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审神者26问

从微博首页上一个太太那儿看来的。

还是请给我小狐丸。


以下开始

============================================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人称皮皮。山城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就任51日,41=1,出战10361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加州清光,lv99在家闲着没事干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太郎。美人!而且性格一本正经的好喜欢!而且cv泰勇气!【】明明长得很美,还有眼影和指甲油但一点都不觉得媚(同一个cv的宗三几乎和他是完全相反的类型吧www)当年的推图主力,也很容易誉,头顶浴缸的男人(笑)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并没有固定的配置。

目前来说,一军主刷5-3:宗三 歌仙 山姥切 长谷部 御手杵 安定 有谁满级了就从四军找一个替上

二军主10分钟远征:厚 山伏 秋田 前田 同田贯 陆奥守

三军目前主刷3-2,练级中:药研 小夜 爱染 五虎退 乱 平野

四军练级中,一军的预备役:今剑 堀川 青江 鲶尾 骨 到四军出阵的时候还会带上药研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四花太刀。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基本都很喜欢!

【三日月宗近】

在我还很非(现在也很非)的时候最大的执念。人设cv都不用说,不愧是被誉为最美的刀,放在冬景和春景里都好合适。性格的话拿到手之前看同人里都是哈哈哈的爽朗爷爷,到手后发现原来是个老流氓【】但还是好喜欢好喜欢。

到手后第二天就练到了特,两周满级,被小伙伴称为是爱的力量。

【江雪左文字】

因为是得到的第一把太刀,即便知道他讨厌战争还是努力把他刷进了推图主力,以至于那段时间用他当近侍总是有深深的负罪感。后来发现这货数值要不排第一要不并列第一,你倒是给我上战场啊(笑)

美人,真剑立绘美极,声音也好听,喜欢干农活和照顾马也是萌萌哒。放冬景很合适,和宗三的对话大部分都是省略号也真是wwww

【和泉守兼定】

早期脸特别黑的时候的执念,该说还好是非洲天王么如果出率和爷爷狐球那样恐怕早就累不爱_(:з」∠)_ 不说话绝对是美人,拿到手过后感觉诶怎么和想象中性格好不一样,放置的时候会说难道是迷上我了(痴汉如我真的点了头)虽然感觉很臭美还很小气,但是很重情义的感觉,在我家的时候并不怎么吃刀装,好生养着也就乖乖地毕业了。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BL的话吃兼堀兼、烛俱利、压宗

不过最主要还是吃刀我(×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一开始不是太良心,后来尽量就对他们好点。有的时候懒起来就放他们假,虽然也只会乖乖宅在本丸吧ww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奇怪的事?脑补对他们【】【】【】【】算不算?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怎么舍得碎刀呢。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御手杵。……其实关于吃刀装的问题吧,一般不让他们去会掉装的地图不就完事了(废话

感觉大家都差不多……不如说是我脸比较黑吧_(:з」∠)_ 一定要说的话感觉江雪和171搓的刀装金银率高一点。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为了爷爷刷了200多次5-4,最后终于捡到了爷爷。

可是后来为了狐球刷了800多次5-3……至今还没捡到狐球。真是难捉的狐狸啊。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5665感觉还行,用all550出过爷爷,5675出过不少需要的刀,以及最近在用的35/51/35/35感觉还行吧。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良平。

现在当然是本丸的大家啊。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4-1和4-3练级不错。

2-4沟过几个小时,5-2沟过3天^q^

午啊寅啊巳啊真是太讨厌了。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结婚系统

还有能捞到好多爷爷和狐球的副本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战B?笔头组可以和笔头来个let's party之类的(什么鬼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还没氪,打算看情况买床位。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周边倒不是很执念……粘土会挑喜欢的买买买。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写过一些小短文,以及写了个开头丢下的小短文【喂

有一些自我满足的肉【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在本丸的时间不长,但只要在本丸肯定是个魔鬼教官(笑)

不过偶尔也有偷懒的时候。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我能自刃吗!这么不人(刀)性的问题!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今天也没有找到小狐丸呢。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我讨厌你们的枪。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请给我狐球!【跪地


评论

热度(2)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