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条皮裤子

三只皮埃尔每人穿着一条皮裤子,总计三条皮裤子

宮瀬豪 本篇1章story06翻译

 微博翻译补档。

============================================


2018-9-6 22:20

スタマイ 宮瀬豪 本篇剧情1章 story06 翻译


欢迎捉虫。……话说根本没人看虫吧。


怒涛的一日。剧情和感情都急速展开。

去势决定的由井,夏目缺席下被迫成长的吐槽役的青山。

九条牌玻璃渣,居家旅行必备良品。

============================================


6-1


新堂 清志

「——九条,我进来了哦」


九条 壮馬

「…………」


新堂 清志

「在的话,就回答我一声如何」


九条 壮馬

「……今天委托了泉玲,去调查豪平时的行动了」


新堂 清志

「啊啊,说起来今天那两个人都休息啊」


九条 壮馬

「…………」


新堂 清志

「你想对我说什么吗?」


九条 壮馬

「……豪今天早上,来这个房间替换了花瓶里的花」


新堂 清志

「嘿诶。不是很漂亮的花嘛」


九条 壮馬

「是香豌豆……今年庭院里也开了的」


新堂 清志

「……真麻烦」

「你也是,宮瀬也是」


九条 壮馬

「…………」




(……——哎?)

(我为什么在这么黑的地方?)


関 大輔

「泉,你在干什么」


(関先生……?)


青山 樹

「果然让你潜入搜查还太早了啊」


今大路 峻

「背叛了我们的期待呢」


(诶……)


夏目 春

「体质是很特殊,但别的都很平庸吗——」


由井 孝太郎

「很可惜。没有研究的价值啊」


(等一下大家,都在说什么——)


宮瀬 豪

「因为欺骗了我,才会变成这样的哦?」


(!!)



泉 玲

「……——唔!」

(…………咦?这里是……)

让人觉得不快的朦胧的视界,一点一点地变得清晰起来。

看到的是天花板。

慢慢地转动脖子,映入眼中的是一个小小的矮桌。

那上面放着作为装饰的花瓶。

像蝴蝶翅膀一样,翩翩的纤细的花瓣——

(是香豌豆……)

花语应该是——……



宮瀬 豪

「首先香豌豆是……“出发”的意思」


泉 玲

「嘿诶,很吉利的花语呢」



(出发……)

(——等,不是该考虑这个的场合!)

(我、被谁从背后袭击了——)

猛烈上涌的焦躁感和危机感让我慌忙坐起了身。

(没被束缚住……)

但是,感觉全身很重提不起力气。

(是说这儿,是哪里!?)


宮瀬 豪

「啊,太好了。你醒了呢」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身体感觉怎么样了?」


泉 玲

「那个……为、为什么我……这里是?」


宮瀬 豪

「请冷静下来」

「在这个地方已经没有危险了」


泉 玲

「……」


宮瀬 豪

「我按顺序说明吧」

「首先,这是我的秘密房间」


泉 玲

「秘密房间……?」


宮瀬 豪

「然后刚才,我发现了倒在路边的你,就把你搬到这里来了」


泉 玲

「啊——是这样!我、被袭击了……!」

不由得探出身子诉说现状的危机。

「可能又是盯上了九条家的强盗也说不定啊!」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里也、宮瀬先生也会有危险!」

「如果被看到了我被带到这个家里来的话——」


宮瀬 豪

「看着我的,是你这边吧?」


泉 玲

「!」


宮瀬 豪

「为什么要跟踪我呢?」


(……被发现了……)


宮瀬 豪

「给你造成伤害的,确实是盯上了九条家的歹徒」


泉 玲

「咦……」


宮瀬 豪

「对自己的疏忽我很懊悔啊」

「从庭院里偷偷地窥视你的情况,然后突然就袭击了你……」


泉 玲

「那……是宮瀬先生救了我吗?」


宮瀬 豪

「那当然」

「如果你受伤了,为难的人会有很多的吧?」

「比如说——」

「麻取的同伴们」


泉 玲

「!?」


宮瀬 豪

「跟着我也是因为在任务中吗」


心脏,在胸中激烈地狂跳起来。


宮瀬 豪

「你的工作,到底是从什么地方开始的呢」


混乱和动摇。


宮瀬 豪

「是和猫さん一起迷路进了庭院的那个时候吗?」


罪恶感与恐惧交织了起来——


宮瀬 豪

「还是散步的途中,偶然遇到的那个时候呢」


泉 玲

「宮瀬先生,我……」


宮瀬 豪

「啊啊,不用这么焦急也没关系哦」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你的真实身份的」


泉 玲

「呃……!」


宮瀬 豪

「不过呢,也只是决定让你来工作那时候才知道的」

「毕竟姑且,对你做了身份调查」


泉 玲

「这样的话那为什么……还是雇佣了我呢?」


宮瀬 豪

「你觉得是为什么呢?」


…………不明白。

不如说没法从容地思考。

眼前,一味的岁月静好地微笑着的宮瀬先生是个谜……很可怕。

简直就像,被带着令人不快的热度的枪口、慢慢地指向额头中心那样——


宮瀬 豪

「呵呵。这样的表情,还是头一次看到呢」


榻榻米上宮瀬先生膝盖滑动的声音,感觉就是开枪声一样的紧迫感。

毫不留情地被缩短了距离。

我的身体还是提不起劲,肯定无论做什么,都没法尽力抵抗。

宮瀬先生慢慢地、像要让我着急地抬起手——


泉 玲

「呜……」


轻轻地,放在我的脖子上。


宮瀬 豪

「皮肤还有点热呢」

「是因为那个歹徒打进去的药吗」


泉 玲

「请、请离我远点……」


宮瀬 豪

「我很可怕吗?觉得是你的敌人吗?」


可怕。但是,并不希望是敌人。


宮瀬 豪

「……哈哈。你的眼睛,真的很诚实呢」

「所以认为你可以信赖,才雇佣你的」


泉 玲

「信赖……?」

宮瀬先生的手离开了。

我们之间,又回到了隔着适当的距离。


宮瀬 豪

「请安心。只是贴了创可贴」


泉 玲

「诶……」

一边吐出了刚一直屏住的气,一边抬手摸上脖子。

(真的是、创可贴……)


宮瀬 豪

「注射的伤口那边,稍微出了点血」

「顺便我向歹徒确认过了,给你注射的药好像是轻度的麻醉剂」


听了那句话,自己现在已经不知道该用什么眼光看宮瀬先生了。

……戒备心膨胀到了极限。

开始怀疑他所有的言行。


泉 玲

「……歹徒会轻易地说那种事情吗?」

说起来会有可以从容说话的时间吗。


宮瀬 豪

「因为对方有袭击你的目的,稍微论战了一下」

「那个时候,在有点粗暴地制服对方的同时盘问了他」

「告诉他如果说了谎,就会用九条家的做法毫不留情地击溃他」


泉 玲

「歹徒现在,在哪儿……?」


宮瀬 豪

「秘密」

「因为我们现在,还有别的要说的事情」


泉 玲

「……」




6-2





宮瀬 豪

「那么,为什么要把你请进九条家——的原因。我来给出答案吧」

「知道是麻取而雇佣你,是有原因的」

「我想要证明九条先生的清白」

「他和flower drug没有关系」


变成了从他口中听到了“flower drug”这种词语。


泉 玲

「搜查的详情也完全掌握了呢……」


宮瀬 豪

「嗯嗯。恳请允许我和你们合作」


(合作……)


#即便你突然说了那么多……

#无法信任【map選択】

#要我信任你吗?



#即便你突然说了那么多……

泉 玲

「怎么……即便你突然说了那么多」

「对不起,没办法现在马上就信任你」



#无法信任

泉 玲

「……对不起,宮瀬先生」

「我,没有办法现在马上就信任你」



#要我信任你吗?

泉 玲

「……你要我现在就在这里,轻易地就信任你吗?」


#分支结束



话说到最后,一点也不像一个搜查官该有的样子,说话都颤抖了。


宮瀬 豪

「不能立刻就信任我,那是当然的」

「对于玲小姐来说,这是很重要的工作呢」


泉 玲

「证明九条壮馬的清白,确实的证据是必要的」


宮瀬 豪

「那当然,合作我不会有所吝啬的」

「正是为了这个才把你请进九条家」


泉 玲

「即便让麻取进来搜查,也不会查出问题的意思是吗?」
【原文叩いて出る埃はない,谚语叩けば埃が出る的变用法,直译拍一拍就会有灰尘,引申就是只要查一下都会有问题】


宮瀬 豪

「是的」


泉 玲

「你……袒护九条先生的可能性也是有的」


宮瀬 豪

「要那么想的话,也没有办法。因为我……」

「对在这个腌臜的世界中、作为九条家主全力抗争着的他,发自内心地尊敬着」


(作为家主……)


泉 玲

「不只是因为这个……异母兄弟,是这样的吧?」


宮瀬 豪

「哎呀,都调查到这个了吗。真厉害呢」

「顺便,情报提供者是哪位?」


泉 玲

「……我不能说」


宮瀬 豪

「我是母亲失踪了的天涯孤独。然后就被九条家领回来了」

「因为九条先生说服了当时的家主,他对我有一生的恩情」

「是这么听说了的吧?」


泉 玲

「……」


宮瀬 豪

「——是桐嶋先生,或者新堂先生呢」


泉 玲

「!」


宮瀬 豪

「那个是假话哦」


泉 玲

「哈……?」


宮瀬 豪

「因为那两个人都喝醉了,就适当编了的故事」


泉 玲

「适当……」


宮瀬 豪

「毕竟,能对别人简单说的事情,一个都没有啊」

「我和九条先生之间的事情」


泉 玲

「那……异母兄弟这个呢?」


宮瀬 豪

「啊啊,那个是真的」


(怎么回事……?)

觉得宮瀬先生说的话全部都是假的。

但同时又觉得全部都是真的……很混乱。

全部,都是混沌扭曲的。


宮瀬 豪

「玲小姐就没有吗?」

「不想被轻易触碰到的,秘密」


刚才那个,是对宮瀬先生毫不留情的深挖。


宮瀬 豪

「对于我来说和九条先生之间的关系,并不是轻易就能跟人详细说明的」

「但是,也有例外」


泉 玲

「……?」


宮瀬 豪

「对玲小姐的话,坦诚地说出全部也可以」


泉 玲

「……为什么?」


宮瀬 豪

「因为想要得到你的信赖,把我当做同伴」


泉 玲

「把出示个人情报当做信赖的要素吗……?」


宮瀬 豪

「是心里的问题哦。我、和你的」

「首先,你会接受我的合作吗,请给出答案」

「秘密和信赖,如果可以暗中交换的话——」

「今晚,恳请再来这个地方」




由井 孝太郎

「好,决定阉了他」


泉 玲

「由井先生……」


青山 樹

「孝太郎,首先泉的检查结果怎么样了?」


由井 孝太郎

「没问题。被打了的药只有纯粹的麻醉成分,不是危险的东西」

「几分钟就醒了的话,因为量比较少吧」

「所以我在想,袭击泉的歹徒可能是春牛蒡男唆使的」


(如果彻底怀疑九条家……宮瀬先生的话)

(根据被袭击时的状况来看,由井先生的怀疑是很合理的……)


関 大輔

「……确实,也不能舍弃这是宮瀬豪的陷阱这个可能性啊」


青山 樹

「但如果不是陷阱呢?」

「说实在,想要九条家内部的人的合作啊」


関 大輔

「是啊」

「终于flower drug的现场也出现了中国那边的动静」


泉 玲

「咦,有取证到中国黑帮吗?」


関 大輔

「记得先前,我和今大路潜入但扑空的那个派对吗?」

「查明了应该是在那之前就被什么人击溃了的」


青山 樹

「会场里突然爆发了小乱斗」

「根据目击者的证词,那时候会场里汉语满天飞的样子」


関 大輔

「再有在那个派对上,本来预定用第5种flower drug来大肆招待的」


由井 孝太郎

「也就是说,有认为劣质品在散播这个事情很不好的势力在」


泉 玲

「那么,说不定就是中国黑帮?」


関 大輔

「想要确定的话,情报还是太少了」


青山 樹

「関先生,我想让宮瀬豪当合作者」

「也推荐一定程度上的情报共享」


由井 孝太郎

「什么……!我反对関先生」


関 大輔

「两位的意见我知道了」

「……泉,你怎么想?」


泉 玲

「我……」

(…………想要相信宮瀬先生)

(这种心情十分强烈)

(但是,如果说这是纯粹作为搜查官的感情……)

(——不是的。有个人意愿混在里面)


関 大輔

「宮瀬豪的事情,作为麻取来说比谁都了解的人是你」


(作为麻取……)


泉 玲

「……宮瀬豪的合作,我想会是优点和缺点并存的情况」

「尽管如此对多少的缺点我也有心理准备,应该重视的是搜查的变化」


関 大輔

「——好,明白了」

「向宮瀬豪,正式委托合作」


由井 孝太郎

「是认真的吗……?」


関 大輔

「啊啊」

「原本,出现九条家名字的也只是原花月组组员的松田的证词」

「S也去搜查了的,到现在为止所有的搜查线上甚至连影子都没有看到」


由井 孝太郎

「那样的话花月组和中国黑帮也一样的吧?没有决定性的有关联的证据」

「flower drug的案子,不就是诡异到什么都看不到的程度吗」


関 大輔

「由井,考虑过最坏的结果是什么吗?」


由井 孝太郎

「……危险药物的蔓延。然后是,出现死者」


関 大輔

「就是这样」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的话,这个搜查就永远不会有进展」


由井 孝太郎

「…………」

「…………我明白了」


青山 樹

「这么决定了的话,泉,这之后还要去宮瀬那边的吧」


泉 玲

「是的,约定好了的」


由井 孝太郎

「那么,我也去」


泉 玲

「咦」


関 大輔

「是啊。这是正式的搜查合作的请求」

「青山也一起去吧」


青山 樹

「了解了」


(两位一起来的话,虽然是挺壮胆的……)


由井 孝太郎

「这个春牛蒡男,看我不拗了你」


泉 玲

「那个……是去拜托合作的哦?」


由井 孝太郎

「我知道」


青山 樹

「那么首先,把刚放进口袋里的钳子拿出来」


由井 孝太郎

「可真眼尖啊……」


(不、不要紧吧……?)







6-3


宮瀬 豪

「——哎呀哎呀」


由井 孝太郎

「我是麻药取缔部搜查企划科的由井孝太郎」


青山 樹

「我是同所属的青山樹」


泉 玲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泉玲」


宮瀬 豪

「把同伴先生们也带过来了呢」

「啊,可是饭只煮了两合,够吗?」
【合是日本煮饭用的容量,1合约175ml,做出来的饭大概是一个成年男子的饭量。】


青山·由井

「饭……?」


(宮瀬先生,难道是……)




宮瀬 豪

「来,请不用客气吃饭吧」


四个成年人,围成一个圈坐在稍微有点小的矮桌边上。

那上面有算是“宮瀬先生的合作”、花语『出发』的新寓意的,美丽的香豌豆和——

宮瀬先生亲手做的,看上去很美味的晚饭。

(呃,这个状况是……)


青山 樹

「……」


由井 孝太郎

「……什么啊,这是」


宮瀬 豪

「那个是油炸蕗薹」
【蕗薹(音同路台),蕗の薹,蜂斗菜的花芽,蜂斗菜别名冬花、款冬或款冬蒲公英】


由井 孝太郎

「我没问你这个」

「为什么非要和九条家的人一起围在餐桌前不可啊」


青山 樹

「孝太郎,你冷静点」


由井 孝太郎

「我能冷静得下来吗!」

「你想干什么,宮瀬豪」


宮瀬 豪

「到这儿来的话,也就是承认我是同伴了对吧?」

「这样的话,招待一顿表示欢迎的饭也是挺普通的做法吧」


青山 樹

「不是,普通吗……?」


泉 玲

「是怎样呢……」


宮瀬 豪

「哎?我,难道是说了奇怪的话吗?」


由井 孝太郎

「我可不会上当的。你这春牛蒡男!」


宮瀬 豪

「哇,好棒的外号啊」


泉 玲

「好棒……吗?」


宮瀬 豪

「因为我最喜欢春牛蒡了」


由井 孝太郎

「果然应该把钳子带上的……」


青山 樹

「你是打算夹哪儿」


宮瀬 豪

「春牛蒡做成的天妇罗也有的」

「外脆里嫩,不用客气请慢用」


青山 樹

「……嘛,那我就开动了」


泉 玲

「是呢。好不容易做了的」


由井 孝太郎

「…………」


樹先生和我,首先把油炸蕗薹放进嘴里。


青山 樹

「嗯……嗯嗯,真美味啊」


泉 玲

「真的,好好吃」


宮瀬 豪

「太好了」


由井 孝太郎

「…………」


青山 樹

「明明香味保留了不少,但苦味基本是没有了」

「是因为油炸了吗?」


宮瀬 豪

「诀窍是尽量用温热的油来炸」

「前处理也是,得下足功夫小心去做」


青山 樹

「原来如此啊」


宮瀬 豪

「青山先生也做料理的啊」


青山 樹

「咳咳!」


泉 玲

「诶,不要紧吗樹先生?」


青山 樹

「咳……啊啊,只是有点呛到了」


宮瀬 豪

「请用茶」


青山 樹

「谢谢」

「话说…………我不做料理的」


宮瀬 豪

「哎?但是吃的时候的感想……」


青山 樹

「…………」


宮瀬 豪

「…………」


泉 玲

「……怎么了?两个人互相盯着看」


青山 樹

「没什么」


宮瀬 豪

「嗯嗯,看来是我误会了」


泉 玲

「……?」


由井 孝太郎

「也把你用温热的油炸了吧,宮瀬豪」


宮瀬 豪

「诶?」


泉 玲

「等……心不在焉地说什么恐怖的话呢!」


青山 樹

「孝太郎,虽然知道你在戒备,但这只是普通的很美味哦」


由井 孝太郎

「……说不定下了迟效性的毒」


宮瀬 豪

「毒……」


泉 玲

「抱、抱歉啊宮瀬先生」

「由井先生是想到什么就直接说出来的人」


宮瀬 豪

「哈哈。没关系。我也没在意」


由井 孝太郎

「……」


宮瀬 豪

「说实在我一直以为麻取会都是有点可怕的人」

「但是青山先生也好、由井先生也好——」

「然后、玲小姐也是」

「作为人来说都是值得信任的,能感觉到情谊」


青山 樹

「这是才见面几分钟就能明白的事情吗」


由井 孝太郎

「完全是形迹可疑的男人啊」


宮瀬 豪

「我有看人的眼光」

「所以你们几位都是好人」

「九条先生也是,肯定和flower drug是没有关系的」


宮瀬先生的一句话,让和睦的气氛陡然紧张了起来。

感觉蕗薹那只有一点点的苦味,在口中却变得浓烈。


青山 樹

「我也是,对自己看人的眼光很有自信」

「……不好意思,对你,我还不能完全信任」


宮瀬 豪

「嗯嗯,我明白的」


泉 玲

「我们也想着要尽快了结事态」

「所以,恳请你和我们合作。拜托你了」


宮瀬 豪

「那当然」

「吃过饭之后,稍微说一些认真的话吧」




6-4


——晚饭后。

把餐具都收拾走的矮桌上,宮瀬先生打开了笔记本电脑。


由井 孝太郎

「你打算做什么?」


宮瀬 豪

「某一个音频文件,想要你们听一下」


泉 玲

「是和搜查有关系的吧」


宮瀬 豪

「恐怕是的。我播放了哦」


『……——沙——……——沙沙——』

一些杂音过后——

听到的是,音质非常清楚的对话。

说话的是两个人。

其中一边是……九条壮馬的声音。

另一个人一直大声嚷嚷着说话,话语中频繁出现『九条集团』『花月组』这几个词语。


青山·由井

「…………」


……——对话大约持续20分钟后结束。


宮瀬 豪

「怎么样呢?」


泉 玲

「刚才的是……九条先生和、对方是花月组的?」


宮瀬 豪

「嗯嗯,是组员」

「主要负责不动产相关,嘛就是所谓文系黑道那种的」


青山 樹

「看样子是利权有纠纷啊」


宮瀬 豪

「这个音频文件,是去年用于审判的录音」


由井 孝太郎

「用打官司来拆伙是九条集团的做法吗」


宮瀬 豪

「请允许我明确地作出否定,九条集团与反社会势力没有任何关系」


由井 孝太郎

「……」


宮瀬 豪

「与花月组的这段对话,只是那边单方面的寻衅罢了」

「作为家主,九条先生拒绝了对方」


青山 樹

「嘛,确实是这样的对话走向」


宮瀬 豪

「能理解我出示这个情报的用意吗?」


泉 玲

「……宮瀬先生,知道花月组组员给出了九条与事件有关的证词」


宮瀬 豪

「现在这个时期九条集团的名字被告发到麻取,我想除了花月没有其他了」


由井 孝太郎

「也不一定会这样」


青山 樹

「到底即便是应酬话,九条集团也不能说是树敌较少的企业吧」


宮瀬 豪

「那是以局外人的视角来看的吧」

「我作为一直在九条家内部的人,看到的是真实」

「花月的九条家与事件关联的证词,我可以很自信地作证说这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宮瀬先生……)


青山 樹

「假如相信你说的话,那么就变成花月那边才有问题啊」


宮瀬 豪

「花月因为这个不动产的案子记恨了九条家」

「这之后一定会看到更大的动作吧」

「我是在九条家这边察觉到了,就向麻取的各位传达这件事」


青山 樹

「……很有效率嘛」


宮瀬 豪

「是吧。我想一定会有帮助的」


青山 樹

「——啊啊。从今以后就请多关照了」


由井 孝太郎

「但是也别忘了,无论如何九条家都还是搜查对象」

「严禁对九条壮馬说你和我们有联系」


宮瀬 豪

「明白了」

「我能保护到现在的九条集团,这样就可以了」

「对九条先生,也没有必要全部说出实话」


由井 孝太郎

「家主莫非是穿新衣的皇帝吗」
【裸の王様,原指安徒生童话《皇帝的新装》里那个穿空气衣服的皇帝,比喻身处高位就听不到周围批判和反对、看不到真实的人。由井用这个词大概也有揶揄宫濑架空九条背地里做事的意思】


宮瀬 豪

「厚劳省的一把手也没来这里啊」

「和那个是一样的」


由井 孝太郎

「话要看怎么说」


青山 樹

「孝太郎,别无谓的纠缠了」


由井 孝太郎

「……」


泉 玲

「我们也会重点搜查花月的动向」


宮瀬 豪

「那就请多关照了」

「彼此都不要着急,确切地查明真相吧」

「因为花不是播下种子就能很快开花的东西呢」


由井 孝太郎

「别用那种让人全身发痒的说法」


宮瀬 豪

「哈哈。抱歉」

「——啊啊还有,请允许我提一个搜查合作的条件,只有一个」


(条件……?)


由井 孝太郎

「我拒绝!」

「这可不是对等的交易。别搞错了」


宮瀬 豪

「正因为不对等,所以才提出条件的」


由井 孝太郎

「哈……?」


青山 樹

「……就听一听吧」


宮瀬 豪

「希望让玲小姐就这样留在我身边」


泉 玲

「咦」


青山 樹

「理由呢?」


宮瀬 豪

「没有她的话,我就没有干劲啊」


泉 玲

「宮、宮瀬先生……?」


由井 孝太郎

「我们走!泉、樹!」


宮瀬 豪

「哈哈,请等一下」

「不好意思,刚才的是不太认真的方面的理由」


青山 樹

「说认真的方面的理由」


宮瀬 豪

「知道她今天被盯上九条家的歹徒袭击的事情吗?」


青山 樹

「报告收到了的」


宮瀬 豪

「那么,我不详说也能懂呢」

「玲小姐已经被坏人认为是“九条家的一员”」

「而且,如果歹徒和花月有瓜葛的话,会有注意到“潜入捜査官”的可能性」


泉 玲

「唔……」


青山 樹

「也就是说现在如果泉离开九条家」


由井 孝太郎

「会有让花月产生戒备这样的麻烦事是吧」


宮瀬 豪

「就是那样」

「因此,作为我来说,我强烈提议维持现状」


青山·由井

「…………」


(对啊……我是真的九条家的人也好,麻取也好)

(在敌人是花月的情况下,都是很危险的状况啊……)


宮瀬 豪

「在我身边的话,玲小姐就是安全的」




泉 玲

「……哈啊。今天真是,波澜壮阔的一天啊」

那之后,樹先生和由井先生接受了宮瀬先生的提议。

(我,明天也要去九条家工作)

大部分隐瞒的事情都被宮瀬先生发现了。

也就是说留在记忆里的他的话语也好笑容也好,都是对着作为麻取的我的。

(……这种情况该如何接受才好呢)

(啊,电话……)

「——宮瀬先生打来的?」




泉 玲

「宮瀬先生……」


宮瀬 豪

「晚上好。也没隔多久呢」


泉 玲

「怎么了突然」


宮瀬 豪

「因为,我们约定好的吧」


泉 玲

「约定?」


宮瀬 豪

「秘密,只对你说的」


泉 玲

「啊……所以就特意地?」


宮瀬 豪

「不能破坏和你的约定啊,拉过勾的」

「还是说,对我的过去没有兴趣吗?」


#太勉强的话不说也行【map選択】

#说给我听真的可以吗?

#没这回事



#太勉强的话不说也行

泉 玲

「……有兴趣的。说实在」


宮瀬 豪

「那么就——」


泉 玲

「但是现在的状态像是交换条件一样的,我不想勉强你说」


宮瀬 豪

「…………」


泉 玲

「麻取已经出于对宮瀬先生的信赖,请求了合作……」


宮瀬 豪

「……不,是我想说」

「说给玲小姐听」



#说给我听真的可以吗?

泉 玲

「说给我听,真的可以吗?」


宮瀬 豪

「是我想说的,说给你听」



#没这回事

泉 玲

「虽然没这回事……」


宮瀬 豪

「那么,恳请听一听吧」


#分支结束



宮瀬 豪

「……虽然觉得并不是听了能心情愉快的话题」


(尽管如此,笑着开始说了……)


宮瀬 豪

「首先,之前也说了的——」

「我和九条先生是异母兄弟是真的」

「然后我是九条先生的父亲、九条壮一郎先生的妾的孩子这件事,是事实」

「初中毕业的同时被九条家领了回去」


泉 玲

「……是的」


宮瀬 豪

「但是,我的母亲没有失踪」


泉 玲

「咦……」


宮瀬 豪

「从我初中毕业的那一天开始,就一直……」

「被壮一郎先生软禁起来了」


泉 玲

「!」




6-5





宮瀬 豪

「——不」

「那个也可以说是监禁吧」

「然后母亲在我高中2年级的时候自杀了」


————……自杀?

哈……只能漏出呼气的声音。

因为完全没法处理在身体里一口气膨胀开来的感情。


宮瀬 豪

「母亲,变得很奇怪呢」

「……自从那个下雨的日子开始,慢慢地」


泉 玲

「下雨的日子……?」


宮瀬 豪

「但是……九条先生,最后让我和母亲见了一面」

「只有九条先生,一直作为我的“家人”陪在身边」

「所以,说那个人对我有一生的恩情,是真的」


映出街灯微明的光的宮瀬先生的双眼,严肃到一瞬间也无法离开视线,无比认真。


宮瀬 豪

「因为是“家人”所以明白的」

「九条先生是被冤枉的」


(…………我)

(自己有没有看人的眼光、能作出判断的人生经验还没有积累起来)

(但是……————即便如此)

现在的宮瀬先生绝对没有说谎,只有这点我是明白的。


宮瀬 豪

「所以为了洗清九条家的嫌疑,我不会吝惜力量来合作的」

「会证明九条先生不是会向药物交易出手的人」

「稍微一点点也好,恳请相信我」


(宮瀬先生……)


泉 玲

「————好的,我相信你」


宮瀬 豪

「咦……」


泉 玲

「作为麻取的回答……现在,还做不到」

「但是我,作为泉玲,相信宮瀬先生」


宮瀬 豪

「玲小姐……」


泉 玲

「宮瀬先生对作为家人的九条先生的真挚的想法,确实传达给我了」


宮瀬 豪

「……」

「…………还是第一次」


泉 玲

「咦?」


宮瀬 豪

「得到这样的对九条先生的肯定」


宮瀬先生的声音颤抖着,我的呼吸也像是共鸣一样颤抖着。

感觉自己现在,静静地接受了他那脆弱又柔软的精神的秘密。

(……诚实地、全说了)

(对这样的宮瀬先生,我也有不得不说的话)


泉 玲

「那个……迄今为止都隐瞒了身份,对不起」

我深深地鞠躬,低下了头。


宮瀬 豪

「!」


泉 玲

「不是能被原谅的事情,我明白的」


宮瀬 豪

「玲小姐」


泉 玲

「——!」


肩膀猛地被抓住,我被迫抬起头。


宮瀬 豪

「对我这种人低下头什么的,请绝对不要」


泉 玲

「可是……我,欺骗了你的」


宮瀬 豪

「玲小姐是麻取这件事,我一开始就知道的」

「然后隐瞒了这一点,和你接触」

「我也欺骗了玲小姐」


泉 玲

「那是……」


宮瀬 豪

「对骗子一样的我,讨厌起来了吗?」


泉 玲

「……不可能会讨厌」


宮瀬 豪

「我也是同样的」

「哪会讨厌得起来——」


宮瀬 豪

「因为在意你,也没办法」


看不到这么嘟囔着的宮瀬先生的表情是因为——

我被他以惊人的力道,紧紧地抱在怀里。




宮瀬 豪

「为什么我不能见妈妈!」

「我明明是儿子……」


九条 壮馬

「……抱歉」


宮瀬 豪

「为什么是壮馬先生道歉啊」


九条 壮馬

「豪不能和母亲见面,是因为我父亲的缘故」


宮瀬 豪

「…………」


九条 壮馬

「……不如索性,现在就去见她吧?」


宮瀬 豪

「咦……」


九条 壮馬

「已经不是对父母的话只能老实听从的年纪了吧」


宮瀬 豪

「但是……壮一郎先生说,我的出现会『让妈妈变得混乱』」


九条 壮馬

「尽管这样,看到样子这种程度是可能的」

「豪的母亲的逗留地点,事先问父亲的秘书就能知道」


宮瀬 豪

「………………不了」


九条 壮馬

「不去吗」


宮瀬 豪

「如果妈妈的心情变好了的话……一定」

「一定会自己来找我的」


九条 壮馬

「……是吗」

「不能和母亲见面……很痛苦吧」

「虽然对我来说,这种感情说实在并不是很明白」


宮瀬 豪

「啊……对不起」

「壮馬先生的妈妈,应该是因为生病……」


九条 壮馬

「从父亲那儿听说了吗」


宮瀬 豪

「是的……」


九条 壮馬

「……是啊。我的母亲……生病了」

「完全没有所谓亲子的实感,就那样走了」


宮瀬 豪

「……刚才失去理智,很对不起」


九条 壮馬

「不用,以后肯定还会相见的」

「因为豪的母亲,还活着啊」




九条 壮馬

「…………」


新堂 清志

「怎么,醒了吗」


九条 壮馬

「……啊啊。就刚才」


新堂 清志

「大约1个小时前,怀石料理的厨师就等着了哦」

「就跟平时一样,是宮瀬的安排」


九条 壮馬

「……马上就去」


新堂 清志

「在晚餐前,我可以问一下,那边架子上的照片是有什么用意吗?」


九条 壮馬

「……别随随便便看别人的东西啊」


新堂 清志

「不想让人看到的话,就藏保险箱里啊」

「……所以呢?」

「为什么要偷拍宮瀬和泉」


九条 壮馬

「泉玲是麻药取缔官」


新堂 清志

「麻药……麻取吗」

「原来如此,应该是那边有关系吧」


九条 壮馬

「啊啊……」


新堂 清志

「flower drug这个药物的案子,果然变得很棘手了啊」


九条 壮馬

「…………」


新堂 清志

「……和宮瀬扯上关系了吗?」


九条 壮馬

「…………啊啊,恐怕是」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三条皮裤子 | Powered by LOFTER