宮瀬豪 本篇剧情1章 1-1~1-5 翻译


半桶水日语,国语也不太会说了,欢迎捉虫。

个把地方非常放飞。

只有猫さん没有翻译称谓。根据he里再次出现的小白猫还带着个在谈恋爱的黑猫的设定,以及白猫影射泉玲、黑猫影射宫濑来看,觉得小白猫可能是妹子,所以并没有引用之前翻过0章的太太的“猫先生”的用法。但剧情没有指明性别,我们也不可能去翻看小白猫的菊花,所以只有猫さん就还是猫さん,薛定谔性别的猫さん。

以及所有人物姓名都是原日文汉字没有改动。


后面还会继续,什么时候更新看心情x

============================================


1-1


在照射着刺眼的白金阳光的房间里,她的双眼在渗出褐色的纱布下,温柔地眯细了起来。

『……你是,谁?』

『为什么要这么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呢?』

『没关系的,没关系』

『很快壮君就要来了。困扰的时候,他随时都会来帮忙的』


『非常的,温柔呢』




宮瀬 豪

「……」


白猫

「喵——呜」


宮瀬 豪

「哎呀、猫さん。早上好」

「今天也见面了呢」


白猫

「喵——」


宮瀬 豪

「呼呼,真可爱。今天我拿来了特制的猫饭」


白猫

「喵」


宮瀬 豪

「哈哈,嘿——呀。这么叉着脚的话会没法走路的」

「……啊、抱歉了猫さん」

「——喂」


???

『啊,小~豪?早啊』


宮瀬 豪

「真难得啊。大清早的」


白猫

「喵——呜」


???

『嗯嗯?刚才的声音是啥』

『不是吧小豪,大清早的就开始喵喵的?』


宮瀬 豪

「是啊,舍不得让那么可爱的猫さん离开呢」


???

『真敢说啊。猫……就那个?』


宮瀬 豪

「让我与我们的……“花”相逢的,幸运的猫さん」




泉 玲

「嗯~……」

闹铃响起,在被强行叫醒和压力下我睁开了眼。

「……好困。不行了——……」

(果然还是应该去离工作地稍微近点的地方找住处……)

一边今天也在下着每天早上都会下的决心,我一边蠕动着从床上爬下来。

到窗前拉开窗帘,温柔的碧绿景色映入眼中。

住在从母亲认识的人那里以低价租来的公寓里,已经有几年了。

虽说到电车车站只有步行5分钟的距离……但上下班路途要花2小时以上,果然还是太苦了。

(但是从这儿可以看到的那座山里面……有九条家的宅邸)



——几天前。

偶然间像被指引着而来到的豪宅。

在那儿遇到的是,有着盛开着灿烂花海的美丽庭院和——……


宮瀬 豪

「我是这个九条家的佣人,我叫宮瀬」

「你也知道关于九条家的恐怖传言呢」

「九条集团因为被嫉妒所以正被这样攻击来着,实际上业务都是很正当的」

「所以,请安心」


他是这么说的。

充满着连一朵小花都很难顺利用手折下的温和氛围。

————但是。



青山 樹

「难道是flower drug那个案子有进展了吗?」


関 大輔

「与其说是进展……捜査线上第一次出现了个人的名字」

「知道九条集团的代表,名为九条壮馬的这个男人吗?」


泉 玲

「……咦?九条壮馬?」


夏目 春

「说到九条集团那是很有名的啊」

「为了赚钱什么都做……这样的,微妙地有一些不太好的传言的企业」


泉 玲

「怎么说呢……我昨天,去九条家主豪宅的庭院里打扰了一下」


青山 樹

「哈?」


関 大輔

「庭院……?」


夏目 春

「怎么回事。详细说来听听吧」


泉 玲

「有只猫,把我才买的花语词典叼走跑去九条家的院子里了……无奈之下只好按响了对讲机」

「然后和接待我的佣人先生一起搜寻……」


青山 樹

「遇到的只有佣人吗?见到九条壮馬了吗?」


泉 玲

「没有。我只进到庭院里」


青山 樹

「这样啊……」


夏目 春

「関先生,有关于九条壮馬具体的罪名吗?」


関 大輔

「首先弄清楚了flower drug的生产过程100%都是在中国进行的」

「有密报说,九条壮馬和这个地下产业有关系」


青山 樹

「密报……来源哪里?」


関 大輔

「昨晚从公布在麻薬取締部HP上的邮箱里收到了联络」


夏目 春

「找到发件人的位置了吗?」【※猜的】


関 大輔

「昨夜我们发现了他,现在他正被收容在拘留所里」


泉 玲

「把提供情报的人关在拘留所里?」


関 大輔

「邮件的发件人是臭名昭著的花月组原组员」


泉 玲

「咦……」


青山 樹

「说起来花月组是这几年势力衰弱的黑道吧」


関 大輔

「是的。详细情况等这之后调查了就可以知道了」

「泉,作为和九条家有一些接触的人,你也一起去」


泉 玲

「是,那当然」


夏目 春

「即便这样,昨晚有了邮件今天就已经把人关拘留所了,工作做得真快啊~」


関 大輔

「其实,先找到发件人的是组对」【※警视厅组织犯罪对策部】


泉 玲

「咦,警察那边也有同样的密报吗?」


関 大輔

「是啊」


青山 樹

「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被麻取控制起来了?」


関 大輔

「昨晚我正好和“S”见面了」

「在谈话中偶尔得到了情报,就先去接触了」


夏目 春

「呜哇……」

「这之后组对岂不是要进入对我们大喊大叫的模式了吗」


関 大輔

「哈哈」

「说只是运气好,这样应该就会明白了吧」

「泉,我们走吧」


泉 玲

「是……!」




1-2


在拘留所里见到的“情报提供者”,是个脸色凄惨、骨瘦如柴的中年男性。

名为『松田康樹』的他,对関先生态度和蔼的询问全部以怒目而视作答。


関 大輔

「请再告诉我一遍情况」

「九条壮馬和那个地下产业有关联的确切证据,到现在也是没有的」


松田

「开什么玩笑!证据那种东西,原本是花月组组员的我说的话就足够了吧!」

「实际上我可是亲眼看见了,九条壮馬和中国人有往来!」


関 大輔

「你说的中国人,是负责制造flower drug的组织吗?」


松田

「刚才我就说了好几遍了!是混账的中国黑帮!」


関 大輔

「目击九条壮馬接触中国黑帮的地点在哪儿?是什么情况?如果可以的话请连时间一起详细说明」

「松田先生在这里说的话,全部都会成为重要的证据」


松田

「大约两周前!在花月组管辖下的六本木高级俱乐部!」

「原本最开始九条就想在日本黑道生意里捞一笔」

「然后就和花月组做了利润对半分的约定,但是他和中国人勾结起来把所有钱都抢走了!」


関 大輔

「……松田先生是因为什么原因退出了花月组呢」


松田

「我才不是自己不要干的!」

「作为九条和中国人的中间人,我担了收不到钱的责任被踢出组里的!」


看到了砰砰拍着桌子的松田的手,我屏住了呼吸。

小指从第二关节往前就没有了。


関 大輔

「我明白了。……对了,还有一件事」

「如果今天说的作为证词,花月组也会成为flower drug案的搜查对象」

「关于这件事,如果有什么想法请一定告诉我」


松田

「你丫蠢货吗!?九条在我们在加入之前就把钱全卷走了!」

「我和花月组都是清白的!」

「所以才这样提供情报来了!都给我干活啊公仆们!!」


関 大輔

「……能请从头把事情同样再说明一遍吗?」



(证据说是就只有他的证词……)

如果松田的话是真的,那么确实不能就这么放任九条家这样下去。

(但如果是说谎,那么松田的……花月组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泉 玲

「啊,电话。谁呀这么大清早的」




青山 樹

「哦,你来了啊」


泉 玲

「早上好……那个,你好早啊」


青山 樹

「接到了监视了一夜的孝太郎和夏目的联络」

「已经撑不住了吧」


泉 玲

「関先生为什么特地要那两个人负责深夜的监视呢?」


青山 樹

「那两个人一般都会拿“自己差不多只是内勤”来逃避现场工作」

「不偶尔动动身体的话,别的也会跟不上的吧」


泉 玲

「原来如此」


青山 樹

「不过话说回来,孝太郎和夏目也都有主要负责的工作。到时候互相补偿照应就行了」

「比起这个,你之前去的九条家的院子,是在这里没有弄错吧?」


透过前挡风玻璃,樹先生用严肃的目光目不转睛地盯着宅邸的入口。


泉 玲

「是的,就是这里」


青山 樹

「就像扑火的飞蛾一样啊」


泉 玲

「抱歉……但是,九条壮馬还没有被认定是嫌疑犯吧?」

「関先生听到的松田的证词里每次都有偏差的部分」


青山 樹

「是啊。花月组也很可疑」


泉 玲

「是的。……而且,九条家的佣人先生真的很亲切,怀疑的话心情总有些微妙」

「当然我很清楚搜查的时候怀有私情是不行的,即便这样……」


青山 樹

「有不为人知一面的人,往往都是很亲切的」

「而且,常常是笑眯眯的」

「这之前的関先生看到了吧」

「为了这边先控制到情报提供者,连组对也在他那个笑容面前沉默了」


泉 玲

「也就是说関先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


青山 樹

「我才没那么说」


(明明那么说了……)


青山 樹

「说起来,那个佣人没对你做什么吧?」


泉 玲

「没有啊……怎么了?」


青山 樹

「那束令人发毛的花,如果真的别有深意的话真是让人心里感到冷飕飕」


花束——…。

宮瀬先生给我的花束,都是九条家的庭院里盛开的,满是带着“轻蔑”“失意”这样阴沉花语的花。

……但是,我想要相信那只是偶尔罢了。

想要相信他和这个纠缠着药物的事件没有关系。


青山 樹

「——哦,有谁出来了」


泉 玲

「!」




1-3




泉 玲

「就是那个人!佣人宮瀬先生」


青山 樹

「一个人吗……?这么大清早的要去哪」


泉 玲

「要追上去吗」


青山 樹

「不,我们待机」

「因为现在的目标是在宅子里的九条壮馬」


……——然而那天直到最后,九条壮馬也没有在我们眼前现身。




翌日——。


今大路 峻

「啊,有谁出来了」


啃着营养补充品的我,在听到了今大路先生的话后慌忙探出身子。

(又是宮瀬先生……)


泉 玲

「那个人就是我接触过的,九条家的佣人」


今大路 峻

「原来如此」

「接着昨天,今天也一个人外出了吗」


泉 玲

「昨天大概20分钟左右就回来了,我想就跟报告说的一样只是去散步」

「傍晚的时候他也一个人外出过,看样子只是去买食材的」


今大路 峻

「我明白了」

「那么玲小姐,今天请和他一起去散步吧」

「可能性虽然比较低,但也说不定是受了九条壮馬的命令去和什么人接触」

「而且,早上散步可以缓解一下运动不足,这因为睡眠不足而起了的黑眼圈也可以稍微消退一点吧」


(顶、顶着这么爽朗的笑容,残忍地指出了我的黑眼圈……?)


今大路 峻

「宅子的监视就这么交给我吧」

「佣人那边就拜托你了」


泉 玲

「……好的,我去了」




往住宅街相反方向走的宮瀬先生,并没有奇怪的举动,只是安静地走着。

(果然,可能只是散步吧)


宮瀬 豪

「——哇」


(啊、要摔倒了——!)


宮瀬 豪

「嘿呀——呀」


(安全了……)


宮瀬 豪

「哇哇」


(不对还是摔了?!)


宮瀬 豪

「疼疼疼……」


(不、不要紧吧那个人……)

这么说起来在九条邸的庭院里那个时候,他给我留下的印象是强烈的带有独特悠闲感的人。


宮瀬 豪

「哈啊……」


(怎么感觉有点自暴自弃了……)

(不要再摔倒了,请好好地看着脚边走路吧宮瀬先生……)

(啊啊!那边!有个稍微大一点的石头啊!)


宮瀬 豪

「唔……!」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呼」


(那个人,是单独在这样的山道上走不下去的废柴人类啊!)

(啊,站住了……?)


看到他把手机放在耳边,我有点后悔自己离得太远听不到他声音。

我小心着不要发出踩到树枝啊叶子的声音,一步一步靠近他。

——就在那个时候。


???

「喂——你啊,寂寞地一个人散步吗?」


(咦……?)


宮瀬 豪

「请问你是哪一位?这里是九条家的私有领地」


(是这样的吗!?)


???

「啊哈。所以我才进来了呀」

「看了就来气的九条家的人,我是打算一个一个干掉你们的」


宮瀬 豪

「阁下是这样的人吗。……很为难呢」


???

「你应该是九条家的佣人吧?这张标致的脸,我可是好好记住的」


宮瀬 豪

「我想我和你应该是第一次见面……」


???

「不愧是九条家。真冷淡啊——」

「把你挟持为人质的话,家主大人就会付钱的吧?」


(!?)

男子一瞬间冲到宮瀬先生的跟前,腿踢向了他的侧腹部。


宮瀬 豪

「唔……!」


???

「下来是心窝了——」


立刻第二次就踢了出来。

——但是,宮瀬先生为了避开快速的追加攻击,蹲下去以低位出了一拳。

恰到好处的反击漂亮地集中了男子的心窝。

(好厉害……!)


???

「唔……哎呀,我被打到了?」


宮瀬 豪

「对敌人毫不留情是九条家的规矩」


???

「啊,这样吗。你是为了保护主人而拼命的忠犬君吗?」

「但是啊——现在九条家的房子啊,砰!的会这样哦?」


宮瀬 豪

「咦……」


(爆炸!?)

在产生动摇的一瞬间,男子轻快的笑声响了起来。


???

「有破绽~」


他像飞起来一样抓住宮瀬先生的颈部,就地把他按倒。


宮瀬 豪

「咕……」


???

「不想被杀掉的话,就可爱地哭着给家主打电话吧?」


(不好,如果就这么下去的话……)


#为了救人跳出来

#(怎么办!?)

#(……不快点救他的话!)【map選択】



#为了救人跳出来

泉 玲

「快住手!我报警了!」



#(怎么办!?)

(怎么办!?)

(嗯、这可不是犹豫的场合!不救人的话!)


泉 玲

「已、已经报警了哟!!」

(虽然是在待机埋伏中……不快点救他的话!)


泉 玲

「快住手!我报警了!」



#(……不快点救他的话!)

(虽然是在待机埋伏中……不快点救他的话!)


泉 玲

「快住手!我报警了!」


#分支结束



这么喊着我跳了出来,宮瀬先生和男子都一脸惊愕的表情看着我。


宮瀬 豪

「你是……」


???

「啊呀呀。还有别人啊。真~可惜」


泉 玲

「啊,请站住……!」


为了追赶背向这边逃走的男子我踏出了步子——但是停下了。

我的手腕被握住了。被已经起身的宮瀬先生握住了。


宮瀬 豪

「很危险。还是请待在这里」


泉 玲

「但是……」


就这么一瞬间已经来不及了,男子的脚步声已经完全消失了。

(这什么逃跑的速度啊……)


宮瀬 豪

「非常感谢你救了我」


泉 玲

「……没事。没有受伤吧?」


宮瀬 豪

「是的。托你的福」


宮瀬先生点着头,我不动声色地确认了一下他的脖子,松了口气。

并没有留下勒痕。


宮瀬 豪

「那个,报警的事情……」


泉 玲

「啊,不好意思,那个是一时着急撒的谎」


宮瀬 豪

「是这样啊」

「……太好了」


泉 玲

「咦?为什么?」


宮瀬 豪

「今天这样的事情是经常会发生的」


泉 玲

「经常发生……」


宮瀬 豪

「因为九条家庞大的资产,总有那一类人会聚集起来」

「这次会由九条家内部来处理,所以请忘记这件事吧」

「如果因为报警而暴露的话,可能也会给你添麻烦」


也就是说,不依赖国家权力也能处理的吗……。

九条家的规模,可能比我想象的还要宏大深邃。


泉 玲

「我明白了……」


宮瀬 豪

「真的非常感谢你救了我」

「不过,为什么会在这里?」

「又是追着猫さん而来的吗?」


(对了,有什么高明的理由……)


泉 玲

「其、其实我家就在附近,今天是想稍微寻找一下新的散步路线来着」


宮瀬 豪

「啊啊,是这样啊」


泉 玲

「是的。不知道这条路是九条家的私有领地就进来了,真对不起」


宮瀬 豪

「没关系没关系」

「说是私有领地,也就这么放置了,经常会有人进来的」


(这个人……尽管刚才就差点被杀了,怎么还是很从容的样子)

如果是“经常有的事”那么坦然地说出来的也不会是谎言吧。

感觉闻到了作为麻取而不会错过的黑暗世界的臭味,心里变得沉重。


宮瀬 豪

「我也在散步」

「这是我每天早上都会做的日常功课」


泉 玲

「啊……果然,对健康很好啊」


宮瀬 豪

「对。而且每天坚持做下去的话,也会发生好事呢」

「想要再见一面的人,就这样会再次相会呢」

「……泉玲小姐?」


泉 玲

「咦……为什么会知道我的名字?」




1-4


宮瀬 豪

「前几天,在院子里找到了落下的手帕」

「而且,还有漂亮的罗马字刺绣」


我心里有数了。毫无疑问,那就是我的手帕。

(突然就把本名暴露了什么的,真是搜查官失职……)


宮瀬 豪

「那方手帕,不是你的东西吗?」


泉 玲

「啊,不不!确实是我的。真对不起……」


宮瀬 豪

「太好了」

「我在洗着衣服,等完了之后……」

「这样吧,如果不会给你添麻烦的话,我过后邮寄给你。」


果然让知道住址是更加不行的吧……。

(——不,这可能反过来是个机会)

(不是邮寄,而是再一次直接见面顺势就交谈下去的话……)

说不定能够更加冷静地探查到九条家的情况。

我一边在头脑中模拟着对话一边回答他。


泉 玲

「……那个,没关系了。那个手帕已经可以扔掉了」


宮瀬 豪

「咦?」


泉 玲

「当然,清洗的钱我也会出的。真的非常感谢」

「但那只是我在学生时代心血来潮去应征奖品被抽中的东西,特地邮寄实在是不好意思」

「话虽如此,也不知道到底会不会再见面……」


宮瀬 豪

「……原来如此」


来吧,要怎么办……?


宮瀬 豪

「——我明白了」

「这里我就该像个男子汉一样,由我邀请你去约会比较好吧」


泉 玲

「咦……」


预想了差不多是「以后再去个什么地方」这样的,结果这么直接吓了我一跳。


宮瀬 豪

「刚才也说过了的,能再和你见上一面就好了呢」


(是认真的吗……?)

(——不,才不是普通地心动了啊!)

之前在庭院里见到的时候就在想,宮瀬先生是那种擅长搭讪劝诱的人。

不能被他独特的节奏带着跑了。

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的对话,作为麻取不好好集中精神的话可不行。


宮瀬 豪

「总之呢,泉小姐」

「如果可以的话,明天能不能和我一起去吃点好吃的东西呢?」

「手帕请让我在那个时候再还给你」


泉 玲

「如果不会麻烦到宮瀬先生的话……一定会去」


宮瀬 豪

「太好了。我很高兴」




由井 孝太郎

「我坚决反对!」

「什么啊突然就要约会!」


青山 樹

「要从九条家内部调查的话,没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

「関先生那边也说了OK」


由井 孝太郎

「我能容许那个突然就邀请约会的变态,就这么轻易地接近泉吗?」

「樹,你是魔鬼吗!」


今大路 峻

「一反常态地热血起来了呢」


由井 孝太郎

「你也是,笑着的魔鬼!」


今大路 峻

「哈哈。好过分啊」


泉 玲

「由井先生,没关系的」

「只是吃个饭而已,餐馆也是这边指定的一个方便的地方。」

「而且樹先生和今大路先生也会在附近的桌上监视的。」


青山 樹

「虽然在雅致的店里,两个男人一起吃饭有点微妙啊」


今大路 峻

「反正以后会把这个独特的设定完善到最后吧」


由井 孝太郎

「为什么已经把话题进行到那一步了啊……」

「说起来,为什么不让我去监视?」


青山 樹

「你明天得监视九条邸直到夜里的吧」

「和宮瀬约会是在傍晚」


由井 孝太郎

「鬼出去!泉进来!」
【※日本传统节日节分,人们撒豆驱鬼的同时默念“鬼は外,福は内”,这里由井原话“鬼は外!泉は内だ!”显然是把宮瀬当鬼,要给玲酱驱鬼,以及担心她会被掳走。】


青山 樹

「你冷静点……」


今大路 峻

「只要看到宮瀬有一点不轨举动,我们立刻就会行动的」


泉 玲

「谢谢你这么担心我」


由井 孝太郎

「那当然了。你是同伴,肯定会担心的」


泉 玲

「由井先生……我现在有点、特别感动了」


由井 孝太郎

「是嘛。那给我抽个血吧」


泉 玲

「咦……?」


今大路 峻

「结果,对话去了那个方向呢」


青山 樹

「夏目不在的情况下吐槽真麻烦……」

「不过泉,虽说有我们待机,你也要集中精神保护自己哦」


泉 玲

「好的,我知道了」

(……明天,不振作精神好好干就不行呢)

多少也得套出点九条家的情报,加油。




宮瀬 豪

「哇啊,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


看到了送上来的冷盘,情绪高涨地享用着餐前酒的宮瀬先生眼睛更亮了。


宮瀬 豪

「把蔬菜做成花的形状,非常可爱了」

「吃掉的话感觉很可惜」


泉 玲

「咦」

(我已经开始吃了啊!?)


宮瀬 豪

「啊……」


我盘子上的花已经凋谢了……。


泉 玲

「……抱歉。我没什么想法」


宮瀬 豪

「啊哈哈。不,没关系」

「我也开动了」


为了照顾我的心情,他向花一样的蔬菜伸出手。


宮瀬 豪

「嗯。非常好吃」


泉 玲

「这个虽然是蔬菜,但真的能吃的花也是有的呢」


宮瀬 豪

「你知道的很多呢」

「泉小姐,也会自己养植物吗?」


泉 玲

「我完全没有呢」

「想着在阳台上稍微种一点也挺好的……」

「但以现在的生活节奏,我大概会忘记照看然后就枯萎了」


宮瀬 豪

「那么如果,今后想要开始做点园艺的话,首先请告诉我」

「想象一下玩泥巴的你一定会非常可爱,我一定会全力帮忙的」


泉 玲

「啊哈哈,谢谢你了……」

(刚才的也是没过脑就说出来的话吧?一个一个的对心脏不好……)

(不不,这可是工作!不集中精神收集情报可不行)

品着味道高级的红酒让心里冷静下来的我,脸上露出了不会输给宫濑先生的笑容。

「昨天那之后,没再发生什么了吗?」


宮瀬 豪

「哎呀,避开刚才的提议了呢」


泉 玲

「不是避开……我是在担心」

但是其实今天麻取也在监视九条邸,知道是什么情况。


宮瀬 豪

「让您这样的人担心,我很荣幸」

「不过,请放心。没关系了」


泉 玲

「那就太好了」

(就这样顺势,想再套出点情报)

「那个,昨天的事件有向九条家的家主先生报告吗?」


宮瀬 豪

「是啊,姑且」

「然而『又是经常有的这种事情吗』这样的感觉」

「九条家也有非常优秀的保镖在,所以也不需要特别在意吧」


泉 玲

「果然是有胆识的人啊……」


宮瀬 豪

「平时就是,自觉有家主的立场而行动的优秀的人」


泉 玲

「家主先生一直都在那个美丽庭院里的宅子里工作的吗?」


宮瀬 豪

「对。他只要没有特别的事情,基本不会外出」

「会有昨天那样的事发生呢」


泉 玲

「但是比如说有商谈的时候,也是要出门的吧?」

「你看,大人物给人的印象,不都是有很多接待会什么的嘛」


宮瀬 豪

「你有兴趣吗?」


泉 玲

「偶尔从在贸易公司当勤务的熟人那里听说的」

「感觉和我是无缘啦,说独特的有意思的接待会有很多」


宮瀬 豪

「哈哈。确实,听说独出心裁的东西很多」

「但是九条先生是看工作内容啊企业的态度啊来下判断的人,极少数会出席接待会的」

「他是讨厌徒劳无益的人」


(这样的话,松田说的九条壮馬本人出门和黑道交易,可信度就很低了……)

——不,违法药物能带来的利益非常大。

积极参与大宗交易也是可能的……。


宮瀬 豪

「泉小姐是做什么工作的?」


泉 玲

「啊……我是药剂师」


宮瀬 豪

「嘿,挺棒的」

「那么,能请给我那种、能让这愉快的时间不要结束的药吗?」


泉 玲

「啊哈哈,宮瀬先生有点醉了吗?」


宮瀬 豪

「有一点」

「但是,泉小姐没有考虑过吗?」

「每天只要快乐就好了的」


#是这样吗?

#也许是这样但是…

#是的呢【map選択】



#是这样吗?

泉 玲

「是这样吗?」


宮瀬 豪

「你不这样想吗?」



#也许是这样但是…

泉 玲

「确实有可能是这样但是……」


宮瀬 豪

「难道不是再好不过吗?」



#是的呢

泉 玲

「是的呢」

「如果每天总是只有快乐的话,那就最好了」


宮瀬 豪

「虽然很难做到这样的呢」


泉 玲

「——啊,不过不光只有快乐的话,可能也是好事呢」


宮瀬 豪

「咦?」


#分支结束



泉 玲

「因为啊,如果没有稍微有点艰苦的时候、觉得无聊的时候」

「人类不就一定会觉得,快乐的又幸福的时间是理所当然的嘛」


宮瀬 豪

「理所当然……有什么不可以的吗?」


泉 玲

「也不是说一定不可以……」

「变得理所当然的话,可能对于“快乐”这种感觉本身就会体会不到了」


宮瀬 豪

「……原来如实。是啊」


泉 玲

「对不起,我都说了什么啊」


宮瀬 豪

「没关系,我十分能接受这个说法」

「辛苦的事情,果然也是必要的」




1-5


晚饭之后——。


泉 玲

「没有给你添麻烦吗?为了醒酒想要散步什么的,说了任性的话」


宮瀬 豪

「没有。我也想要再和泉小姐说说话」


(果然很擅长说这种的啊……)


宮瀬 豪

「如果再暖和一点,这个公园的溲疏花会开得非常漂亮」
【齿叶溲疏,原文ウツギ,也有空木和卯木的写法,四月底开花,花真的好看】

「是开在晚春的可爱花朵,在九条家的庭院里也会开的」

「等齿叶溲疏开了花之后,很快梅雨季的花就会成为主角」


泉 玲

「齿叶溲疏,是沿着这条林荫道种的植物吗?」


宮瀬 豪

「是的。只在路灯的灯光下看可能不太看得到,已经有可爱的花蕾了」


(花蕾……)

想再凑近一点去看,就在那时——。


泉 玲

「啊……」


宮瀬 豪

「哎呀」


在我踩到了掉落在脚边的小小球体将要摔倒的时候,宮瀬先生轻轻抱住了我。


宮瀬 豪

「没事吧?」


泉 玲

「是、是的……」

近到吐息都吹在脸上的程度令人惊惶失措,我慌忙和他拉开了距离。

「谢谢你……」


宮瀬 豪

「没受伤真是太好了」

「踩到的好像是棒球的球啊」

「这里,白天会有孩子们在那儿的草地上玩耍」


泉 玲

「不好意思,一个不小心」


宮瀬 豪

「暗的地方不太能看清脚下呢」

「啊,这样吧」

「如果……可以的话,请吧」


泉 玲

「咦」


他伸出了稍微曲起来的手肘,我的心里响起了仿佛少女漫画一般的音效。


宮瀬 豪

「可能又会摔倒,所以我很担心」


(果、果然还是不要随便太接近吧……)

(不、但是……直接拒绝可能会不太自然)

(…………嗯,这个是工作!是工作啊樹先生今大路先生!)

在心里对现在也在附近监视的两位宣告着,我“假装”承蒙了他的厚意。


泉 玲

「……那,不好意思。失礼了」


宮瀬 豪

「好的」


因为害羞我垂下了视线,然后小心翼翼地抓住了宫濑先生的手肘内侧。

即便隔着西装也能感受到男性结实手臂的硬度。

柔软又芬芳的温柔的味道。

(不好……脸好烫)

偶尔偷瞄一眼宮瀬先生——

意识到自己正被他无比温柔的眼神注视着,就再也无法移开视线。


泉 玲

「唔……」


宮瀬 豪

「……有点不好意思呢」


泉 玲

「啊……是的那个……非常不好意思呢。啊哈哈……」


宮瀬 豪

「哈哈。我们聊点什么吧」


泉 玲

「那好啊!那个……啊!」

「因为刚才一直都是关于我的工作的话题,我也想多听一点关于宮瀬先生的工作的事情!」


宮瀬 豪

「我的工作……没有什么能说得上有趣的事情呢」

「每天都只是一个人不显眼地照顾主人啊打扫屋子啊」


泉 玲

「咦!?宮瀬先生,你一个人承担了那座大宅子的全部吗?」


宮瀬 豪

「是的。因而在庭院工作比较忙的这个时候,稍微有些困扰呢」

「庭院的管理、还有主人那边的事情要做,打扫就怎么也照顾不到了」


泉 玲

「是啊,那座豪宅打扫起来确实感觉会很费劲呢」


宮瀬 豪

「嗯嗯。但是九条家就像你也知道的那样,稍有动静就有被当成目标的危险」

「所以到现在为止,都会避免雇佣一般人」


泉 玲

「那就,宮瀬先生不得不一个人努力的情况了呢……」


宮瀬 豪

「是的。但果然还是感觉有点到了极限」

「想着如果可以的话,想要再雇一位家政妇」

「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我也可以很好地守在一边保护她」


泉 玲

「家政妇」

(就是这个!)




関 大輔

「家政妇吗……」


泉 玲

「是的。似乎是在招人的样子」


夏目 春

「确实,是很难得的潜入机会呢」

「监视持续大约一周了,都没能拜见到九条家家主本人」


由井 孝太郎

「我反对。太危险了」


関 大輔

「是啊。无论如何,考虑到泉得一个人潜入这样的事情——」


在响起的铃声中,大家询问的视线交错着。


関 大輔

「啊,抱歉。是我的手机」


在稍微远一点的地方接起电话的関先生的声音,突然就沉了下去。


関 大輔

「诶……?那是真的吗?」


(发生了什么……?)


関 大輔

「——是。我知道了」

「这边也会派出搜查官。……好,那就这样」


夏目 春

「関先生,有事件吗?」


関 大輔

「flower drug,出现了第一个陷入病危状态的使用者」


泉 玲

「!?」


由井 孝太郎

「怎么可能……」

「那种药物的成分,即便大量摄入,要达到病危——」

「难道是,和其他的危险毒品一起用了?」


関 大輔

「看起来是这样」

「详细情况现在还在调查中」


由井 孝太郎

「……」


泉 玲

「病危……」


夏目 春

「似乎已经不是能非常从容不迫的场合了呢」


関 大輔

「……是啊」


泉 玲

「関先生,拜托了」

「请让我去九条家潜入搜查吧!」



评论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