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宮瀬豪 本篇1章story12翻译

微博翻译补档。顺便修正了几处笔误。

微博两次都被屏蔽了,发在这里试试看。

============================================


2018-11-26 20:08

你是我的弟弟。我终于可以这么说了吧。


12的文本量突破天际,总觉得能体会到脚本娘的肝疼。交代了事件始末,也说完整了两代人的爱恨情仇。

坏人都下地狱,好人都得到幸福。看似是大团圆结局了,但最后这一出【】当时看得我内心都是神兽。

拉长成一个月的进度,等到最后翻完的时候已经不记得开头是什么内容了【【

12-3date开头宫濑要求泉玲直呼他名字,但不知道是脚本娘bug还是泉玲太害羞,这之后还是称呼的姓。文本是这样,不是我篡改。


预告一下,先翻译ne。

============================================


【※整个12宮瀬第一人称基本都是俺,僕的部分会用()标注】

12-1







宮瀬 豪

「……真厉害。好多啊,书」


九条 壮馬

「无论哪本都可以随便读」

「如果有想要的书,就那么做好了」


第一次踏进壮馬先生的书房。

我的视线在排成排的书脊上描摹着——……违和感让我眨了眨眼。


宮瀬 豪

「……这本」


九条 壮馬

「嗯?」


宮瀬 豪

「『古今和歌集』……为什么只有这本书这么破破烂烂呢」


九条 壮馬

「啊啊,最先就找到了这本啊」


宮瀬 豪

「咦……」


九条 壮馬

「这本书是从涼子小姐的父亲——豪的外公那儿得到的」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如你所见,反反复复读了很多遍……可以的话,希望豪能拿着这本书」


宮瀬 豪

「我听说了,我的外公是九条家的佣人」

「壮馬先生,和他有过交流啊」


九条 壮馬

「是啊……不过,不太记得了」

「听说在我还很小的时候,就生病去世了」


宮瀬 豪

「啊……」


九条 壮馬

「豪的外公,是无论问谁都会回答说是『特别温柔』的人」

「说是一边念着这本书来哄我睡觉的」

「所以就放在我的书房里了」


宮瀬 豪

「是这样啊」

「……请再多说点,关于外公的话题」


九条 壮馬

「以前从家政妇那儿看到过照片……」

「觉得豪,和他有点像」


壮馬先生拿起古旧的『古今和歌集』,递给了我。

不由得接过,发现比想象的轻很多而吃了一惊。


九条 壮馬

「……一个人读这本书的那个时候」

「会想如果豪在的话,一定不会变得这么破破烂烂的」


宮瀬 豪

「这是……难道是」

「一起玩耍的话,就没有闲暇来读书的意思吗?」


九条 壮馬

「是啊。

和兄弟的话,只要有空就会一起亲密地玩耍吧?」


宮瀬 豪

「壮馬先生,会很平常地说出诗一样的话呢」

「对话的时候,偶尔会觉得心里发痒」


九条 壮馬

「我都没有意识到自己这种地方」

「……在豪来这里之前」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能够用话语交流的对象理所当然地陪在身边这样的事……很高兴,说不定非常快活了吧」




在小豪怀着各种各样的心情建造出来的小小庭院里,暮色中的紫荆花随风摇曳。


宮瀬 豪

「……九条壮一郎」

「因为他的利己行为而遗留下来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复仇对象」


一听到这句话,就明白了这是纽带确实打进了他的心里的声音。

喝干了日本茶的我静静地点头回应他,从正面注视着小豪的眼睛里。

接受了真相的他的、不是流泪而是眼角充血这样的变化。

(九条壮一郎的利己行为而遗留下来的东西,“所有”)

(——果然,就会得出这样的结论呢)


宮瀬 豪

「我多少年来……因为错误的认识,恨着九条先生」


Ru-Ron

「即便这样,还是能恢复成家人的吧」

「——啊,不对吧」

「“继续像家人一样”,对了吧?」


宮瀬 豪

「……」


Ru-Ron

「小豪,这个还你了哦」

静静地躺在桌上的,是破破烂烂的『古今和歌集』。


宮瀬 豪

「你拿来了吗」


Ru-Ron

「不是说过的嘛。因为是爱看的书」

「以前一起玩闹时的暗号,还记得吗?」


宮瀬 豪

「……在人心播种,」


Ru-Ron

「用万千话语使其开花~」
【人の心を種として、よろづの言の葉とぞなれりける:摘自《古今和歌集》假名序本质论。找到的中日文对照版的翻译为“託其根於心地,而發華於詞林”,感觉可能会对不上后面的对话,就用了我流(没什么文采的)翻译】


宮瀬 豪

「——哈」

「打电话的时候,代替『喂喂』说的话呢」


Ru-Ron

「可能小豪会有事先不打招呼就来我家的时候呢。现在想起来,这个主意真够傻的」

「但是那个时候很开心的」

「我因为和小豪交流,日语也变得相当拿手了」


宮瀬 豪

「从一开始就很拿手了啊」


Ru-Ron

「毕竟来日本前非常努力地学习了呢。“话语”是有很实在的力量的」

「只要动口发出声音,就可以操纵对方,也可以把爱意传达过去」

「所有行动都不行了、最后的手段只剩下话语,也是有可能的」

「——在彼此的心里,只要都埋下感情的种子」


宮瀬 豪

「怎么了,突然。这么诗意」


Ru-Ron

「不呀?只是啊,小豪」

「我刚才说的话,以后都一直要记住哦」

「直到、最后的最后」


宮瀬 豪

「——」


Ru-Ron

「……」


宮瀬 豪

「最后……是吗」

「……哈哈。还是一如既往很敏锐呢」

「比赛花札的时候也是,抢先看出来我的组合牌」


Ru-Ron

「小豪现在不也是看出了我的组合牌吗」

「所以温柔一点啊。我会哭的哦?」


宮瀬 豪

「因为温柔的话……很艰难啊」


Ru-Ron

「温柔就是温柔啊,小豪」


宮瀬 豪

「…………」


Ru-Ron

「首先,这本书就还给你了」


宮瀬 豪

「不,这个还请Ru-Ron拿着」


Ru-Ron

「是嘛?那,就“暂存”在我这」

我郑重地收好了文库本,然后咧开嘴勾起了嘴角。


Ru-Ron

「哎呀呀接下来就是,愉快的谈判吧」


宮瀬 豪

「我认为这是对等的交易」


Ru-Ron

「放心吧小豪」

「甘草会只要能击溃作为叛徒的花月,就会全面地协助小豪」


宮瀬 豪

「全面地……?」

「为什么要做到那种地步——」


Ru-Ron

「我到底也是小豪的家人啊」


宮瀬 豪

「唔……家人、」


Ru-Ron

「第一次相互认识的时候,我在赌场出老千败露被打得半死,只有小豪来救了我」

「那个感动的相遇,忘了吗?」


宮瀬 豪

「打完工回家,突然就遇到了个满身是血的男人这样的记忆,想忘也忘不了」


Ru-Ron

「记得真是太好了」

与小豪相逢的时候。

全身都疼又冷又累,想着会就这样把命送在日本的冬天。

但是在腐臭的小巷子里的,不只有我一个人。

「那个时候啊,我,好寂寞的呢」


宮瀬 豪

「所以就说了那么异想天开的话吗」


『——伤口处理什么的随~便啦』

『和我一起玩花札怎么样?』


Ru-Ron

「对。因为好不容易来了日本,却都没和谁玩过花札」

「我从海的那边带过来的,明明只有可爱的野心和花札」


宮瀬 豪

「……说是母亲的遗物呢,那套花札」


Ru-Ron

「嗯。没有那个的话,就不能与小豪结为『家人』了啊」

「都连起来了呢,全部」


宮瀬 豪

「那个时候的『koikoi』,是我赢了呢」


Ru-Ron

「在那场热战中,我们成为了家人啊」


宮瀬 豪

「请不要夸大其词」


Ru-Ron

「仪式也办了的吧。很痛~的那个」


宮瀬 豪

「……是啊」


Ru-Ron

「不过从以前开始,小豪即便赢了看起来也完全没有高兴的样子呢」

「所以我决定,不会再输给你了」


宮瀬 豪

「胜率,是我比较高」


Ru-Ron

「仅限在花札上嘛」


宮瀬 豪

「——回到刚才的话题吧」

「我能够理解Ru-Ron对家人的感情和羁绊」

「但是,只靠这个理由就说出了『全面地协助』这样的话,说实在还缺少必要的信用要素」


Ru-Ron

「也是啊。我这边的事情,我也会好好地说出来的」

小豪眼睛里阴郁的神色浓重了起来。

(啊~啊,真讨厌啊)

想要深爱的家人一直都是开开心心的。

如果做不到的话,就会一起难过的。

「……小豪的妈妈,被用来监禁和自杀的那种药」

「那个是由甘草会制药、再由日本的黑道贩卖的」


宮瀬 豪

「呃——!」

「黑道……就是、花月吗」


Ru-Ron

「对。在我和小豪认识之前,甘草会与花月就是商业伙伴了」

「花月,还有九条家前代也是呢」

「如果甘草会不生产药出来、花月不贩卖的话,小豪的母亲可能也就不会死了」

「也就是间接的,我的家人把小豪的家人杀死了」

「协助也是有这方面的赎罪」


宮瀬 豪

「…………」


Ru-Ron

「不能原谅我吗?」


宮瀬 豪

「————不会」


Ru-Ron

「……真的吗?」


宮瀬 豪

「应该恨的只有九条壮一郎一个人,对这一点更加清楚了」


Ru-Ron

「小豪……谢谢」

「那,从此以后比起花月,要和甘草会要好哦」


宮瀬 豪

「……嗯嗯」


Ru-Ron

「太好了」

——本来。

如果是拒绝协作的场合,就被下了『做掉』的指令。

(因为我做不到那种事情,小豪的“心里的种子”也就不会以残忍的方式被全部夺走)

(嘛,虽然也不会轻易地被夺走吧)


宮瀬 豪

「但是在这个场合下我没法作出约定」


Ru-Ron

「有条件呢。请吧~」


宮瀬 豪

「首先,请让flower drug撤出日本」

「判断出现在的甘草会有这个能力,就缔结协定」


Ru-Ron

「虽然觉得如果是小豪的话一定会这么说,不过甘草会产的已经全部都回收完毕了哦」

「到了个人手里这种没法追踪的级别就除外啊」

「现在开始新上市的,是花月擅自与韩国勾结起来造的劣等货。就是『罗文花楸』啦」


宮瀬 豪

「尽量让新品种在市场上消失这样也做不到吗?」


Ru-Ron

「意图击垮九条家的时候,也是要采取能消灭毒品的战法的吗?」


宮瀬 豪

「我是打算尽力而为的」


Ru-Ron

「策略please」


宮瀬 豪

「与花月有潜在对立关系的关西的暴力团体,我有那边的联系方式」

「是组长作风老派、拒绝违法药物的组织」


Ru-Ron

「啊啊,当荷官那会儿的客人啊」

「小豪,建立了出色~的人脉呢」


宮瀬 豪

「……嗯嗯。和那边交涉,把药物与利权一起回收过来,只有药就由我来处理,是这么打算的」


Ru-Ron

「与同样是黑道的组织对立的话,花月不也就会倒了嘛」


宮瀬 豪

「那就不是我能考虑的事情了」


Ru-Ron

「真坏啊」


宮瀬 豪

「但是现在说的这个方法,最少也要花差不多一个月时间」


Ru-Ron

「甘草会的话稍早前就开始动作了啊」

「和韩国那边已经到了谈判阶段了」


宮瀬 豪

「那么,就拜托了」

「请让flower drug从市场上消失」

「为了复仇,我并不想把没有关系的人卷进来」


(结果,最后没有变成坏人呢)

(是我所认识的,宮瀬豪)


Ru-Ron

「OK~。那就首先,制定一下详细的计划吧」

「啊,在那之前,就让我久违地来泡个茶吧」

「家人的信赖,还为了协定的证明呢」


宮瀬 豪

「……我来帮忙」


Ru-Ron

「可以是可以不过小豪呀,冒冒失失的毛病治好了吗?」

「茶具,别打翻了哦」


宮瀬 豪

「我会十分小心的」

「因为从今往后,绝对不能允许失败的吧」




由井 孝太郎

「是烧烤杀人事件!!」


泉 玲

「不是……只是邀请我参加庆祝事件解决的晚餐哦?」


夏目 春

「都变成了铁板一样的梗了啊」
【鉄板ネタ:一定要翻译的话就是确定的笑点,铁板即确定、固定。因为由井每次在泉玲受邀去九条家参加什么活动他都会反应过激大喊“〇〇殺人事件だ”,已经变成了固定节目一样的东西了】


由井 孝太郎

「无论如何,都已经不用再去九条家了」


自从花月组的九条壮馬绑架事件,已经过去两周了。

我被邀请在今天下班后,去参加在九条邸的庭院里开的烧烤派对。


夏目 春

「孝太郎先生也一起去不就行了吗」

「和関先生的韩国出差,就推给峻先生」


由井 孝太郎

「反正去了当地也得不到情报。是为了给厚劳省装门面的的出差」

「関先生也好今大路君也好对这种事都很明白,肯定能妥当地处理好」

「就是所谓的适得其所」


泉 玲

「韩国的有影响力的中间人也好、中国黑帮也好,果然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抓不到呢」


青山 樹

「从宮瀬豪的证词,也没法得到任何有力的线索啊」


(宮瀬先生……)



两周前的那一天,等待着从仓库里出来的我们的,是各自的现实。

立刻就去了医院之后,各自结束了处理和检查。

宮瀬先生,被要求『无论如何都作为协力者』配合协助调查,就老老实实地服从了。

——于是,他平静地说出了,『宮瀬豪式的真相』。


宮瀬 豪

「我(僕)从一开始直到现在这一刻,都是麻取的协力者哦」

「联络了青山先生和由井先生告知仓库的地点,是比什么都有力的证明」


関 大輔

「向我方隐瞒了与花月组还有中国黑帮『甘草会』的关系呢?」

「与名为Ru-Ron的青年的关系,可以的话希望能告诉我们」


宮瀬 豪

「与Ru-Ron……甘草会扯上关系也好,与花月组扯上关系也好」

「全部,都是为了证明九条家的清白」

「与甘草会那边有关系的好处是,可以要求“flower drug从日本市场的撤出”」

「与花月组有关系的好处是,可以“比任何人都迅速地掌握他们的动向”」

「我想正因为冒了险,才能搅黄『劣化F』的滥用派对」


関 大輔

「那个时候的扑空,是你……」


宮瀬 豪

「我(僕)没有在背后做任何坏事」

「全部的行动,可以发誓都是为了正义」


今大路 峻

「诱拐了玲小姐,是为什么」


宮瀬 豪

「“诱拐”了玲小姐的,是怀疑我(僕)的花月的独断行动」

「“保护”了玲小姐的,是为了从花月手中守护她的我(僕)的行动」

「打算由我(僕)陪着,防止被上村直接伤害」


関 大輔

「泉的证词中,有关于要把她作为『商品』交给韩国方的计划这样的对话」


今大路 峻

「在那个场合能够机动制止相关联的花月的行动,但没法违抗韩国中间人吗?」


宮瀬 豪

「啊啊,抱歉。没解释清楚」

「曾提到过的韩国中间人由甘草会接触过并得到了他们的理解,说会抱持『中立』的立场」

「因此把玲小姐交给韩国方的说法,既不会让花月插手,而且本身也成了一句空话」


関 大輔

「——!」


今大路 峻

「你都安排到了那种地步了啊……」


宮瀬 豪

「是甘草会」

「因为我(僕)是在没法掌握交涉的详细情况的立场」


関 大輔

「即便如此,你把随处得到的情报与我方共享不就好了吗」


宮瀬 豪

「都说要想骗过敌人,首先得骗过自己人吧」

「而且麻取也有我(僕)以外的协力者」

「比如说,接触了花月从小养着的调酒师的、関先生的“S”之类的」


関 大輔

「……」


宮瀬 豪

「因为那位S的行动,发展成了我被花月怀疑的事态」

「当然,调酒师与花月的牵连等等,是谁都没法知道的不可抗力」

「但是把情报共享控制在最小限度而行动,我觉得也是迫不得已」

「我(僕)绝对要证明九条家的清白,也要把玲小姐毫发无伤地还给你们」


関·今大路

「…………」


——结果,宮瀬先生被认定为『协力者』,被允许回家。

在麻取的管辖权达不到的地方出了大事,是第二天。


青山 樹

「——哈?组对搜查了花月组?」


由井 孝太郎

「是确实的情报吗?」


夏目 春

「是的。收到了联络说,大规模的机动队被引进花月名下所有的事务所进行搜查」


泉 玲

「大规模……」


関 大輔

「看来,flower drug事件在警察那边也被泄露了的样子啊」


宮瀬先生和Ru-Ron先生的脸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今大路 峻

「恐怕花月这下就完全终结了」


夏目 春

「啊,说起来网上新闻已经出来了哦」


我们探头看向了夏目君的电脑屏幕。

活跃在大型搜索网站的新闻标题里的是——


泉 玲

「『flower drug』,写得非常直白呢」


青山 樹

「情报泄露给媒体也太快了…………」


由警察对花月组进行了一举搜查,flower drug的危险性等等也在全国范围内报导。

其结果,就是一般市民有了危机意识,对flower drug加强了警惕心——

同时由不知道什么人在SNS等等发布的『flower drug使用者的私刑视频』一下子被大量传播,破例被加强了管制。



夏目 春

「因此flower drug一下子就从市场上消失得无影无踪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等,怎么话题跑得有点远了啊」


由井 孝太郎

「泄密给警察那边的,我觉得是宮瀬豪和中国黑帮」


青山 樹

「嘛,是恰当的推测了」

「组对的进入搜查,也查明了九条家与花月組的牵连在近几年已经完全切断了」


九条壮馬从正式上任就实行的『九条集团净化措施』的痕迹,确确实实是存在的。


夏目 春

「小玲,没从宮瀬豪那儿听说什么吗?」


泉 玲

「没,什么都没有……」

「我也是今天才要久违地和九条家的人们见面」

「电话打了好几次,但只有互相关心身体情况的对话就结束了」


由井 孝太郎

「无论什么地方都很可疑的男人」

「在九条壮馬绑架现场出现的甘草会成员以及上村的去向,可还没有查清楚哦?」


(Ru-Ron先生……)

他和上村,从那个现场突然就消失了踪迹。


由井 孝太郎

「宮瀬豪绝对知道在什么地方」

「应该再把他抓起来一次,让他都招出来」


青山 樹

「那也是不行的」

「宮瀬豪就那个黑道的事情,断言说了『证明了九条家的清白之后的事情都不知道』」

「今后没有任何要扯上关系的打算」


夏目 春

「虽说是旧友,只是因为这次利害关系一致而联手,决不是犯罪同伙的样子呢」


我作为麻取,对所见的两人实事求是、如实传达的证言,被这样接受了。


青山 樹

「实际上,调查宮瀬豪的行动的结果是,他并没有能让我们麻取对他采取正当逮捕的行为」


泉 玲

「警察那边也是,连配合调查都用不上呢」


夏目 春

「除了做间谍以外的部分,可能真的是清白的?」


(我是,这么相信的)

因为宮瀬先生与上村对峙的那个时候——。

宣言了九条先生、还有我们都是『家人』。


由井 孝太郎

「或者是甘草会那边,硬要把宮瀬豪从自己这边拉远」


夏目 春

「是为了什么?」


由井 孝太郎

「谁知道?」

「如果一定要说的话,不是因为“旧友”吗」

「花月组的干部在被组对抓起来之前,基本所有人都去向不明了」


青山 樹

「宮瀬豪回到一般社会,而花月组就下了地狱吗」


心口一阵发冷。

恐怕花月组的干部,都落入了甘草会的手里。

(Ru-Ron先生在我面前说『宮瀬先生的家人』这样的立场是绝对没有变的)

然而他也是『甘草会的家人』,

那也就是中国黑帮的一员,

对击溃作为背叛者的花月组,一点都不会留情的吧。


泉 玲

「……结果,对九条家来说、也对甘草会来说是威胁的花月组」

「与flower drug一起被抹杀了呢」


青山 樹

「应该是顺了宮瀬豪和中国黑帮的意啊」


夏目 春

「而且结果上对善良的一般市民来说,全部都往好的方向去了啊」

「果然九条家的佣人不是普通人啊」


由井 孝太郎

「所以烤肉会什么的不要去,泉」

「想吃肉的话,我现在开始就烤给你」

「用酒精灯烤,也是相当可行的哦」


泉 玲

「那是,由井先生有这么吃过吗……?」


由井 孝太郎

「那是不可能的吧」


(那么坦荡地……)


夏目 春

「嘛啊,不是不要紧的吗。九条家也有熟络的成员在」

「结果查明了九条壮馬为了切断前代的孽缘而奋斗,是正义的伙伴啊」


青山 樹

「姑且,发生了什么就立刻联系我」

「宮瀬豪这个人,虽然不是说不能信任吧……」

「总觉得,还会上他什么当」


泉 玲

「咦……」


夏目 春

「啊,其实小玲和宮瀬豪,已经在交往了吗?」


泉 玲

「哈、咦!?不、不可能的呀!」


青山 樹

「……喂,着急过头了吧」


由井 孝太郎

「难道是诱拐那会儿,被精神控制了!?」


夏目 春

「不我的直觉吧这是……被告白过了?」


泉 玲

「!!」


夏目 春

「猜中了」


泉 玲

「不、不是的!虽然是被告白过了」


青山·由井

「告白过了吗……」


泉 玲

「不是的!

那个应该是……

——应该是,」

不知道该怎么理解宮瀬先生说的话才好。

春祭时的告白。

白花三叶草的项链。

说全部都结束之后希望能接受他的心情,那个时候的话语——……

(是宮瀬先生的,“真相”吗)

(……但是,如果这样的话为什么在Ru-Ron先生的公寓里在一起的那个时候)

(宮瀬先生,用那么冷淡的言行来打击我呢)



泉 玲

「宮瀬先生……想要我讨厌你」


宮瀬 豪

「…………」


泉 玲

「但是,又不想被我讨厌」

「想寻求我的拒绝……但是,又不想被我拒绝,我这么想的」

「哪边的感情,都是真心的」

「是认真的真心话和说谎,我感觉是这样」


宮瀬 豪

「我只听到了,你在没有意义的吻里寻求我的好意」



(为什么……是在想着什么,才用那种态度的呢)

(最终是要把我……不,是打算对关系性怎么办……)


夏目 春

「喂~,小玲?」


泉 玲

「…………」


夏目 春

「啊,不行了这完全是自己的世界了」


由井 孝太郎

「好,决定阉了宮瀬豪」


泉 玲

「咦!?」


夏目 春

「话是这么说,也不会这么简单就被阉不是吗?」

「到底是在黑道与黑帮中间当二重间谍的人」
【日语里似乎拿ヤクザ专指本国黑道,マフィア指非本国的黑社会组织】


由井 孝太郎

「不用担心。方法会想出来很多的」


青山 樹

「那么闲的话就去出差啊」


泉 玲

「啊哈哈,没关系的呀」

「只是向九条家的大家,去打个潜入搜查结束的招呼」

意识到虽然是在严肃的对话之后,自己却意外也能平静地笑着。

(大概,因为是在大家的面前……)

麻取的同伴。

于我来说是血亲以外的『家人』。

关于宮瀬先生,虽然还残留着各种看不见的部分……


现在最重要的,首先是对他来说的『家人』的话题。

作为泉玲与宮瀬豪,想从正面、面对面地听他说。




12-2





宮瀬 豪

「热烈欢迎,玲小姐」


泉 玲

「多谢招待」

「……腿上的伤,已经不要紧了吗?」


宮瀬 豪

「嗯嗯。真的只是擦伤而已」


听说有大约10厘米长的伤口,而且还缝合处理了。

(虽然那对于我来说才不是擦伤……)

现在,在眼前安稳地微笑着的宮瀬先生,已经没有了在那个仓库里的阴暗的感觉。


泉 玲

「恢复很顺利,真的是太好了」


宮瀬 豪

「谢谢你的担心」

「玲小姐才是,身体真的不要紧吗?」


泉 玲

「是的。谢谢你打电话来」


宮瀬 豪

「联系了好多次,真抱歉」

「是想着身体状况出现变化的情况,从声音可能就能听出来」


泉 玲

「是在担心我呢」


宮瀬 豪

「毕竟玲小姐也在担心我(僕)」


(好温柔啊……)

与花札对决那时候一点也不一样。

(但我知道,与那之前的宮瀬先生是完全不同的)


宮瀬 豪

「玲小姐……?」


泉 玲

「啊,抱歉我发了一下呆」

「那个,这个是慰问品」


宮瀬 豪

「啊啊,其实不用这么费心也没关系」

「看着非常好喝的烧酒呢。谢谢你,就和各位一起喝吧」

「来吧,请来宅子里」




被带领着来到的九条邸的庭院里,烧烤已经都准备好了。


桐嶋 宏弥

「哦好啊玲!因为你好慢啊,就先开始喝起来咯」


山崎 kaname

「姐姐的西服打扮,还挺新鲜」


新堂 清志

「穿着和宮瀬一套的奇妙的围裙的那个时候,很怀念啊」


泉 玲

「这边才是本来的制服这样的」

「我,欺骗了各位,真的非常对不起」

在远比想象中更加温和的氛围中,说出了谢罪的话语。


九条 壮馬

「今天,不是为了让你道歉而叫你来的」


宮瀬 豪

「就是呀,玲小姐。

——来」


斟上香槟的酒杯被递到手里。


宮瀬 豪

「首先,来愉快地干杯吧」


桐嶋 宏弥

「是啊。好不容易又能一起欢闹了,别一脸郁闷啦」


山崎 kaname

「宏弥君今天也是,午饭的时候因为没有姐姐的份而不习惯,大闹了一场呢」


宮瀬 豪

「这两周,做饭偶尔也会做了玲小姐的份」


新堂 清志

「嘛啊,相应的就是泉融入了九条家啊」


九条 壮馬

「也就是说谁都没有觉得被你欺骗了」


泉 玲

「大家……」


#非常感谢【map選択】

#本以为会生气的

#太好了



#非常感谢

泉 玲

「这么说真是非常感谢」


宮瀬 豪

「是以玲小姐的人品来构建出来的,没有虚情假意的关系呢」



#本以为会生气的

(本以为会生气的……太好了)



#太好了

泉 玲

「太好了……非常感谢」


#分支结束



桐嶋 宏弥

「好嘞,那我来起头」【オンド:音頭。领唱人;集体舞曲;干杯时的发起人】

「所有人,都举起酒杯」


听从桐嶋先生的话而高举的酒杯,映出了在被灯光照射下的庭院里的花朵。

(哇,好美……)


桐嶋 宏弥

「首先,被卷进九条家的纠纷真是对不起啊玲!以及」

「——宮瀬」


宮瀬 豪

「咦……」


【桐嶋、kaname、新堂三人立绘】

桐嶋 宏弥

「欢迎回来」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欢迎回来,豪」


宮瀬 豪

「唔……」


「欢迎回来」这句话的威力,现在,亲眼目睹了。

告诉了这儿就是归处。

温暖的迎接,笑着。

因为我们是“家人”,重新结成羁绊。

「欢迎回来」,就是能表达出这些的话语。


桐嶋 宏弥

「就是这样,干杯!」


新堂 清志

「等一下」


桐嶋 宏弥

「啊?」


新堂 清志

「宮瀬的事情暂且不说,为了泉的谢罪而干杯怎么样?」


山崎 kaname

「这种的不会在意的吧。毕竟是宏弥君」

「再说我也没有任何需要被道歉的地方」


玻璃杯中的香槟摇晃着。


泉 玲

「愉快地干杯吧」


新堂 清志

「嘛啊,当事人都这么说了的话就没问题了」


桐嶋 宏弥

「来吧,干杯」


山崎 kaname

「干杯」


宮瀬 豪

「……干杯」


九条 壮馬

「干杯」


……——然后在这安稳的气氛中,大概一小时的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

比起吃更主要是喝酒,然后宮瀬先生——


宮瀬 豪

「差不多请允许我召开家庭会议」


就这样把这次一系列骚动的来龙去脉说了出来。


山崎 kaname

「——那,一开始接触豪先生的就是花月组吗?」


宮瀬 豪

「就是这样」

「『私吞flower drug利益的罪名,不嫁祸给九条家吗』——这么提议了」


桐嶋 宏弥

「真的假的啊……。都什么恶心的家伙」


新堂 清志

「嘛啊,到底是黑道啊」


宮瀬 豪

「一开始是打算和那个黑道合作的」

「但是同时,中国黑帮『甘草会』所属的熟人接触了我——」

「我(僕)本应该做的,是保护九条家、击垮花月,这么改变了想法」

「所以与甘草会联手了」


(宮瀬先生……)

我也在场,他会说到什么程度呢。

作为麻取的冷静,以及作为泉玲对宮瀬先生的纠葛的不安心情,同时都有。


桐嶋 宏弥

「话说,我就想在这里搞清楚啊」

「花月为什么特意要和宮瀬接触啊?」


宮瀬 豪

「我(僕)……」

「不,我(俺)……」

「是知道我恨着九条家,作出了能把我拉拢成为内部间谍这个判断吧」

【特意在这个人称转换的地方体现出来,这之后他的第一人称都是俺】


桐嶋·kaname

「…………」


宮瀬 豪

「然而刚才也说了的,我弄错了该恨的对象」

「——九条先生」


九条 壮馬

「……啊啊」


宮瀬 豪

「九条先生……一直,为了我而被怨恨着」


九条 壮馬

「……」


九条先生把手里的酒杯放在一边,坦诚地接受了宮瀬先生的视线。


九条 壮馬

「我……什么都没有对豪说」

「现在也是同样的。只是个胆小鬼」


宮瀬 豪

「…………」


桐嶋 宏弥

「虽然不是很懂……」

「总之宮瀬,现在没有在恨九条先生吧」


宮瀬 豪

「嗯嗯。我不恨九条先生」

「不如说九条先生……一直在保护着我」

「多少年来,因为不知道真相而滋生了复仇心」

「为了偿还这份罪恶,这回击溃花月,决定了绝不会劳烦九条先生而解决」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但是,结果并没有按照计划进行」

「而且我对各位,说了各种各样的谎」


山崎 kaname

「…………」


宮瀬 豪

「kaname君,如果有什么在意的,无论什么,希望都不要有所顾虑提出来」


山崎 kaname

「豪先生……」


宮瀬 豪

「我到现在为止,都是怀着非常不诚实的心来对待各位」

「但是今天,对于被提问到的所有问题,我都想要如实回答」


kaname君犹豫着说还是不说,一度垂下了视线。

然后他再次看向宮瀬先生的眼睛里,

在得到回答之前,就已经有传达了『相信你』的光寄托于其中。


山崎 kaname

「我在意的是」

「豪先生的……与妈妈在葬礼上的变故」

「我,在听说豪先生带着姐姐消失了的那个时候,虽然觉得很抱歉,还是去调查了」

「豪先生说与妈妈再会的九条家前代的葬礼,是在12年前」

「——不是3年前」


桐嶋 宏弥

「啊!在我睡着了的时候,擅自跑出去的那次吗!」


新堂 清志

「是感冒了啊」


桐嶋 宏弥

「我才没有感冒!只是发烧了」


新堂 清志

「——泉」


泉 玲

「诶、是……?」


新堂 清志

「38度高烧和喉咙痛,加上关节痛和鼻炎症状,作为药剂师会怎么诊断」


泉 玲

「……是感冒呢」


桐嶋 宏弥

「都说了不是感冒!」


山崎 kaname

「喂,正题都被打断了」


宮瀬 豪

「九条家前代家主的葬礼的时候,与母亲有过一番对话是正如之前所说的」

「精神错乱的母亲,说了『不要再见面了』」


(……这种事情……)


山崎 kaname

「——」


宮瀬 豪

「但是,时间上说谎了。抱歉」

「3年前,九条先生与我出席的是——」


九条 壮馬

「以前照顾我和豪的家政妇,叫做幸田的女性的葬礼」


山崎 kaname

「家政妇……」


新堂 清志

「原来如此啊」

「葬礼实际上是有的。所以就穿着丧服出门了吗」


宮瀬 豪

「嗯嗯。之后被带回九条先生家里的原委也都是假的」

「对仰慕九条先生而聚集到这个家里的人们……你们各位」

「要坦诚地说出自己丑恶的人生,我是做不到的」

「……那个时候,我还深深地恨着九条先生」


山崎 kaname

「豪先生……」


宮瀬 豪

「真的是,非常对不起了」


深深地低下头的宮瀬先生,独自一人背负的——

(现在,在被家人守护的这个瞬间,能放下来就好了)


九条 壮馬

「豪,抬起头来」


九条先生,用力地拍了拍宮瀬先生的肩膀。


宮瀬 豪

「…………」


桐嶋 宏弥

「就是这样哦,宮瀬」

「你烤的肉特别好吃!所以笑一笑呗」


新堂 清志

「什么理论啊那是……」

「不过嘛,完全没有要被道歉的理由啊」


宮瀬 豪

「桐嶋先生,新堂先生……」


新堂 清志

「你和九条之间就作了了断的话,我是并不想听到全部」

「要当做下酒菜的话,是会变得很长的话题啊」


山崎 kaname

「抱歉,豪先生」

「听说了与妈妈的对话,想着如果是骗人的就好了」


宮瀬 豪

「kaname君……」


啊啊,觉得好温暖啊。

只有少许的话语,以及触碰了肩膀。

像是要把宮瀬先生走过的人生都拥抱起来、用温暖来包裹住一样的气氛。


宮瀬 豪

「我……对这次自己的行动,非常后悔」

「我如果预估到了花月的残忍和考虑不足的话,应该谁都不会受到伤害就能结束一切的」

「都是因为我太掉以轻心——」


泉 玲

「那是因为宮瀬先生,并不是坏人呀……?」


宮瀬 豪

「咦……」


想法很自然地脱口而出。

已经不想让宮瀬先生再回顾过去了。

不想再让他露出这悲伤的、痛苦的表情。


泉 玲

「宮瀬先生,与花月的人不一样」

「因为不是坏人,所以也完全预测不到坏人的所想」

「这次,因为宮瀬先生的行动而产生了危险和动摇,这个事实不可否认」

「但是结果来说,一个反社会的势力和一种危险的毒品从日本消失了」

「所以我……」

——“我”是。

「想要认为宮瀬豪这个人,是为了九条家而努力的正义之人」


宮瀬 豪

「玲小姐……」


桐嶋 宏弥

「是说正义的话,宮瀬也和九条先生一样是hero吧」


宮瀬 豪

「hero……我」


新堂 清志

「偶尔也说个迂腐的话好了」

「为了兄弟hero,干杯吧?」


宮瀬 豪

「兄弟……」


九条 壮馬

「豪,你是我(俺)的家人」
【不容易啊,第一人称为俺,九条这两句话绝对是只对弟弟一个人说的】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是我(俺)的弟弟——」

「已经,可以这么说了吧」


宮瀬 豪

「唔…………」

「…………壮馬先生」


九条 壮馬

「!」


宮瀬 豪

「谢谢你,壮馬先生」


九条 壮馬

「豪……」

「久违了。被你这么称呼」


(太好了……真的)


山崎 kaname

「虽然泼冷水很抱歉啦」

「刚才开始豪先生照看的锅子里在暴沸呢」


宮瀬 豪

「啊!不好了。咖喱要烧焦了」


九条 壮馬

「咖喱……」


桐嶋 宏弥

「黄战士hero吗!?」
【レンジャー:ranger,特摄片里经常有的hero组织】


山崎 kaname

「为什么突然出现了战士之类的啊」


桐嶋 宏弥

「哈?什么啊这个问题?」


山崎 kaname

「咦……?」


新堂 清志

「要和不知道黄战士喜欢吃咖喱这个定番的年轻人,一起吃咖喱的意思吗」


宮瀬 豪

「……噗」


三人

「——!」


宮瀬 豪

「哈哈……啊哈哈,抱歉,总觉得非常有趣」


泉 玲

「宮瀬先生,偶尔会在奇怪的地方被戳中点呢」


宮瀬 豪

「哈哈,抱歉。咖喱,大家一起吃吗」


泉 玲

「装盘请让我来帮忙」


宮瀬 豪

「谢谢你,玲小姐」


九条 壮馬

「豪,有准备沙司吗」


宮瀬 豪

「咦……」


泉 玲

「啊,我也想加沙司」


山崎 kaname

「还正常吗?加在咖喱里?」


新堂 清志

「邪道啊」


桐嶋 宏弥

「我就跟平时一样加上芝士,烧烤过的德国烤肠也加上啊宮瀬」


山崎 kaname

「我去冰箱拿酱菜来」【福神漬:什锦八宝酱菜】


新堂 清志

「煎蛋有吗」


宮瀬 豪

「芝士烤肠酱菜煎蛋,都妥善准备好了哦」

「当然,沙司也」


在用一脸要哭出来的表情笑着的宮瀬先生身边,我盛着大家的咖喱。

宮瀬先生的妈妈秘传的特制咖喱。

九条先生和我,一边在新堂先生和kaname君的冷眼下加着沙司。


九条 壮馬

「……真是美味的东西啊」


泉 玲

「是的!果然非常美味」


宮瀬 豪

「立刻就想说再来一碗这种程度的美味呢」

「是我的母亲留下来的,最重要的回忆」

「可以和各位一起吃,太好了」




12-3


从庭院里的烧烤,换到了在室内的酒会。

我和宮瀬先生对厨房稍微做了一下整理之后,现在正在考虑追加的下酒菜。

(——这么说,已经很久没有两人独处了啊)

为了不被看出紧张,我接连不断地想着下酒菜的点子。


宮瀬 豪

「——嗯,说到的所有,都是能用冰箱里有的食材做出来的呢」


宮瀬先生一脸一如既往的笑容窥视着冰箱。

那简直就是,我们之间只有安稳平静的举止。


宮瀬 豪

「啊,有腌渍的小萝卜,白天就做了的」
【ラディッシュ:学名Raphanus sativus var. sativus,常见萝卜的变种,个小。ピクルス:西洋风的泡菜】

「总之就先把这边的拿过去吧」


泉 玲

「哇啊,这小萝卜颜色好漂亮啊」

「是在自己家里种的吗?」


宮瀬 豪

「嗯嗯。今早挖了很多」


想象着勤劳收获的情景。

(宮瀬先生,回到了九条邸的庭院里的呢……)

以前是理所当然的,

中途曾染上怀疑,

但是现在,这再次成为日常的现实让人无比高兴。


宮瀬 豪

「玲小姐,稍微啊一下可以吗?」


泉 玲

「好的,我知道了」

「——不,咦!?什么!?」


宮瀬 豪

「呵呵。以前也有过这样的对话呢」


泉 玲

「啊……是的。有过呢」


宮瀬 豪

「来,啊——」


泉 玲

「唔……」

比以前更加紧张的同时,我生硬地张开了嘴。

被切成一半的小小的萝卜。调味是和风的。


泉 玲

「嗯……,很好吃」


宮瀬 豪

「太好了。与葡萄酒还有烧酒都很搭的哦」


我们在玻璃的小盘子里盛上小萝卜。

(像这样一起站在厨房里,这可能是最后一次了)

现在为什么,这么深切地感受了。

潜入搜查结束了。

与宮瀬先生理所当然似的在一起的时间,也结束了。

(围裙也,不得不还回去了)


宮瀬 豪

「玲小姐,刚才,谢谢你」


泉 玲

「咦?」


宮瀬 豪

「说了我是正义的」

「我都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成为谁的英雄」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来吧,去大家那边」




那之后经过了大概2小时,我从九条邸告辞了。


泉 玲

「今天真的是过得很愉快」

「非常感谢——以及,多谢款待」


九条 壮馬

「我这边才想要道谢」

「为这次的事情再次感谢你」

「……那之后,身体不要紧了吧?」


泉 玲

「是的,已经全好了」

「不如说在医院检查的时候,因为注射了恢复疲劳的维生素,变得很健康了」


九条 壮馬

「……是吗。太好了」


山崎 kaname

「今天的姐姐,喝了好多呢」


泉 玲

「啊哈哈。因为,有好多美味的烧酒啊」

「非常的高兴」


桐嶋 宏弥

「真的很高兴呢。回去路上小心点哦」

「嘛,虽然有宮瀬在的话也不用担心吧」


新堂 清志

「说起来你们俩,应该慰劳旅行的时候就成了男女关系了吧」


泉 玲

「咦!?」


新堂 清志

「那也是为了潜入搜查的演技吗?」


桐嶋 宏弥

「出其不意啊,新堂」


山崎 kaname

「问那种地方吗……」


宮瀬 豪

「哈哈。那种事情,是秘密」

「玲小姐,我们走吧」


泉 玲

「好、好的!」

(得救了……)


九条 壮馬

「…………」【若有所思】


(嗯?九条先生……?)




一边悠闲地走在回去的路上,我和宮瀬先生一起仰望着夜空。


宮瀬 豪

「……今天,看不到月亮呢」


泉 玲

「真的呢。可能是新月吧」


宮瀬 豪

「新月……」


放弃了寻找月光的我们,在街灯人工的光照下互相看着对方的脸。


宮瀬 豪

「……玲小姐」


语调是认真的。

自然地停下了脚步。


宮瀬 豪

「以前,约定了的」

「只对玲小姐说出秘密」


泉 玲

「秘密……?」


宮瀬 豪

「刚才没有说到的事情,全部」


也就是把从『恨着九条家』的状态,变化成『保护九条家,击溃花月』的过程。

把九条先生和宮瀬先生痛苦的往事,都打算对我说吗。


泉 玲

「……我是想,如果不是宮瀬先生特地想要说出来的话,不说给我听也没关系的」


宮瀬 豪

「是我想说。对玲小姐」

「到现在为止,说了很多的谎」

「在各种地方、各种场面下,对各种人」

「自从误会壮馬先生背叛了我,决定要复仇的那个时候开始一直就」


在没有月的夜晚,静静地开始了“秘密”的共有。


宮瀬 豪

「……该怎么说会容易理解一些呢」

「壮馬先生,在我的妈妈自杀的前一刻,对着妈妈说了『我没有恨你』这句话」


泉 玲

「没有恨……」


宮瀬 豪

「我认为那句话是对自己父亲精神崩溃的情人的同情」

「是非常残酷的傲慢」

「但是……实际上,那是救赎了我的妈妈的罪过的话语」


宮瀬先生的妈妈的,“罪过”——?


宮瀬 豪

「壮馬先生的母亲,被壮馬先生的父亲……」

「也是我的父亲九条壮一郎,逼迫着自杀了」


倒抽了一口气。漏出了轻到都能被夜风吹走的「诶」的声音。


宮瀬 豪

「壮馬先生的母亲,是九条壮一郎对我妈妈的异常的执著心的牺牲者」

「妈妈无法忍受自己的存在夺取了壮馬先生母亲的生命这个事实,精神上出现了问题」

「壮馬先生就那件事情说了『没有恨』。说决不是妈妈的罪过」

「甚至为了让我不要像妈妈一样背负着罪责,一直没有说自己母亲的事情」


泉 玲

「说九条先生“保护了”宮瀬先生,是这个意思啊……」


宮瀬 豪

「嗯嗯。壮馬先生一直把我当做弟弟,当做家人,从九条壮一郎犯下的罪恶中保护着我」

「那是……壮馬先生母亲的死,是通过甘草会的调查知道的」


想起了Ru-Ron先生说过的,甘草会的调查员是『完美主义』。


宮瀬 豪

「我知道了自己的复仇对象不是九条家……不是壮馬先生,而只有九条壮一郎」

「应该要把那个男人的遗留下的宿怨,彻底地全部消灭掉」


泉 玲

「所以就消灭了与九条家前代有关联的花月组呢」


宮瀬 豪

「是的。与甘草会一同」


泉 玲

「向警察提供了同时家宅搜查的“理由”也是……」


宮瀬 豪

「媒体的速报、SNS上的扩散,所有的都是我和Ru-Ron的计划」

「虽然因为我的天真以及麻取超出预计的搜查能力,最初的作战失败了」

「当然准备了备用的计划」


在思考的漩涡中心纠缠在一起的谜团,毫无障碍地解开了。

看着扭曲的拼图碎片严丝合缝地嵌了进去,使宮瀬先生的组合牌成形了。


宮瀬 豪

「不过……与玲小姐的相逢,真的是偶然」


泉 玲

「咦」


宮瀬 豪

「即便是甘草会,也没办法操纵猫さん吧」

「那位白猫さん,把玲小姐带到我这儿来了」

「初次见面的时候,并没有想到你是麻取什么的」

「但因为正好是与Ru-Ron的计划开始实行的时候……」

「对以出乎预料的方式接近的人物都戒备着,全部都调查过了」


泉 玲

「调查了之后,就知道我是麻取了呢」


宮瀬 豪

「并且,药效体质」

「坦白来说,想着会有什么用得上的地方」

「所以就拉拢你当同伴了」


泉 玲

「所以就招家政妇吗?」


宮瀬 豪

「对」


泉 玲

「第一次去『秘密房间』的时候,说的那些事情是……」


宮瀬 豪

「谎言,与真实混在一起的」

「装作与你是对等的关系,其实主导权还是握在我的手里」

「花月,甘草会,麻取」

「只有这些手牌凑齐在我这儿,才确信了现在毫无疑问就是动手的时机」

「是绝对应该能完成复仇的『命运』」


泉 玲

「命运……」


宮瀬 豪

「————但是」

「当事态变成了不得不诱拐玲小姐的时候,对把你卷进来这件事,我从心底后悔了」

「非常不安吧?被我用非常冰冷的态度对待」


泉 玲

「……宮瀬先生,那个时候的态度是——」

为什么……?

想知道理由。

但是心里也害怕知道,在那个就那样被打断了的夜晚说过的话,他要提起来了。


宮瀬 豪

「我之所以会用那最差劲的态度的理由,正如那个时候你所说的那样」

「想要你讨厌我」

「因为我是把玲小姐卷了进来、让你遇到危险的人」

「希望你在事情全部都解决之后,把我忘掉从而变得幸福起来」


泉 玲

「这样考虑了啊……」


宮瀬 豪

「但是,看到你从上村那儿保护了九条先生的时候……」

「觉得也想要向你的那份诚实与正直,稍微靠近一点」

「虽然明白用冷酷的态度对待你的事情,并不是光道歉就可以了的……」

「今天,至少让我道歉」

「对不起,玲小姐」

「我各种折腾了你,伤害到了你」


泉 玲

「宮瀬先生……」

夜晚的风吹进了心里。

纠缠在心上的荆棘解开了。身体变轻了。仿佛有这样的感觉。

大概现在,我终于和宮瀬先生——……

「我接受,你的道歉」


宮瀬 豪

「……非常感谢」


泉 玲

「不过,我可以提一个条件吗?」


宮瀬 豪

「无论什么,只要是你的愿望」


(我的、愿望是……)


泉 玲

「请和我、约会」


宮瀬 豪

「诶……」


脸很烫。心跳很吵。

自己说出了这种话什么的。

但是,不会收回这为了“在一起”而发出的邀请。


泉 玲

「不是作为麻取与九条家的佣人——」

「而是想要作为泉玲与宮瀬豪,来一起度过」


宮瀬 豪

「作为宮瀬豪…………」


泉 玲

「艰难的事情什么都不要考虑,想这样与宮瀬先生一起」

「我们……不觉得,需要这样的时间吗?」


宮瀬 豪

「玲小姐……」

「……好。就一起来度过吧」

「去约会吧」




——周末。

站在镜子前的我,进行了第10次的全身检查。


泉 玲

「发型可以。妆容可以。穿搭可以。指甲也修剪过了!」

最大限度调动了我所有的女人味,完成的『今天的我』。

「嗯——嗯……果然高腰褶边的半裙对我来说还是太可爱了?腮红也有点浓?」
【ウエストフリルスカート:直男+英语废如我被学妹提醒才知道是waist frill skirt】

「不但是,因为是自己发出的邀请,不打起精神的话……」

「啊~~真是的,怎么办啊!总觉得全部都要不行啦!」

「虽然发型也拧成蓬松的了,但觉得不搭啊!」

在如此纠结来纠结去的时候,已经到必须得出门的时间了。

比起自己的完成度还是任何别的事情,最该优先的是,不能让喜欢的人久等在那里。




(——啊!宮瀬先生已经来了)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啊啊,玲小姐」


泉 玲

「抱歉。等了很久了吧?」


宮瀬 豪

「只是我来得太早了。太过期待了呢」

「——啊不对,这个时候应该说『完全没有等』会比较好吧?」


泉 玲

「啊哈哈。哪个都可以的」


宮瀬 豪

「太好了」


明白情绪稍微有点高涨的宮瀬先生,不经意间就抢过我的手包。


宮瀬 豪

「总觉得这种的,很新鲜呢」

「等待约会真是太好了」


泉 玲

「是啊。而且是在车站前」


宮瀬 豪

「非常有约会感」


泉 玲

「对,真的」


宮瀬 豪

「今天的玲小姐……洋装、发型、妆容也,都非常的可爱」

「很可爱,而非常美丽」


泉 玲

「咦咦!?」


宮瀬 豪

「哈哈。为什么这么吃惊呀」


泉 玲

「不……其实我在出门前,相当纠结的」

「总觉得是不是用力过猛了啊……这样的。啊哈哈」


宮瀬 豪

「是为了我而打扮的吧。好开心」
【※没有敬语。从这边开始与泉玲相处的时候都是时而敬语时而不用,一个一个注明太累了,随便看看吧】


泉 玲

「!!」


宮瀬 豪

「哈哈。红透了」


泉 玲

「唔……因为没有敬语的宮瀬先生,很不习惯嘛」


宮瀬 豪

「这是我的真面目」

「所以想就这样应对玲小姐」

「……不行吗?」


感受到脸上热度的同时,我大力地摇起了头。


宮瀬 豪

「太好了。还有一个请求」


泉 玲

「请求……?」


宮瀬 豪

「今天,想要你对我直呼名字」


泉 玲

「咦……」



宮瀬 豪

「和人处好关系的秘诀是称呼后面的名字,以前……母亲这样告诉我的」


泉 玲

「啊……那,我也称呼你豪先生可以吗?」


宮瀬 豪

「不。其实我有个决定」

「能请她直呼我名字的女性,只能是成为了我的恋人的那个人」



宮瀬 豪

「可以这么叫我吗?豪,这样」


泉 玲

「……唔,

……豪、先生」


宮瀬 豪

「嗯,再来一次」


泉 玲

「……豪先生」

珍惜地、真心实意地、呼唤着喜欢的人的名字。


宮瀬 豪

「啊哈,稍微流畅点了」


(好开心的样子……)


宮瀬 豪

「再叫一次?」


泉 玲

「豪先生」


宮瀬 豪

「哈哈,好开心」

「不过每次被叫到的时候都会心动呢」

「所以,果然请就这样称呼吧」

「对于我来说,是太过幸福了」


(啊啊,真是的这个人啊!)


宮瀬 豪

「走吧。想和玲小姐一起去的地方,有好多好多」


泉 玲

「哇……」

仿佛极其理所当然地被握住了手——

泉玲与宮瀬豪的约会安稳地开始了。




12-4


首先宮瀬先生带我去的是迷你剧场。


宮瀬 豪

「一起看电影的话,非常有约会的感觉呢。哈哈」


(好兴奋啊……好可爱)

公布的时刻表上填满了再上映的独立制作的电影。


宮瀬 豪

「15分钟后,好像就要开始放『进击的青椒杀手』这部电影了呢」


泉 玲

「写了是40年前的电影呢。第一次看到」


宮瀬 豪

「看简介的话,是惊悚系的吧?」

「怪物青椒袭击人类……」


泉 玲

「怪物青椒……虽然不太能想象得出来,可能会意外的非常恐怖呢」


宮瀬 豪

「玲小姐对恐怖的不行的话,那就不要看了吧?」


泉 玲

「虽然恐怖的东西一般来说都会害怕,但是机会难得还是想看的」


宮瀬 豪

「那,我就去买票了」


泉 玲

「那我就负责去买饮料。喝什么好呢?」


宮瀬 豪

「可乐。哈哈」




宮瀬 豪

「呼呼……哈、啊哈,我觉得我要不行了。啊哈哈」


泉 玲

「还在笑啊……」


宮瀬 豪

「抱歉。因为玲小姐一边看着电影一边碎碎念的……呼呼,有趣过头了啊」

「『骗人的吧……』,啊哈哈。好好笑」


(宮瀬先生,果然有时会戳到奇怪的点呢……)


泉 玲

「违反了观影礼仪,真不好意思」

「但是那部电影,你就不会想那么说吗?」

「因为中间,青椒怪都在开动中的板车上映出来了哦?」


因为那样异次元的内容和完成度,电影结束之后上网查了一下。

『进击的青椒杀手』,是各种意义上都吸引了狂热人气的著名电影。


宮瀬 豪

「啊哈哈。真是人生里最开心的一次电影鉴赏」

「那么,接下来有想要去的地方吗?」


泉 玲

「我哪儿都……啊」


宮瀬 豪

「嗯?那个商场,想进去吗?」


泉 玲

「宮瀬先生不觉得无聊的话我就想去的」

「选今天的衣服的时候,觉得夏天的衣服不怎么够了」


宮瀬 豪

「有玲小姐在的话,才不会觉得无聊哦」


泉 玲

「唔……」


宮瀬 豪

「哈哈,因为玲小姐太好懂了,连带着我也脸红了呢」

「走吧?」


不经意地握住的手……——这次我也是,立刻就回握了过去。

明明没有补过妆,脸颊上腮红的色彩,还是和早上一样。




泉 玲

「那个……看起来怎么样?」


慢慢地拉开试衣间的帘子。


宮瀬 豪

「……啊,这个我喜欢」


呯!的胸中被心跳弹丸(——就在刚才命名了的——)击中了。


宮瀬 豪

「玲小姐,非常合适呢」


泉 玲

「谢谢你……」

「不过我觉得这件,觉得对我来说有点过于漂亮了啊」


宮瀬 豪

「因为人很漂亮,所以与漂亮衣服很相称是理所当然的吧?」


(不、不好……!)

(这样下去要被心跳子弹打成蜂窝了!)


宮瀬 豪

「啊,不过因为玲小姐看上去很可爱的时候也有很多……」

「好厉害。两边都兼具了呢」


(全体疏散——————!!!!)


宮瀬 豪

「啊——……但是这件衣服,可能领子开得太大了」

「如果只在我的面前这么穿的话,也行」


泉 玲

「果、果然还是穿成刚才那样好!样式简单活动起来方便」


宮瀬 豪

「嗯。那个也很适合你,很可爱」

「我会等着的,请悠闲地换衣服吧」


(哈啊……还以为要死了)


——2分钟后。

从试衣间出来,发现宮瀬先生手里拿着店里的纸袋子。


泉 玲

「那个,难道是……」


宮瀬 豪

「嗯。我买下来了」


泉 玲

「谢谢你。那,我给你钱」


宮瀬 豪

「是礼物哦」

「这么说,刚才在电影院你给我买了饮料呢」


泉 玲

「那是因为没有给宮瀬先生票钱……」


宮瀬 豪

「哈哈」


泉 玲

「?

为什么笑呀?」


宮瀬 豪

「这样的一来一回,非常开心」

「玲小姐也开心吗?」


(呜……好可爱啊。但是!)


泉 玲

「……不会给你搪塞过去的哦?过后请一定要让我请回来」


宮瀬 豪

「好好」




接下来去的是,宮瀬先生要求去的游乐园。


宮瀬 豪

「我们先去那边的玫瑰园吃午饭吧。那儿有长椅」
【バラ:直译蔷薇,后面的剧情里有108朵和999朵的花语,还是译成玫瑰了】


泉 玲

「园内地图……啊,有写休息区域哦」


宮瀬 豪

「那,一边看着玫瑰一边吃饭吧」


泉 玲

「好的。走吧」




毫无保留地盛放的花朵,一瞬间夺去了目光。


泉 玲

「好厉害,真美……」


宮瀬 豪

「很厉害呢……」


泉 玲

「虽然知道这个游乐园的玫瑰园很有名,但不知道好看到这个程度」


宮瀬 豪

「一直,都很想来」

「想和能一起望着花、会率直地想『真美』的人一起」


(啊……)



宮瀬 豪

「我觉得对看到的花抱有的印象,能够体现看花人的内心」



(现在的宮瀬先生和我一起看着花,就能率直地想到『真美』)

(总觉得这个……非常非常,高兴)

在慰劳旅行中,清楚地察觉到自己对宮瀬先生的心情的时候。

对心中萌芽的感情感到不安。

实在是看不到未来。

(但是现在,触碰到宮瀬先生各种各样的感情,而从中产生的心情——)

感觉到,生长出了颜色温柔的花。


宮瀬 豪

「玫瑰花在送人的场合下,不同的朵数也包含了不同的意思,知道吗?」


泉 玲

「啊,我有听说过」

「虽然只知道108朵是『请和我结婚』这样的主流」


宮瀬 豪

「十分浪漫呢」

「别的还有很多意思的」

「我最近……非常喜欢赠送999朵时的意思」


泉 玲

「999朵……很大量呢」

「果然是没法装饰,让我能第一次挑战玫瑰浴了」


宮瀬 豪

「啊哈哈。很有玲小姐风格的回答呢」


泉 玲

「赠送999朵的意思是什么呀?」


宮瀬 豪

「秘密。因为害羞」

「等到一个人的时候再偷偷地调查吧」


泉 玲

「虽然你这么一说我就特别在意了……」


宮瀬 豪

「那么,来吃午饭吧」


(真的不告诉我啊……回去了查一下吧)

999朵玫瑰的意思,一定也很浪漫的吧。

一边想着那种事,我一边在休息区的花园桌上摊开了做好的便当。

『约会的午饭,想一起吃爱情便当』

是3天前,宮瀬先生打电话传达的话。


宮瀬 豪

「我做了三明治」


泉 玲

「我是饭团」


宮瀬 豪

「看上去非常美味呢」


泉 玲

「宮瀬先生的三明治才是,看起来很美味」


宮瀬 豪

「谢谢。那么——」


宮瀬·泉

「我开动了」


互相都首先把手伸向了对方做的便当,笑了。


宮瀬 豪

「……嗯,饭团里面放了油炸的东西」


泉 玲

「啊,突然就中了变种呢」

「虽然觉得可能是邪道吧,但只有固定的菜式就没意思了呢」


宮瀬 豪

「哈哈。好好吃」

「这个油炸的……不是腿肉,是胸脯肉?」


泉 玲

「要放进调味比较浓的饭团里面的话,肉的脂肪少一点会比较好,青山先生这么教我的」


宮瀬 豪

「…………嘿诶。青山先生啊」


泉 玲

「实际上好像会做菜的样子呢」

「虽然没有太详细地告诉我」


宮瀬 豪

「关系很好呢」


泉 玲

「说是关系好……,被狠狠地取笑了一番」

「说为了和宮瀬先生出去要做便当的时候」


宮瀬 豪

「咦……」


泉 玲

「啊,是不是私下约会的时候,这种的不说比较好啊?」


宮瀬 豪

「啊……不会。你说的时候我并没有那么想」

「我和你就这么见面了,麻取的各位都会觉得不好吧?」


确实,没有欢迎这样的感觉。

但要说从心底觉得不好,跟这个也不一样,要说为什么——……


泉 玲

「因为我信赖着宮瀬先生」


宮瀬 豪

「玲小姐……」

「……谢谢你」

「你对我的信赖,比什么都让我高兴」




我们结束了无比满足的午饭,接下来终于来到了游乐区。

宮瀬先生牵着我的手,走向的游乐设施是————……我是明白的。


(旋转木马……)


宮瀬 豪

「想要一起乘坐」


泉 玲

「好的。去坐吧,我们一起」

微笑着的我们,各自跨上了并排在一起的童话般的木马。


宮瀬 豪

「牵着手吧。

虽然太危险了,还是不行的吧」


泉 玲

「是啊。就像九条先生那样,以端正的姿势坐好吧」


宮瀬 豪

「啊哈哈。壮馬先生,是最好的榜样呢」


staff

『那么各位,请享受这在魔法世界的骑马体验』


与充满幻想感的音乐一起,旋转木马开始回旋。


宮瀬 豪

「啊……」


泉 玲

「啊」


明明是想着并排一起,一边看着彼此的脸一边骑在童话木马上的。

不知为何,我的木马先前进了。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


回过头去就映入眼帘的宮瀬先生的笑容,我——……


#再一次呼唤名字

#回以笑容

#变得不安【map選択】



#再一次呼唤名字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不要紧的。会好好地,跟在你后面」



#回以笑容

并不明白自己的感情,就这样不由得回以笑容。



#变得不安

不由得,变得不安。

不想只有我先往前走。

想要一起,并排在身边一起前进。


宮瀬 豪

「转向前就行了」


泉 玲

「但是……」


宮瀬 豪

「从我这儿,可以好好地看到玲小姐享受的样子」

「那就行了」


#分支结束



男性

「啊,喂~孩子妈妈!hao!对爸爸的相机挥挥手~!」


宮瀬 豪

「哎呀……」


(说了hao,和宮瀬先生同名?)

在他坐的木马的斜后方有辆马车。

乘坐在上面的是小学低年级样子的少年,和应该是母亲的女性。

两个人都是满面的笑容,向着举着相机的父亲那边二人挥着手。


宮瀬 豪

「……旋转木马,果然很好呢」


泉 玲

「宮瀬先生,我们接下来也去坐马车吧」


宮瀬 豪

「好,一起去坐吧」


非常、非常快乐而闪闪发光的时间。


如果不停地乘坐旋转,错觉到仿佛都会只剩下幸福的程度——……。




12-5





——下午4点。

我第一次带宮瀬先生来自己本来的家里。


宮瀬 豪

「打扰了」


泉 玲

「请。啊,拖鞋也请」


宮瀬 豪

「谢谢」

「……这个住处,虽然其实早就知道了的」

「真的,和九条邸很近呢」


泉 玲

「是这样呢」

「——啊,之前在过了便利店前面的红绿灯那个地方,看到了跟那只白猫很像的孩子哦」

「是它的地盘吧,一定」


宮瀬 豪

「猫さん……太好了。很有精神呢」

「最近完全没有来庭院里,我很担心」


泉 玲

「下次见到的时候,我可以拍个照片」


宮瀬 豪

「嗯,想看看。下次」


一边进行着没有营养的对话,我们一边走向阳台。

在天色明亮的时间段来房间,不仅仅是为了回避两人独处密室的紧张感。


宮瀬 豪

「……啊啊,真的。努力地修复了呢」

「花儿们很高兴的样子」


听了看着混栽的宮瀬先生说的话,大大地松了口气。

花月组闯进搜查用的假住处的时候。

室内被破坏,甚至连阳台上的混栽也没放过,弄得乱七八糟。

宮瀬先生种在同一个盆里盛开着的花儿们,都被毁坏掉了。

(小叶丁香,和香豌豆)

(海石竹、六倍利和香荠。然后是斑叶薜荔)

事件了结之后,平安回到搜查用假住处的我立刻就买了新的盆。

然后我尽自己的可能去修复了。

然而——……


泉 玲

「小叶丁香被踩踏得特别厉害,花几乎都枯死凋谢了」


宮瀬 豪

「不要紧的哦」


在悠然地蹲在混栽面前的宮瀬先生的旁边,我也弯下了腰。


宮瀬 豪

「看这里。开始发腋芽了」


泉 玲

「腋芽……啊,真的」


宮瀬 豪

「虽然至今为止开的花,确实是枯萎了」

「枝和叶子,都在努力坚持着」

「所以到下次花期开出美丽的花朵的时候,玲小姐一定会露出笑容的」


(还会,开花的啊。是吗……太好了)


泉 玲

「宮瀬先生,之前说过的呢」

「花儿即便枯萎,也不是结束」


宮瀬 豪

「是的,不要紧的」

「……我已经,不会再对玲小姐说谎了」


可靠的话语才刚刚说了个头的瞬间。

好不容易才停留在枝头的最后一朵小叶丁香的花,啪嗒落了下来。


宮瀬 豪

「——虽然这么说了,不行呢」


泉 玲

「咦」


宮瀬 豪

「我,对玲小姐,十分不诚实」


(不诚实……?)

心里,开始喧腾。


乘坐旋转木马的时候也感觉到了。

察觉到哪里有看错了。

察觉到有缺少的部分。

像没有花的小叶丁香那样?

像没有月的天空那样?

————在那个仓库里,

宮瀬先生对九条先生说了『杀不了你』的瞬间,

宣告了『在这里的所有的同伴都是家人』的瞬间,

我认为这个人,是完全可以信任的。

感觉到可以判断出宮瀬先生的谎言和真话。


(但是……现在,宮瀬先生)

察觉到他虽然没有说谎,但也没有说真话。


泉 玲

「不诚实,是什么意思呢」

不由自主地以强烈地目光注视着他。


宮瀬 豪

「……就这个意思哦」


泉 玲

「……唔」

手,被握住了。

用像是试探着可以触摸吗那样微弱的力气。

眯细了眼睛的宮瀬先生很快就深深地缠住我的手指,静静地把脸凑了过来。


宮瀬 豪

「玲小姐」


(啊,接吻——……)


少年

「哇哦!那边有一对色色的情侣耶~!」


泉 玲

「色、色色……!?」


宮瀬 豪

「啊、哈哈」


少女

「对不起,打扰了你们!」

「真是的~笨蛋takeshi君!快点回家啦!」


少年

「呜哇,别拉我呀~!」


让人忍俊不禁的小学生二人组,一边挥舞着书包一边跑远了。


宮瀬 豪

「那些孩子们,是之前的那对好朋友呢」


泉 玲

「因为搜查用的假住处,也很近呢……哈哈」


带来了春宵的风,吹散了接吻未遂的余韵。


宮瀬 豪

「……差不多太阳就要下山了」

「别着凉了,进屋里去吧」


那就等于是,宮瀬先生已经要从这个家里出去了。

一开始就说了的,不打算作长时间的停留。




愉快的约会的结束,在我家看习惯了的玄关。


宮瀬 豪

「那……今天,十分感谢你」

「真的是非常开心了」


还不想告别。

因为刚才在阳台上感觉到的违和感影响着我吧。

觉得不能就这样让宮瀬先生回去。


泉 玲

「那个」


宮瀬 豪

「什么?」


泉 玲

「啊——……啊,请稍微等一下!」


宮瀬 豪

「……?」


虽然明白争取时间的手法很笨拙,我还是拿了某件东西回到玄关。


泉 玲

「这个,我想必须得还给你」


宮瀬 豪

「围裙……」


泉 玲

「我有好好地洗过」


宮瀬 豪

「这件围裙,已经是玲小姐的东西了哦」


泉 玲

「咦,但是……可以吗?」


宮瀬 豪

「恳请你,一定要好好保存着」

「——不,扔掉也可以」


泉 玲

「扔掉……」


宮瀬 豪

「那么,玲小姐」

再见」【原文:さようなら】


泉 玲

「等……请等一下!」


一时冲动,抓住了轻巧地背过身去的宮瀬先生的手。

——接下来的瞬间。


宮瀬 豪

「呃……」


泉 玲

「!」

反过来被抓住手臂,用力拉了过去。

脚下踉跄的我最后被深深地抱在宮瀬先生的怀里。


泉 玲

「那、那个……唔」


宮瀬 豪

「……我对玲小姐,说了很多过分的话」

「强吻了你」

「把你的命暴露在危险中……」

「真的是,非常对不起」


看不到表情。

但是听到的声音有点嘶哑,听上去非常痛苦的样子。


宮瀬 豪

「对你的事……泉玲小姐的事情」

「唔…………我是,」

「……………………」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玲小姐,总是幸福着就行了」

「笑着就行了,我……」

「是打从心底,这么想的」


刚想着要分开身体的时候,看到的是消失在门那边的宮瀬先生的背影。


泉 玲

「啊……」

想要追上去,察觉到了。

脖子里的项链。

春季祭典的时候宮瀬先生买的,白花三叶草。

一边触摸着凉丝丝的树脂,我慌忙打开了门。


(已经不在了……)


回到了房间里,叹息着的自己的身影从镜子里映照出来。


泉 玲

「好可爱的项链」

(虽然还买了一个一样的……是成对的吧)

然后送了我这个项链就是说——……

我与宮瀬先生开始了新的关系,可以这么认为吧。

(……但是,刚才说到一半没说的话是?)

(宮瀬先生,脸上是怎样的表情……?)

看不到。

抱住我的力气,明明很大却总觉得哪儿有些软弱。

(……总觉得,没法冷静)

躁动不安平静不下来,我把视线转向了阳台。

进入视界的混栽。

由宮瀬先生制作、一度被毁坏、自己拼命努力地修复了的。

「啊,对了」

从工作带的包里拿出来的,是口袋花语词典。

现在,对混栽的花语没来由的很在意。

(在种植的那个时候,是宮瀬先生查的呢……)

回味着温柔的记忆,大概能消除掉那未知实体的不安。

翻动着书页。



宮瀬 豪

「六倍利是,“贞淑·谦逊”」



(诶……也写着“恶意”)



宮瀬 豪

「……海石竹是,“体贴·共鸣”」



泉 玲

「“同情”……」



宮瀬 豪

「香豌豆是……“出发”的意思」



泉 玲

「…………“别离”」

砰咚,胸腔里面心脏激烈地暴跳着。

不对。

没有必要向不好的方向考虑。

宮瀬先生一定是,只是注意到了有负面的花语就没有说出来而已。

————可是。



Ru-Ron

「刚才的花札对决,小花花应该明白的」

「小豪的场合,不仅仅是手牌,就连组合牌都没法正确地看懂」


Ru-Ron

「你怎么想?小花花你能看穿小豪拿到的组合牌的意思吗」



Ru-Ron

「不如说小豪啊~,没有想赢的心思吧」


宮瀬 豪

「对于我来说这些拿到的牌,是完美的组合牌」



(对于宮瀬先生来说的完美的组合牌……)

集齐了5月的花菖蒲和11月的柳全部的牌。

我怀着呼吸都仿佛要停止的心情翻动着花语词典。

(宮瀬先生确实说过,5月札是“杜若”)


泉 玲

「杜……杜,有了!花语是——」

「“幸福、属于你”……?」

koikoi胜负的时候,宮瀬先生到底是在考虑什么呢。

「柳是——……」

“哀悼”

“爱的哀伤”

然后是……

「————“自由”?」

不明白。

这个组合牌的意思。

为了寻找提示,回想起迄今为止与宮瀬先生交流的所有对话、交谈、表情。

因为着急而手滑了,花语词典掉了下去。

慌忙捡了起来,偶然翻开的页面上是玫瑰美丽的照片。

『玫瑰花作为礼物而包含的想法』这样的文章映入眼帘,那里有记载着不同朵数所包含的意思。

「啊!」



宮瀬 豪

「我最近……非常喜欢赠送999朵时的意思」



泉 玲

「999朵玫瑰是……」

“无论转生多少次,我都会爱上你”

「…………转生?」



宮瀬 豪

「花即便枯萎了也会留下种子、把根留在大地里,还会再开出花来」


宮瀬 豪

「……虽然人类如果什么都没留下就死去了,那就是全部都结束了呢」


宮瀬 豪

「我知道了自己的复仇对象不是九条家……不是壮馬先生,而只有九条壮一郎」

「应该要把那个男人的遗留下的宿怨,彻底地全部消灭掉」


宮瀬 豪

「希望你在事情全部都解决之后,把我忘掉从而变得幸福起来」



泉 玲

「宮瀬先生————……?」




失去了活着的感觉,就这么从公寓里跑了出去。

不知什么时候灰色的云铺满了天空,我忐忑地加快了脚步。


Ru-Ron

「小花花」


泉 玲

「Ru-Ron先生!?」


Ru-Ron

「看这个样子,是终于明白小豪组合牌的意思了?」


泉 玲

「宮瀬先生……是、要去赴死吗!」

只是一句话,就痛苦地热泪盈眶。


Ru-Ron

「为什么会觉得小豪想去送死呢」


泉 玲

「他打算让人“自由”!是让九条先生!」

「因为自己不在了的话,九条壮一郎留在这个世界上的全部,就都消失了……」

认为幸福会成为被遗留下来的人的。

「那就是宮瀬先生的复仇的终点吧!?」


Ru-Ron

「你啊,超出了我的预想」


泉 玲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呢!」


Ru-Ron

「即便我告诉了小花花而去说服小豪,他的意志也不会改变的哦」


泉 玲

「——!」


Ru-Ron

「即便得到了九条壮馬这样真正的家人」

「即便小花花说了『在一起』这样的话」

「小豪也没有改变想死的意志的吧」


泉 玲

「怎么能……」


Ru-Ron

「你觉得小豪会去哪儿死呢?」


泉 玲

「——秘密的房间」

把在思考之前就浮现在脑中的情景脱口而出。


Ru-Ron

「答对了」

「如果是现在、能非常好地理解小豪的小花花的话,说不定能阻止他」

「不只是我,小豪也给了小花花到那种程度的提示」


泉 玲

「提示……」


Ru-Ron

「现在甘草会正看着小豪,可以做到强行阻止他自杀」

「但是,那样就没有意义了」

「小豪绝对还会去死的」

「所以小花花,拜托了。不要让小豪去死」


九条 壮馬

「我也想要拜托你」


泉 玲

「九条先生!?」

突然出现的他的手里是——……和我一样的,白花三叶草的项链。

「这个……!」


九条 壮馬

「放进了我房间里的花瓶里」

「被桐嶋偶然弄倒,才发现了的」


希望把幸运的四叶的三叶草带在身边的人。

(另一个不是给自己的东西,而是打算给九条先生的!)


九条 壮馬

「很抱歉要把无论如何都很重大的任务拜托给你」

「——但是,我希望把豪留在这个世界上」


泉 玲

「呜……那种的,这样的状况,为什么……呜」

终于眼泪满溢出来。


(现在必须立刻阻止宮瀬先生……!)

如果阻止不了的话?

(绝对不想他死……!)

明明都不知道为了阻止人死的方法?

(即便不知道————!)

已经、全部、都一塌糊涂了。

就像被踩坏的小叶丁香那样。


泉 玲

「即使是家人的两位,也没能改变宮瀬先生的意志」

心慌意乱的最后口中流出了软弱的话语。

「这样的话,我这种只是偶然与宮瀬先生相遇的存在——」


Ru-Ron

「是命运吧」


泉 玲

「诶……」


Ru-Ron

「小花花与小豪的相遇,是命运哦」


泉 玲

「!」


Ru-Ron

「说真的,我最讨厌『反抗不了命运』这种观点哦」

「但是小豪,基本就是那么想的」

「到现在为止降临在自己头上的艰难的现实也好、要去送死也好,都因为是命运而无可奈何」



宮瀬 豪

「是绝对应该能完成复仇的『命运』」



九条 壮馬

「豪……」


Ru-Ron

「如果小豪,想成为命运论者的话」

「我就想说,小豪与小花花相遇、被幸运地救下性命,这就是命运了」

「不是什么偶然。虽然只是文字游戏」


泉 玲

「命运……」


Ru-Ron

「还有这个,给小花花」


Ru-Ron先生递过来的,是一本被翻看过很多遍的文库本。


泉 玲

「『古今和歌集』……?」


九条 壮馬

「!这是……」


Ru-Ron

「在人心播种,用万千话语使其开花——这,是我和小豪的接头暗号」

「小花花的心里,是埋着种子的吧」


泉 玲

「种子……」


九条 壮馬

「……原来如此。希望你能向豪把现在你的念想传达过去」

「希望能使他想要活下去」

「恳请一定……」


九条先生,深深地低下了头。

Ru-Ron先生以强烈的目光注视着我。

(宮瀬先生…………是笨蛋)

明明这里有这么为宮瀬先生的未来祈愿的人们。

两位的念想——……以及我的,念想。

不会让你死的。

绝对。


泉 玲

「哪位,请借我一下车!」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