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宮瀬豪 本音篇 5~end 翻译

スタマイ 宮瀬豪 本音篇 5~end 翻译


九条:我的弟弟为什么这么可爱


终于本音篇也做完了,吐血【

我想说这人内心戏也太多了点xxx有一部分省略号是省略了“喜欢”这个词,宫濑连在心里都不敢想这个词。

发黑的泡面头终于变成了快乐的泡面头呢。

============================================


5-1


和玲小姐和最卑鄙的对话之后。

我在Ru-Ron的公寓里胡乱地把酒灌进胃里,

再心情低落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宮瀬 豪

「没关系的。一起得到幸福的方法,肯定会有的」


泉 玲

「比如说……?」


宮瀬 豪

「……应该,只要做出选择就可以了」


泉 玲

「选择……?」


宮瀬 豪

「嗯嗯。只是为了玲小姐和我的幸福而必要的东西」

「那样做的话……」

「…………」



(——太卑鄙了)

本应该是为了把她当做手牌来操控、

只有轻浮内容的对话。

然而那是……

那个时候,从“我”的心里说出来的话语简直就是————……简直就是。


宮瀬 豪

「——!」


泉 玲

「啊,宮瀬先生……」


宮瀬 豪

「……晚上好。好巧啊」

(今大路峻……)

慢慢地,仿佛心被熏烤一样,从胸的里面升起了灰暗的烟。

玲小姐的旁边并排站着她的同事。

仅此而已。

是什么让心情变得如此尖锐。

「难道是恋人?」

想要听到否定而故意问出了口。

一脸笑容结束了对话,迅速地告别了。

(玲小姐,露出了困惑的表情啊)

不只是因为喝醉了,无论怎样也控制不了自己。

一边胡乱地仰头灌着矿泉水一边后悔着。


今天的事情,全部都忘了吧。

让人心里不快的对话,

还有对与别的男人在一起的玲小姐的感情。

这么决定之后的下一个休息日,

去往玲小姐家里的我——……


宮瀬 豪

「他……真的,就只是同事吗?」

意识到的时候已经把这么卑劣的问题说出来了。

『为了把她当做手牌操纵起来更加容易』,以这样的想法辩解着,说出了真心非常在意的事情。

「请回答我」

「他有进来这个家里吗?」

「和我一起种的这盆混栽……让他看到了吗?」

玲小姐困惑着,眼睛动摇了起来。


泉 玲

「……今大路先生,是麻取的前辈」


宮瀬 豪

「真的吗?」

即便不问也明白的,却还是想要玲小姐一一说出来。


泉 玲

「对。混栽也没让他看到」


宮瀬 豪

「……以后也不想让人看到」

最卑鄙,最恶劣了。

「这么说的话,玲小姐对我会怎么想呢?」

我是个残忍的人,自己是最清楚不过的。


与我内心的滑稽可笑相反,

咖喱是很顺利地做成了。


泉 玲

「是我至今为止的人生吃到的咖喱里的第一名」


对着可以用『笑逐颜开』来形容的玲小姐的表情,我也很自然地以笑容回应。

没有过于在意餐桌礼仪,却认真地用着餐的玲小姐,吃饭的样子是多么的————……不,不是的。

不是的。

我说要在咖喱里加入沙司,玲小姐也表示出了兴趣。


泉 玲

「我挑战!」

「咖喱里加入沙司,挺有趣的」


(!

和九条先生,说了一样的话……)

而且玲小姐。

吃了加入了沙司的咖喱——


泉 玲

「好吃……」

「总觉得这是……每吃一口就会有立刻说『再来一碗!』这样的势头,是这样的美味」


宮瀬 豪

「啊……」

这次是还很精神的时候的妈妈与我一起的、令人怀念的幸福记忆,苏醒了。

(…………啊——啊)

这个人是。

玲小姐是。

……………………。

……——就连在心中,对她的感情都无法明说。

所以——

「……玲小姐,很不可思议呢」

她的脸上已经看不到瞠目结舌,沉迷于咖喱中了。




5-2


——几天后。

九条先生计划要温泉旅行,

我想着「这也很好啊」。

有九条先生在,有玲小姐在。

有桐嶋先生和新堂先生还有kaname君在。

能做到创造最后的回忆。

对于我来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时间了。


泉 玲

「宮瀬先生偶尔也请悠闲一下吧」


在所到访的游乐园,操着心的玲小姐离开了。

——留下了我,和九条先生。


宮瀬 豪

「……长椅,坐下吧」


九条 壮馬

「啊啊」


在一张长椅上并排坐下。

瞥见九条先生时,与他也在看着我的眼神交汇了。


九条·宮瀬

「…………」


——注意到了。

无论什么时候这个人,大概只(考虑着)我的事情。


宮瀬 豪

「身体,不要紧吧?」


九条 壮馬

「啊啊,没关系」


宮瀬 豪

「太好了」

明白九条先生是不会移开视线的,

所以我就不经意地让视线逃向前方。

映入眼中的是游乐设施、

给休息区增添了肆意的华彩的三色堇、

远远地围观着把乡下的游乐园『包了整场』的稀有人类的游乐场工作人员。

那些林林总总的信息怎样都无所谓,

只在意着旁边那个被赶出视界的人。

「……天气,真好呢」


九条 壮馬

「是啊。

庭院里的植物,看起来很高兴啊」


宮瀬 豪

「真的」

…………比如说,这么想着。

比如说如果九条先生和我,

是极为普通的、平凡的兄弟的话。

但是要做具体的想象非常难,打断了思考。

「……很开心呢」


九条 壮馬

「是啊」

「————很愉快啊」


作出同意的九条先生的声音,

…………声音,

不是作为九条家家主的声音。

(壮馬先生……)

也有过这么一段时间,发自内心想要把他作为特别的人来称呼他,

然而觉得在知道了真相之后,就连如此称呼都是不可原谅的。

(……好痛苦)

比起不知道这份温柔的时候,

在知道了的现在,更加。


泉 玲

「久等了!」


在已经是一个人的痛苦之前,劝说自己道。

在她面前的“变化”,

有必要更加用力地抑制住——……。


即便如此,玲小姐——


泉 玲

「……即便坐上了马车,妈妈的笑容不也一定会是一样的吗」


在心里发不出芽、就这么埋下的巨大的后悔。

放弃了思考为什么要对她说这个。

比起这个,想知道她这么回答的意思。


宮瀬 豪

「为什么会这么想,请告诉我」

妈妈笑是因为我看上去很快乐,就自己也很高兴,玲小姐这么说了。


泉 玲

「所以,一起坐马车也好,看着在木马上挥着手的宮瀬先生也好」

「妈妈一定无论哪边都会是同样的笑容」


宮瀬 豪

「同样的……?」


泉 玲

「对。我,是这么想的」


让至今为止都避免想起来的记忆、

妈妈的笑容都在脑海里再现了出来。

……——真的,同样的笑容就好了。

我,想要他们一直都笑着。

妈妈也是。

……九条先生也是。

还有,眼前的人也是。

「…………你太过温柔了」

「为了我哭泣什么的,请别这样。连眼泪都太浪费了」

「恳请,笑一笑吧?」


泉 玲

「啊、啊哈哈哈……」


宮瀬 豪

「哈哈,好笨拙啊」


泉 玲

「……抱歉」


宮瀬 豪

「不会……」

(这个人,总是幸福着就好了)

这么想着。打从心底。

——即便被认为很麻烦。

「……不会」

为了回房间而迈开脚步的时候,

我握住了玲小姐的手。

制造回忆。

这种程度的是允许的吧。

对把计划这个原则粗暴地抛在一边、触碰着玲小姐的自己的污浊——

即便如此也想要去触碰,扭曲的渴望让指尖颤抖着。


宮瀬 豪

「请……在一起啊。和我」

现在说的关于未来的话语————

绝对,真的不能去做。




5-3


宮瀬 豪

「……玲小姐」

「白花三叶草的项链,就收下一个吧?」

尽管没有交过去的打算了,

却说出了这样的话。

为了在她的心里,灌输进去我无底的“不诚实”。

「即使变成任何别的关系,我无论何时、最先想到的都是祈愿玲小姐的幸福」

这是“玲小姐的眼中映出的宮瀬豪”的话语。


从祭典回去的路上——。


宮瀬 豪

「花,是非常坚强的」

「远比人类什么的强很多」

到在说话的中间映入眼中的、在路边丛生着的蒲公英的冠毛前面蹲下。

花语是————“别离”。

一边想着这很适合我和玲小姐这么陈腐的事情,一边轻抚着放飞了绒毛。

「花即便枯萎了也会留下种子、把根留在大地里,还会再开出花来」

和人类、

和我是从根本上就不一样的存在。

但是——。

「……很不可思议呢」


泉 玲

「……?」


宮瀬 豪

「为什么呢,总觉得只有玲小姐……」

「就像花一样」


泉 玲

「花……」


(和我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紧紧地抱住她的话,她伸出的茎就会直接折断,柔软的花瓣一定会被碰伤。

(————但是,我…………她)

就连想想都不被允许的感情。

(…………着的,对玲小姐是)

告别的时候,互相都说了「晚安」来拖延时间。

我明白的。

玲小姐也是…………着我的。

像是为了证明我没有这种资格一样,玲小姐刚一进家门,来电铃声响起。

(——上村)




上村打来电话,是愤怒于麻取刺探到3天后的交易这件事情,并怀疑起了我。

作为疏忽大意的代价,说出了『绑架泉玲献供给韩国方面』,虽然已经把韩国方拉拢过来了。


宮瀬 豪

「无论怎样都很卑劣啊,花月组」


Ru-Ron

「嘛不过往好的方面想不就好了嘛」

「在预备对策完成之前,我和小豪可以暂时把小花花保护起来」


宮瀬 豪

「保护。哈哈」

只是狡辩罢了。

我的行为在玲小姐的眼中就是诱拐吧。

(——不,这样就好了吧)

一口气反转了感情,是最理想不过的展开。


Ru-Ron

「把小花花卷了进来,后悔了?」


宮瀬 豪

「……后悔这种的,

是正经人才会做的事情」

心里只有对自己过分的天真而无底的厌恶感。


Ru-Ron

「别这么无精打采的嘛,小豪」

「从绑架到运送,甘草会都会小心地处理的。好吗?」


宮瀬 豪

「拜托你了」

「请绝对不要伤到玲小姐,把她带到我这里来」


Ru-Ron

「嗯,约定好了」




——然后,

被我“诱拐”的玲小姐。


泉 玲

「……koikoi」


对着挑战一样以强烈的目光盯着我的那双眼睛,从心底放下心来。

在伤害了尊严的环境里,为了缓和精神上的衰弱而做的游戏。

(制造了让她稍微能以自己的风格来行动的时间,是正确的)


泉 玲

「koikoi,拜托了!」


宮瀬 豪

「我觉得你的话在这个情况,肯定会koikoi的」




和没有藏起自己卑鄙的好奇心、打探玲小姐情况的上村通完电话,就在回去的那个时候——。


泉 玲

「呜……!请、请住手……!」


宮瀬 豪

「!」


Ru-Ron

「才~不要」

「这个花茶,在我的国家是给想抱的女人喝的」

「被小豪冷落很委屈的吧?我来安慰你」


全身汗毛倒竖,等察觉到的时候已经用力抓住了门把手。




6-1





宮瀬 豪

「我们约定好了不能对商品出手的」


Ru-Ron

「啊,回来了」


一看到这么说着的Ru-Ron的脸立刻就明白了不是认真的。

但是现在,眼前的情况。

Ru-Ron紧贴着坐在膝上的玲小姐,只有吓人的阴暗心情上涌。


宮瀬 豪

「Ru-Ron,请放开她」


Ru-Ron

「为啥?

小豪已经不需要小花花了吧」


(打算煽动我吗……)

Ru-Ron也和九条先生一样看穿了同样的事情。

为了我这样的人类的变化而利用玲小姐。


泉 玲

「不、不要……!」


把在抵抗的玲小姐——

————现在立刻拉回自己的怀里。

虽然这么想着——。


宮瀬 豪

「…………请随意吧」


觉得从房间里出来就好,但脚底就像粘在地上一样站在门前没法动弹。

Ru-Ron,应该不会抱玲小姐的。

绝对。

明白的。

即便如此……

(………………一点也不想让她被碰到)

即便现在是被讨厌着、是在完美的离别过程中,也希望比别的任何人都靠近我的身边。


虽然知道是强词夺理还是再次打开了门。

虽然明明本意并非如此,但动作十分粗暴。


宮瀬 豪

「Ru-Ron,如果是想做煽动我这种无聊的事情的话,你成功了」


Ru-Ron

「啊哈。都不到10秒,小豪果然最棒了」


大步走近两人,决定了不做必要以外的接触而猛地抓住玲小姐的手臂,把她从Ru-Ron那儿夺回来。

——不是的。

(不是我的东西)


Ru-Ron

「从一开始就这么做不就好了嘛。留你们独处了哦」


Ru-Ron不在的空间。

……要放开玲小姐的手,无论怎样都很困难。


宮瀬 豪

「哎呀,谁都可以吗?」

「那样的话我也行的吧。就请用手边的男人忍耐一下」

玲小姐变得一脸非常受伤的表情。

并不是想让她露出这种表情的。

恋爱感情什么的只不过是暂时的精神疾病罢了,

所以觉得在全部都结束后,正直的玲小姐会很顺利地忘掉我。

不会像“那个男人”一样变得偏执。

(那就是现在,

被卷入这种情况中……)

还有接近到不受伤害就没法远离的程度,

全部都是因为我那过分天真的错。

所以——

「反正因为你们麻取干的好事,现在只能浪费时间」

「可以的哦。我会抱你」

至少,能完全讨厌我就行了。

因为泉玲这个人绝不会执着于负面的感情,会超越过去吧。


泉 玲

「虽然说是手边……宮瀬先生,离我完全不近」


(……忍住)


宮瀬 豪

「……嘿诶」

「明明是伸出手的话,就能立刻够到的距离?」


泉 玲

「现在的宮瀬先生比陌生人都遥远……!」


(这儿不忍住的话——)


泉 玲

「所以只有宮瀬先生,我绝对不——」


宮瀬 豪

「住口」


想到我以外的男人就让抱,顺着冲动身体动了起来。


泉 玲

「唔——!」


碰撞一样的贴上嘴唇。

————出手了。

后悔,和对自己的厌恶。

还有与这种东西搅在一起变得乱七八糟的、对玲小姐的、名为——……的这种念想。

即便一度分开,对自己的控制已经解开,再也压制不住了。


宮瀬 豪

「……再来一次」


泉 玲

「嗯……!」


一次,又一次。

渴求一般加深了与玲小姐的吻。

(……就这样,和我以外的男人怎样都没法接吻就好了)

(一直忘不了我的事情就……——)

(——不对。不行)

(我……)

(……………………………………我、

明明如果不是我就好了)

现在,就这个瞬间。

如果迄今为止我的人生全部都没有就好了。

——不、不对。

不对。


泉 玲

「宮瀬先生……想要我讨厌你」

「但是,又不想被我讨厌」

「想寻求我的拒绝……但是,又不想被我拒绝,我这么想的」


因为接吻的时候太过靠近,

玲小姐看起来是察觉到了我污浊的里面。


泉 玲

「你到底在想着什么,请告诉我……!」

「刚才宮瀬先生拿到的组合牌的意思是什么?」

「如果不是想击垮九条家的话,其他还有什么目的的话!」

「我也是,说不定能成为你的力量……!」


(明明对自己都没有好处,

…………对我,无论如何都很温柔呢)

(这种地方——……)


宮瀬 豪

「你和九条先生很像」

「非常傲慢」


泉 玲

「!」


宮瀬 豪

「毫不怀疑地坚信只要自己诚实就能够靠近我」

「认为只要正直坦率,就能改变我」

只要根本还是这种性质,玲小姐和九条先生在今后的人生里可能还会被伤害到。

即便我,什么都没留下地消失了。

可能还会被别的害虫一样的存在危害到。

(想要他们把这份温柔用在自己身上)

用幻灭的气息隐藏住对正派人的矛盾纠结,与她拉开了距离。【※这里正派人就是指泉玲和家主】

「你是什么都做不到的」


连自己以外的人的事情,都要想法设法减少他们的痛苦。




6-2





接到了上村的联系说『绑架了九条壮馬』,

丢下了玲小姐坐上车。

强硬地抢来了驾驶权踩下油门。


Ru-Ron

「……啊」


Ru-Ron通过连着监视摄像头的手机看着公寓里面发出声音,我看了看他。


Ru-Ron

「啊呀呀……小花花,看起来是打算要打破窗玻璃呢」


宮瀬 豪

「——!」

几乎无意识中就硬是开了个U turn。【※V字掉头,爱情使人成为秋名山车神】

虽然听到Ru-Ron说了『有甘草会的保护哦』却更加用力地踩下油门。




看到快要从阳台上掉下去的玲小姐的瞬间,打碎的花瓶,和落下的大丁草在脑中闪过。

还有横卧在病床上的九条先生惨白的脸色。

用力抓住了她的手臂,

像要甩开那纠缠着的死亡气息一样把她拉上来。


宮瀬 豪

「…………哈哈。

想死吗?在我看不到的地方」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

因为我而让玲小姐差点死去。

对她的责备是不对的。

即便明白却停不下的话语。

「要拿命来换来逃跑,你真是——」


泉 玲

「因为我们约好了要在一起的!」


宮瀬 豪

「!」

(这个人啊……)

在我被强拖下来的深渊底部,

(岂止不说讨厌我——)

即便受到伤害快要死去,也还想和我在一起。


泉 玲

「决不是要从宮瀬先生这里逃走!」

「只是为了遵守约定而行动——」


就算是我,也想和她在一起啊。

(————不行了)


泉 玲

「嗯——!」


就着战胜了冲动的理性,用手捂住了她的嘴。

卑鄙的接吻。

第二次就是不可原谅的。

但是这以后,没法在一起是绝对的现实。


宮瀬 豪

「……不会让你死的」

想要大声喊出来的感情越过手掌推了过去。


玲小姐……以及九条先生。

还有Ru-Ron、桐嶋先生、新堂先生和kaname君。

想要他们活下去,变得幸福。

用我迄今为止的人生在这里报答。

虽然抱着混沌的内面,

但作为九条家的佣人的欢笑的时候、添麻烦的时候、觉得是开心的时候的所有——

至少为了将其变成我的真实的一部分。


宮瀬 豪

「不会让他杀的」

「在这里的所有的同伴,都是我的家人」


泉 玲

「这样就可以完全信任宮瀬先生了」




……——然后我,

成为了需要阳光的存在。




Happy End





————。

——……了……豪,醒一醒。


宮瀬 豪

「嗯……」


九条 壮馬

「你醒了吗」


宮瀬 豪

「啊…………」

「!

诶,现在几点了……?」


九条 壮馬

「8点」


宮瀬 豪

「8点?!」


看着从床上跳起的我,壮馬先生一脸恶作剧成功的孩子一样笑着。


九条 壮馬

「睡懒觉的豪,真是看到了珍贵的东西」


宮瀬 豪

「……对不起。

我马上去准备早餐——」


九条 壮馬

「已经做好了。

因为她来了啊」


宮瀬 豪

「啊……」

对啊。

是我叫来的。

因为今天是——


九条 壮馬

「要和她一起,从这个家里出去吧」


宮瀬 豪

「……是的」


九条 壮馬

「整理好穿戴就下楼吧」

「大家,都在等着豪」


向为走出房间而背对了我的壮馬先生——


宮瀬 豪

「壮馬先生」


九条 壮馬

「嗯?」


宮瀬 豪

「啊…………」

明明叫住了,却什么话也说不出来。

今天,我要离开这个九条邸了。

从与壮馬先生一起生活了10年以上的这个家里。

(……理应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

「……没什么」


九条 壮馬

「是吗」【微笑】


壮馬先生的身影消失了,门关上了。

拜兄长留给我的柔软笑容所赐,

感情一下子就落进心里。


宮瀬 豪

「………………好寂寞啊,我。哈哈」




打开了锁。

打开了门。

然后与并排站在旁边牵着手的、

我最重要的恋人——


宮瀬 豪

「可以吗,玲小姐」


泉 玲

「是,随时都ok!」


带着微笑,手再次握紧——


宮瀬·泉

「「预——备」」


连呼吸都同步起来的我们同时踏出了脚。


宮瀬 豪

「哦哦……」


泉 玲

「呼呼。怎么样?

踏进新居的第一步的感想」


宮瀬 豪

「脚底下…………是玄关,的感觉」


泉 玲

「啊哈哈。

我也是同样的感想」


宮瀬 豪

「哈哈」


泉 玲

「在搬家公司来之前,

先打扫干净吧」


宮瀬 豪

「等一下,玲小姐」


泉 玲

「咦——」


温柔地追她到墙边,重叠上嘴唇。


泉 玲

「唔……豪先生,突然……」


宮瀬 豪

「和玲小姐一起进入新居的话,

决定了首先就要接个吻」

「顺利达成之后,接下来——」

虽然接下来是打算说『打扫』的……


泉 玲

「……接下来?」


双臂随便就抱住了老实不动等待我说话的玲小姐。


宮瀬 豪

「接下来,还是接吻」


泉 玲

「咦……」


实行了突然袭击的第二次接吻。


宮瀬 豪

「……呼呼,好开心。再来一次可以吗?」


泉 玲

「嗯……但是,打扫——」


【门铃】


宮瀬·泉

「!」


仿佛是责备我们连鞋子都没脱一样,对讲机响了起来。


宮瀬 豪

「搬家公司……是吗?」


泉 玲

「虽然早了大概1个小时……」


感到了困惑,又有了短信提示音。

拿起手机确认起来——


宮瀬 豪

「啊」


泉 玲

「?」


宮瀬 豪

「……看来是旧友拿来的搬家贺礼」


泉 玲

「旧友……」


玲小姐的头脑里,也浮现出了那个把温柔和锐利绝妙地混在一起挂在脸上笑着的男人吧。

两人打开了玄关的门——……


宮瀬 豪

「——!」


在那儿放着的是一个盆栽。


泉 玲

「哇啊……好漂亮的花呢」

「啊,还放着卡片哦」


『乔迁恭喜。

来自哥哥们』


泉 玲

「哥哥……“们”?」


(Ru-Ron……)


宮瀬 豪

「哈哈」

不由得笑了起来。


泉 玲

「这是……」


宮瀬 豪

「壮馬先生和…………嘛啊“他”也是,生日比我稍微早一点啊」


泉 玲

「原来如此」

「……咦,那这盆花,就是九条先生和“他”一起?」


宮瀬 豪

「不知什么时候变得关系很好了吧」

盆栽的花,是彗星兰。
【アングレカム:Angraecum,兰科彗星兰属,也有音译成安格兰属或安顾兰属,在园艺贸易中缩写为Angcm,俗称Angrek或彗星兰花,包含约220种。原产非洲热带地区和印度洋群岛,日本的话在一般的园艺店是比较难买到的,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品种】

理应只在冬天开花,却是在开花的状态。

(是从哪儿的国家订购的啊)

还是说甘草会的技术的恩赐吗。

虽然不太明白——……

只是我非常清楚地知道了,有会送给我非常温暖的礼物的家人。

「玲小姐,你知道彗星兰的花语吗?」


泉 玲

「彗星兰……」

「请等一下。

记得词典里a栏那一页有写」

「现在,记忆————」


宮瀬 豪

「永远,和你在一起」


泉 玲

「啊,就是这个!」

「再有一会儿,

我就能好好地想起来的哦?」


宮瀬 豪

「可是,因为我想这么说啊」

再一次把玲小姐抱进怀里,扣住后颈就这么吻了上去。

虽然像笨蛋一样,像这样接吻的时候,觉得与她的羁绊会变得更加牢靠。

嘛啊,也只是我单纯喜欢亲吻。


泉 玲

「豪先生……」


(看起来很害羞。

接吻,还不太习惯吧)

(………………不行啊。

明明想要一个劲地宠溺,却也想要温柔地捉弄)


宮瀬 豪

「玲小姐」

撒娇着呼唤她,又夺去了她的唇。

原以为这样的未来,绝对是不可能的。

然而现在玲小姐就在我的身边。

(而且——)

壮馬先生和Ru-Ron送了我彗星兰。

家人并不只会陪在身边,

这么传达给我了。

就像顽强的根部在土的下面,和花命运与共一样。

「玲小姐,今后也请一直在一起啊。和我」


泉 玲

「好的。会在一起的。和豪先生,一直」


眼神率直地这么说的她,比什么花都要美丽,珍爱的心情满溢而出——……

我再次,给她充满着真实之爱的吻。




Happy End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