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菅野夏樹 卡拉OK活排位卡 翻译

2017卡拉OK活排位ssr

菅野夏樹「ハッピー·ポリリズム」




Lv.50 step up!



菅野 夏樹

「大家都high起来了吗~!?」


荒木田 蒼生

「……吵死了。音量减低点」


朝霧 司

「饮料没了我去点一下……有别的要点的吗?」


服部 耀

「小麻取,稍微让一让?我啊,要睡午觉了」


(怎、怎么回事这个空间……!?)

我被搜查一课的人们强制带走,来到了卡拉OK的包厢。

(虽然不是很明白被带来的理由,就这样一直坐着……)

帮忙做些什么比较好吗,我偷偷地窥探着情况。

但是几乎所有的事情都是菅野君带头做掉了,什么能做的也没有。

(而且还在好好地炒热气氛……也成了我的榜样)

麻取的大家也会有来玩的时候吧。

到那时候身为最新的新人,我应该有必要像现在的菅野君那样行动。


菅野 夏樹

「嗯?盯着这边看……怎么了吗?」


是察觉到我的视线吗,菅野君靠近这里,在我旁边坐了下来。


泉 玲

「没……在想菅野君仔细地观察周围,很好地维持了平衡呢」


菅野 夏樹

「嘛,这种的是我拿手的领域啦」

「像我们部门这样净是个性强烈的人的职场,没有哪个谁来保持平衡的话就会崩坏的」


(好厉害啊,菅野君。深刻理解大家,完成自己的任务……)

这样的客观性是来自细致的留心吧。

这么想着。


菅野 夏樹

「……这样的感觉,我也思考了很多的。怎么样?有没有觉得菅野君很帅?」


泉 玲

「啊哈哈……!自己那么说不就不算数了嘛?」

结果最后还是成了平时的菅野君的样子,不由得笑了出来。

然而菅野君一下子表情变得无比认真,轻轻地抓住了我的手腕。


菅野 夏樹

「可是我,想要你觉得我很帅」


泉 玲

「!别、别开我玩笑啦」

不由得被吓了一跳,把手推回去。即便这样他也没有退缩,还是就这么看着这边。


菅野 夏樹

「而且我也会好好地看着玲的」


说了那样的话,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才好。

(总、总觉得今天的菅野君好奇怪……!?)




那之后我也总是在意着菅野君,一直很紧张。


菅野 夏樹

「那,下来是我唱~一个!」


菅野君的声音刚通过麦响彻整个房间,音响中就流淌出了舒缓的旋律。

(诶!?竟然是情歌!?)

本以为绝对是会让大家都high起来的类型的曲子,

太过出乎意料,差点把喝进去的果汁喷出来。

(而、而且怎么……副歌的时候看着这里!?为啥!?)


服部 耀

「嗬~哦,真年轻啊……」




菅野君的歌终于唱完了,我也松了一口气。

(只是听着就很累了……)

特别是盯着这边看的时候。

为了稍微冷静一点而灌着冰凉的饮料的时候,菅野君在旁边坐下来。


菅野 夏樹

「那个呀,虽然是想要你从今天开始也看着我的」


泉 玲

「咦……?」


菅野 夏樹

「不断地吸引你的注意力,如果不觉得困扰的话就答应吧」

「我,并不打算就只停留在『菅野君是个好人!』这样的位置」


在不是平时那样的朋友关系的距离,这么宣告着。


菅野 夏樹

「回答呢?」


泉 玲

「那个……好的」

被没有道理地催促着,我点了点头。

于是菅野君就笑了……


菅野 夏樹

「好,今天的目标达成了!」


(咦……?)

为了说这个才把我带来卡拉OK,是这么一回事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咦咦……?)

在笑得很开心的菅野君旁边,我心情混乱地看着他。




Lv.70 锁定了你



把资料送到相关省厅后回去的路上——。

(呜呜……果然,回去应该坐计程车的啊)

遇上了傍晚的下班高峰,满员电车里挤得一塌糊涂。

(因为平时是不会在这个时间段乘电车的,大意了)

(还有4站,快点到吧……!)

减速到站,车厢里的人越来越多。

(而且总觉得后面的人,离这边靠得过分的近啊……)


泉 玲

「唔、哇……!」

被顺势推到门边的我,变成了从背后被谁壁咚的状态。

(这只手……后面的人,果然是男人吗)

(虽然这么拥挤是没办法啦,得稍微警惕一点呢……)


「——啊~啊。好挤啊」


泉 玲

「呀!?」

耳边突然响起的轻声细语,让我发出了奇怪的声音。

在感受到的周围投过来的诧异的视线中,听到了从背后传来再也忍不住的笑声。


菅野 夏樹

「哈哈,抱歉抱歉。真没想到会发出这么好玩的声音」


泉 玲

「菅、菅野君!?」


菅野 夏樹

「对。是菅野君~」


看到在我背后笑得满不在乎的菅野君,不由得瞪大眼睛。

(等,不行啊。不能发出那么大的声音呢)

连忙用手挡住嘴,小声地问起了菅野君。


泉 玲

「怎么了,在这种地方」


菅野 夏樹

「在巡逻中呢。有痴汉惯犯来着」

「这个沿线,最近在这个时间段有高发的性骚扰事件。身为警察,不可能置之不理的吧」


泉 玲

「是、是这样啊……」

一边说着话的菅野君也在扫视着车厢里,像是在检查乘客。

(虽然说话方式有点轻率,对工作却是比别人更加倍的认真呢……)


菅野 夏樹

「你才是,这个时间段乘电车好难得啊?」


泉 玲

「啊,我是送完了资料要回去了」


菅野 夏樹

「这样的满员电车很不习惯吧。不难受吗?」


(啊……)

注意到菅野君就这样一直把手臂撑在门上,在拥挤的人群里保护着我。

(菅野君,从刚才开始就保护着我不被挤扁……?)


泉 玲

「完全不难受哦。比起我,不是菅野君才更难受吗……」


菅野 夏樹

「没~事没事。不然就那样的话,你会被压扁的吧」


(明明那样,应该不轻松的啊……)


菅野 夏樹

「更何况如果你被痴汉骚扰了,我超讨厌的」


泉 玲

「……唔」

耳边的隐约的轻声细语,让胸中发出巨响。

「我这样的才不会成为痴汉的目标呢」


菅野 夏樹

「说什么呢。不如说首当其冲就会成为目标的吧。你自己有多么可爱,不再多有点自觉的话」


泉 玲

「可、可、可爱……」

(怎么办……心怦怦直跳)

(但是,什么都不说的话就要变成奇怪的沉默了……!)

「是、是啊」

「我也是,讨厌菅野君被痴汉性骚扰呢……!」


菅野 夏樹

「……嗨?」


(等,说什么啊我——!)

对我脱口而出的话,菅野君大笑起来。


菅野 夏樹

「噗噗……真是的,别逗我笑啊。我可还在工作中呢」


泉 玲

「呜、抱歉」


菅野 夏樹

「不过,是吗。就是说我和你的心情是一样的啊。那样的话,还挺开心的」


泉 玲

「菅野君……」

近在眼前的温柔微笑,让心口甜蜜地揪紧了。


菅野 夏樹

「现在暂且,就让我用身体保护你。好吗?」


泉 玲

「嗯、嗯……」

这么说着的菅野君,再次通过窗玻璃用锐利的视线扫视着车厢里。

(菅野君的胸膛,就贴在后背)

(总觉得今天的菅野君,特别伟岸……)

一边听着砰砰直响的心跳,我暂且委身于菅野君的温暖中——。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