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写在午前阵雨

又是一年六一,我的23岁生日。

就只是想随便说点什么,没有主题思想。


上一个六一怎么过来着?向单位请了假,然后晚上回了学校。这一年里着实发生了很多事,毕业,找到工作,认识了很多人,又告别了很多人。

一些曾经一度关系很好的人们最后逐渐失联。本命桑说人际关系是有新陈代谢的,至少对于我来说,大部分的朋友最后都进入了这个轮回。

你想,大学时暗恋了两年的汉子,最后散伙饭的时候甚至还被起哄和他喝了交杯酒——我一瞬间都错觉自己还迷恋着对方。

但最后也还是断了联系。

我大概是很恋旧,不过也就在心里念念。


放下了学生身份,工作开始并不是那么顺利。但是想到我这才可以用自己赚的钱去养本命,便也不觉得那么痛苦了。

学到了买买买这个新词。一开始花钱真是毫不手软,可能那个时候想要的东西也不多,所以觉得手头还不是那么紧巴巴。等到开始收同人本的时候终于想要剁手了。


大亲友最终还是去了泥轰国。前一年因为毕业因为拖延症因为各种就拖了的生贺,终于在前不久还完了。

想起一开始听说她要过海的时候还挺舍不得的。但后来想想即便是大学也是一年见个几次面的频率,留了学也不过是变成几年一次。

况且通讯工具发达得很,虽然我并不喜欢苍白的文字来往,却也无法。

我们连七年之痒都走过了。


我会在你回来之前完成那个约定。



不多说,下午出门现充。


2014.6.1 11:00

评论

热度(1)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